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白什

bai-shen.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21篇文章,52756人喜欢

应用截图

白什

白什

 

All金/ABO/全校唯一的Omega还是单身!(1)

*基本上是讲设定的一章,很无趣

*ooc

 


凹凸军事学院,全星际最具盛名的军事院校,自建校百余年来为帝国输送了数不尽的军事人才,其优良的师资力量和严格的教育方式一直是军事类院校的标杆。除此之外,这所学院一向只招收性别为Alpha的新生,因此,这座著名的军事院校不仅是人才培养基地,同时也是名副其实的和尚庙。

 

然而,随着Omega平权运动的不断推进,帝国的Omega权利法案也一改再改,Omega保护协会首先提出的一项议案就是申请教育平等。代表人在谈判会场上申明,不希望Omega只被允许在Omega专属学校里学习,这些学校大多向学生灌输相夫教子的品德,这很不利于学生们自主性的发展。同时,为什么Omega只能在战场上进行一些后勤类的工作?远离发情期、注射过抑制剂的Omega们头脑并不比自诩高人一等Alpha差,因此第一项,希望帝国可以打开凹凸军事学院的大门,允许其他人种进入学习最先进的军事知识,让Omega也有机会成为一个勇敢的战士。

 

平权运动无法停止,Omega人种的压抑和诉求早就已经积累许久,迫于各方压力,帝国通过了这项法案,凹凸军事学院的大门从这一刻开始面向所有人打开了。不过,法案推行一年后,事态的发展还是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因为在一年里竟然只有一位Omega成功通过了专门为O种人设置的入学考试。在群众眼里,这所学院的开放比起是一个机会更像是一个难以保证的威胁,谁也不愿意把宝贝的Omega孩子送进全是Alpha的军事院校去,一旦出了什么差错,发情期的Omega大概会被失去理智的Alpha们撕碎,即使校方一再保证学校的安全系统非常完善,依旧没有人想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参与考试的Omega本就寥寥无几,再加上筛选力度颇大的入学考试,一年来就只有一位Omega成功通过了选拔,获得了入学的机会。

 

这座全员Alpha的学院迎来了第一位Omega。

 

凹凸学院日常的课程内容有实战和指挥方面的衍生课程,还有最重头的Omega信息素抵抗考核,在这个封闭式教学的学院里,只有考场和实验室里的信息素模拟器会散发出一点儿Omega信息素的香味,这让青春期的Alpha们提前许久就体验到了禁欲的生活。听说有真的Omega要来,基本上大家都已经骚动过一回了,其中不乏有抱着美好幻想的Alpha在做着和香香软软的小O结成番的美梦,成为学院里第一个脱单的成功人士。

 

这时候,这位传说中的Omega独苗正在校长室里接受来自姐姐的眼刀威胁。

 

[谁让你骗我的?]秋站在校长身边,板着脸盯着自家弟弟,用眼神传递信息。实战课上着上着就被老师叫来了校长室,她本来还一头雾水,结果打开门看到的就是乖乖巧巧坐在待客沙发上金发碧眼的Omega,不是自己弟弟是谁?

 

金对上姐姐的眼神,信息完全接收失败,反而对着秋露出了一个明媚的笑脸,看样子是对见到姐姐感到由衷的开心。Alpha校长沉默地捂了捂心口,这个孩子实在是太可爱了吧?那一瞬间他似乎觉得校长室开满了鲜花充满了阳光,让他忍不住想起自己家里最小的Omega女儿。

 

“大致情况就是这样。”校长稳了稳心神,看着男孩干净的蓝眼睛慢慢说,“既然有你姐姐在,那你们姐弟也可以互相照应些,希望你能在这里过得愉快。”

 

“好的!谢谢校长先生!”金站起来礼貌地鞠了个躬,然后像只兔子一样欢快地跳到姐姐身边,和秋一起出了校长室,全然不知道自己将要面临什么样的狂风暴雨。

 

“之前在家里明明答应得好好的说要去Omega学院,结果呢?!”秋戳戳弟弟的额头,语气倒是硬不起来,“什么时候变成小骗子啦?长能耐了?”

 

“我想和姐姐一起上学嘛!”金捂着额头,“而且凹凸也没什么不好的呀,我都有好好打抑制剂的!”他讨好地拽拽秋的校服袖子,“难道姐姐不想看见我吗?”

 

从小到大金一撒娇秋就拿他没办法,看着那张可爱漂亮的脸蛋和闪闪发光的蓝眼睛实在是什么责备的话都说不出来。何况金不是那种特别爱撒娇的孩子,于是只要他一撒娇,秋就想满足他所有的愿望,再怎么说也是她唯一的宝贝弟弟。

 

“好吧,记得每天晚上都要打抑制剂,只有这件事情绝对不能忘,听好了吗?”她总是因为弟弟的请求而妥协,但又忍不住婆婆妈妈地念叨,“入学手续办好了吧?行李呢?还在存放处没取回来吗?应该挺沉的吧?”

 

“嗯……其实我觉得不是很沉,不过有很多好心的同学都想帮我拿行李来着,我就交给他们了。”金若有所思,“他们说会帮我拿到宿舍门口,下次请他们吃个饭吧~”

 

很多、好心的、同学?恐怕不只是好心吧?

 

秋察觉到危险的气息,不由自主地眯了眯眼。


tbc.


大家好,我又开始ABO了,我怎么这么喜欢ABO,我是边台

白什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白什”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