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昵称是用来搞笑的-

657457972.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5篇文章,246人喜欢

应用截图

昵称是用来搞笑的-

昵称是用来搞笑的-

 

锦玉脑洞填坑 01

  “师姐,我这辈子太糊涂了。”

一身白色喜服的临秀抱着刚刚出生的孩子坐在梓芬床边,心疼的擦了擦梓芬满头的汗水:“并不是你的错,那天帝狼心狗肺,天后恶毒善妒,你虽从前识人不清,却早已放下前缘,是他俩夫妻苦苦纠缠,怎么是你糊涂呢。”

梓芬闻言苦笑,“今日本是你与师兄的大婚之日,我自私将你唤来,实在是我要撑不住,不能活了,我不愿见师兄,更没脸见师尊,只有你是我最后能见的亲人了。”

十二芳主听到主上之言齐齐跪倒,花神床帐上布着的轻柔纱幔被风掀动,牡丹芳主面露悲伤不忿,其余各位也是悲伤不已。

临秀更是愧疚心痛,临秀与洛霖的婚事本就是帝后为了控制风水二族并且针对梓芬的手段,临秀本体是一阵风,虽有轻抚万物的温柔,却无男女之间的情愫,而洛霖更是对梓芬情根深重,虽是大婚之日,不过是无奈之行罢了。

“什么大婚之日,不过是天族傀儡罢了,你愿意相见我也只有欣慰高兴的,若是你独自受苦,我才要怪你自私,不顾念我们对你的挂念担忧。至于你的身体,好好将养恢复方是正举,怎能轻言死字?”言语虽重,语气却柔,对于这个柔弱美丽的师妹,临秀一向体贴爱护,今日的话已是重话了。

梓芬侧过头掩饰自己留下的泪痕:“我先是被天后琉璃净火所伤,又耗费灵力生下了孩儿,这幅身子已然是油尽灯枯了。”她艰难的支起身子,手指轻抚孩子柔嫩的脸庞,“这孩子以后就交给师姐了。”支起身子的手臂微微颤抖,堂堂一个上仙,竟已是力竭到起身都难。

临秀强撑出一个笑容:“师妹,给孩儿取个名字吧。”说着将孩子抱着换了个位置,好让籽芬能靠着身子。籽芬看着墙上一幅画出神,画上正是花了籽芬的倩影,更提了一句诗。

“繁花似锦觅安宁,淡云流水度此生。我儿就唤做锦觅。”她强行发出最后一道花神令:“十二芳主听令,我死之后,花界封于水镜之中,花界精灵无令不得出境,隐匿我儿存在,从此花界无花神,无少主,各芳主共同掌管花界,牡丹为首,但凡违令者,散尽修为,经脉尽短而亡。”汗水黏着发丝粘在脖颈上,籽芬苍白的脸上因激动而泛起一丝血色。

十二芳主齐齐跪倒,口称得令。

籽芬终于倒在临秀肩上,口中喃喃:“师姐,我好怀念上青天的秋千架子,好想再和你一起荡一会儿秋千,想吃鲜花饼,你做的鲜花饼最好吃了……”临秀双眼含泪,一手抱着锦觅,一手轻抚籽芬的发丝:“好,玩秋千的时候可不许站在上头,你从前就贪玩站在上头摔了个跟头,额角都磕破了,我一会儿就给你做鲜花饼,吃了饭才许吃,贪吃糕饼吃不下饭了不行,对身子不好……”

一时间,百花俱谢,万物凋零

花神薨

  

  

  ps:想先码大纲的,但是今天一看有人在期待,就先发一点,晚上补多点(●°u°●)​ 」





昵称是用来搞笑的-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昵称是用来搞笑的-”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