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不存在的

cassiopeiavi.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46篇文章,89人喜欢

应用截图

不存在的

不存在的

 

【周叶】三个月之痒

【周叶】 三个月之痒

 

 

“你不要跟我说话,过了三个月再说。”

 

当初叶修自以为平淡,但双眼绽放着自己没有注意到的光芒,告诉沐橙自己脱单了的时候,这小妞子是这样回他的。只有这一句话。

 

所以大概是女人对情感这东西确实有着更明白的了解?

 

 

叶修觉得最近周泽楷,怎么说,变了?

 

刚在一起的时候,没有人会想到枪王大大周泽楷会是一个这么粘人的对象。高大,英俊,强大,沉稳,场上霸气侧漏,引领众人的他,在自己身边的时候,就想牵着自己的手,就想亲吻自己,就想用会发光的眼神灼灼地看着自己,就想,耳鬓厮磨。

 

哥也想的啊……

 

所以问题呢?

 

问题就是这小子这两天不对劲啊,办公室来得少了,不粘人了这怎么得了。

 

可是又不能问,是不是不喜欢自己了,这踏马……

 

所以是三个月了么,说好的七年之痒呢,三个月,好歹七个月再给哥痒?这样不是显得我很没有魅力。叶修惆怅地又抽了一根烟夹在指间。

 

背后突然伸出了一只修长而骨节分明的手,如果他没有拿走我的烟……我还可以夸两句。叶修略带讨好地笑道“小周……”

 

“前辈,说好的一天一根。”

 

叶修大大睁大双眼举手三指,“这就第二根!不是还没抽嘛,小周来么一个~”

 

周泽楷双手贴着腰线擦过,双手交叉,轻轻环住了叶修,下巴抵着叶修,依旧一言不发。

 

“欲言又止,不是我家小周,你是谁,说。”叶修伸手戳了一下枪王大大的脸颊,状作威胁。

 

……

 

“前辈,我哪里不好吗?”

 

“怎么会,小周你是最好的。”叶修轻笑着回他,就是不爱说话。

 

是的,你总是不说,心情不好不说,生气了不说,受委屈了也不说。尤其隔着屏幕的时候,我怎么能感受到你在想什么呢,连表情和动作都看不到的话,小周啊,我们要靠心灵感应吗。叶修又轻叹了口气,回手抱住了年轻的后辈。

 

“说吧,这两天到底怎么了,嗯?”

青年磨蹭着自家前辈的脖颈,闷声,

 

“这周五,5月20号。”

 

“嗯?5月20号,噢,要去大眼他们家看看,现在的小孩子都不得了啊,青训营里面好苗子不少,看我去挖两棵回来。噢,轮回别想。”叶修抬手敲了敲

 

“520。”

 

叶修疑惑:“嗯?”520……“是……我想的那个意思?”

 

得到的回应是一阵猛点头。

 

哦豁,原来年轻人要过520?哦豁,我家小周就这么……咳,这不是幼稚,就这么在意啊。

 





不想写了  不开心

有缘再补

而且

可是还是要说

老叶生日快乐

我的叶修大大

不存在的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不存在的”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