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丹枫白露

1246247226.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篇文章,210人喜欢

应用截图

丹枫白露

丹枫白露

 

停滞不前(1)——幸福

半不死者铃木悟×二重幻影太子✔

双黑✔(不过安兹大人要偏后期啦…哈哈

伪失忆✔

安兹=铃木悟✔

太子,安兹能力有私设,具体再定点介绍✔

文风奇怪…叙事垃圾…轻喷…

这该死甜美的爱情哦,没粮吃于是割自己的(哭泣…


summary:铃木悟感到十分幸福。


     铃木悟是一位普通的社畜,就像大多数普通人一样,普通的相貌,普通的学历,普通的工作,普通得放在人群里即使留意也没法给人留下影响,每天凌晨四点睁开眼便开始怎么筹划着压缩生活费来勉强维持普通的生活。可铃木悟又比大多数在底层挣扎的人要幸运万分,年幼时,母亲为他倾尽一切,用爱和温暖呵护着年幼的铃木悟,每当铃木悟回想过去时,他总能清晰的感受到母亲温软的嘴唇轻柔地落在脸颊和额头,那一抹略带细纹的微笑会在他被糟糕的生活重击时给予支撑和力量。

    啊啊,要是母亲一直陪在身边该多好,可是我也不愿她见到我现在的糟糕样呢。铃木悟深吸一口,从劣质防毒面具过滤后的空气散发着一股灰烬味,似乎被呛到,他用手轻轻拍着胸口,象征性的咳嗽了几下。在短暂的不适后,他也钻出了回忆,抬头望了眼暗红的天空,乌云也如常客久居不散,天色已不早,“得赶紧回去了呐…”。铃木悟一边叨念着,一边提了提手中的方便带加快了步伐。

    铃木悟的母亲并非死于蓝色星球该死的环境,而是因为过劳而匆匆离去,在铃木悟所处时代,掌权者为了巩固阶层,教育变得十分昂贵,像他一样的人能读完小学也是要花费较为高昂的资金的,可独自抚养铃木悟的母亲却没有屈服于现状,以生命作为本钱,为她最爱的孩子换来了教育的机会,理所当然,铃木悟幸运的完成了小学,可命运无情地总是戏弄着挣扎者,还没来得及品尝毕业的喜悦,铃木悟便要面对亲人的长眠了,葬礼上幼小的他没有哭,无力感几乎压倒了他,只是安静的看着母亲的骨灰散入风中,消融在尘土之中。

    “唔,我回来了。”

    “啪嗒”公寓门被打开,门内暖黄色的光一时让他有些眩晕,铃木悟嘘着眼,“啊,啊,欢迎回来,铃木君!”夹杂着奇怪腔调和夸张地语调,门内的男人逆着光伸出手,手中的便利袋被接过,铃木悟半眯着眼睛看着眼前的男人,男人另一只手正拨开他额前散乱的头发,“嗯…...东西你看买齐了没有。”,下意识的前倾着身子,将半个身体的重量都靠了上去,男人浑身的热气穿透他的肺泡,他舒适地呻吟起来,用脸蹭着男人的手掌,“啊呀,铃木君还真是喜欢撒娇呢,不过我很喜欢哦。”男人双手环住铃木悟,轻轻地关上了门。

    “就算没买齐也没关系哦,毕竟铃木君这么辛苦了呢。”浅金色的瞳孔坠下,满含深情地注视着埋在胸口毛茸茸的脑袋。

     啊啊…丢死人了,我得克制一些自己呢,一过度疲劳就依赖恋人靠什么的果然显得太轻浮了。铃木悟不敢抬头,他感到脸上火燎般滚烫,突然,耳旁上拂过一阵清风。

     !!!“潘多拉!你在干嘛!”,名为潘多拉的男人只是向后退了一步,胸膛振动着,眼睛闪烁着光芒,笑道“真是太不好意思啦,铃木君太可爱忍不住像捉弄一下呢!哈哈,快来吃晚饭吧,这可是我为铃木君准备的爱之料理哦!”听到这,铃木悟不禁捂住脸,无奈地叹了口气。果然戏腔什么的好羞耻啊,为什么强制冷静还没发动啊

    嗯?强制冷静?我在想什….迈开的腿停在了空中,铃木悟感到一阵混乱,血液瞬间凝固。

    “潘多拉·亚克特,我以安兹乌尔恭的名义,以造物主的身份向你提出质疑…如何证明你不会背叛…”

    “铃木君?”被打断的思绪化作了歉意,铃木悟抱歉地点点头,“抱歉,这就来。”全然没发觉,潘多拉眼中暗自涌动的潮水以及霎时僵硬的微笑。

    或许又是疲劳过度的幻觉吧。坐在餐桌前的铃木悟看着表情夸张的潘多拉为他端上晚餐,头顶的灯光恰当好处的散发着温馨和平静,他将心中来自深渊的尖叫掩埋,沉浸在眼前的幸福中。

     没错,这一定是幻觉,今晚好好睡一觉吧

    “铃木君要好好吃掉哦”,潘多拉顺势坐下,被笑意侵染的瞳孔泛起一阵阵秋波,毫不自知地入侵铃木悟的私人领域。  “

    “会的,就像往常一样。”铃木悟微笑着回答。

     对,就像往常一样。




排版真的糟糕得要命…没办法…顺带一提,谁又不喜欢温柔的安兹大人呢,哈哈

丹枫白露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丹枫白露”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