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木寸三享

木寸三享

 

【All南】因為你


今天是熊熊的生日,不產糧要幹嘛
其實這篇本來是七夕賀文的
但是寫到剩下三個成員的時候卡住了
所以才變成生日賀文
這六篇其實是我心中俊右CP的萌點
從他們的相處模式得到的靈感
可能有些人覺得OOC
但在我眼裡他們就是這樣的😂😂
請大家盡情享用吧
也希望看完的小天使可以留下評論
讓我知道還有哪裡可以改進
謝謝😭😭

金南俊生日快樂😆😆😆🎉🎉🎉🎉❤❤❤❤


碩珍篇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金碩珍開始喜歡講大叔笑話,而且講完還會發出盒盒盒的笑聲。

雖然大哥這個樣子讓人感到很丟臉,但在金南俊眼裡感到很欣慰,比起剛出道的時候,這哥越來越開朗了,金南俊打從心裡為他開心。

今天金南俊和圈外朋友有個聚會,卻因為幾天前都沒睡好而差點睡過頭,但還是錯過搭車的時間,下一班車至少也要15到20分鐘才會到,肯定會大遲到。

"南俊要出門嗎"此時金碩珍從房間出來,看著急忙準備出門的南俊,試探性的問了一下。

"嗯"金南俊看到金碩珍像是看到救星一般,但他不敢跟金碩珍求救,怕會給對方帶來困擾。

"那我載你吧"金南俊聽到這句話高興的要飛起來了,但想到要麻煩他們家的大哥還是感到過意不去。

"真的嗎,會不會耽誤哥的時間"
"怎麼會,有什麼事比我們的南俊還重要,盒盒盒..."
"......"

最害怕空氣突然安靜就是在說這個時刻。

為了可以準時到達聚會,金南俊只好答應金碩珍,跟著他走到地下室將車子開出來。
"哇~好久沒坐哥的車了"
金南俊習慣性的坐到副駕駛座,興奮的拍拍車子座椅,像小朋友一樣興奮的在椅墊上蹦來蹦去的坐著。
在此時,金碩珍將手搭在金南俊的座椅,露出與平時不同的神情,轉頭往後看,直視著遠方。

金南俊常常聽他的女性友人說過,男人最帥的時刻就是在倒車的時候,而金南俊終於親眼驗證這句話了。

到了目的地,金碩珍感覺金南俊好像一直看著他的樣子,突然有點害羞。

"怎麼了嗎"

"沒有啦,只是覺得哥很帥而已"

"盒盒盒,你現在才知道你哥的魅力嗎,來來來給哥親一下"聽到這句話的金碩珍其實耳朵都紅了,只好用大叔語氣掩飾著害羞的心情。

"碰"金碩珍話還沒講完,金南俊趕緊下車往聚會的場所跑去,對於大哥的熱情毫不領情。

"欸欸南俊啊,你沒跟哥說再見啊"

唉~算了,為了成為可以讓你放心撒嬌的哥哥這點委屈不算什麼。

玧其篇

離回歸剩不到一個月了,所以的製作人都留在各自的工作室進行最後的衝刺,通宵也是家常便飯。

這次閔玧其眼看今天可能又要通宵了,便揪了同為製作人的隊友一起去吃飯。

號錫似乎是靈感爆發,開啟認真模式,對話框一直顯示不讀不回的狀態,而金南俊則是秒回,很爽快的答應了。

其實金南俊答應他的邀約讓他有點緊張,已經很久沒和這位弟弟吃飯了,而且自己對他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讓他覺得和他在一起很不自在。

他們剛走出來沒多久,金南俊的老毛病又犯了。

"哥~等我一下""嗯"

這幾乎是例行公事,閔玧其也習慣了。等這位弟弟已經是他人生必做的事情了。

"哥~不好意思讓你久等"

"不會,也才快半個小時"

"沒那麼誇張吧"

"你說呢"說完後,閔玧其瀟灑的轉身就走,留給金南俊一個完美的背影。

金南俊摸摸鼻子自認理虧,屁顛屁顛的跟在閔玧其後面。

"哥,你走太快了啦"

"你腿長是裝飾用的嗎,快"

其實閔玧其已經不耐煩了,已經有好幾次想大罵這位弟弟,但看他露出兩個酒窩,賠罪的微笑著,閔玧其心中那把火不知道跑哪去了。

只剩下無奈的微笑。

我想我這輩子都栽在你手上了。

號錫篇

"J-hope xi,可以問一下你的理想型嗎"

"哈哈哈,我的理想型很簡單,就是既清純又性感的人"

"咦~J-hope xi的想法挺特別的"

"是嗎,哈哈哈哈"

"欸,鄭號錫,清純又性感的人是什麼東西啊,怎麼感覺有點怪怪的"

金南俊窩在鄭號錫的工作室翻著上次雜誌之前與他們做的採訪內容。每次的主題都會要求他們說出自己的理想型,而這位親故的理想型都一直變來變去,但最近終於固定了,但卻是一個很矛盾的答案。

"哪裡怪怪的啊,你腦袋都裝什麼黃色廢料啊"

"欸,你怎麼這樣啊,明明是你的答案很奇怪,這種人除了日本片會出現還有誰是這種形象啊你說啊"

"有啊"

"誰啊"

"幹嘛跟你講"說完後鄭號錫離開他的工作室

留下金南俊一個人嘟嘟嚷嚷,好不容易拉近的距離又要變遠了。

但此刻的鄭號錫並沒有走遠,他正靠在工作室門口旁的牆壁,拿出手機翻著之前概念照的照片,他的親故身穿全白衣裳,明明上一秒做出一連串撫媚又性感的動作,但拍攝結束後又露出很可愛的酒窩笑容和各位工作人員鞠躬慰問,每次看到這樣的金南俊,鄭號錫總感覺自己快瘋了一樣

"哪裡奇怪,因為那個人就是你啊,笨蛋"

智旻篇

朴智旻很愛撒嬌,隊裡的人也很喜歡他的撒嬌,尤其是金南俊先生,而朴智旻也很愛找金南俊撒嬌,金南俊都會摸摸他的頭,他真的很喜歡這樣。

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朴智旻不再對他撒嬌了,反而常用很兇的口氣跟他說話,面對朴智旻的轉變金南俊不是很開心,雖然有很多次是自己犯糊塗被朴智旻抓到,雖然只差一歲,但好歹我也是哥哥,怎麼每次都像兇兒子一樣兇我啊

在拍攝寫真時,金南俊和朴智旻一組,正要換另一個場地拍攝時,金南俊不小心腳滑了一下,扭傷了腳踝。

"南俊哥,我真的要瘋了,你就不能注意一下嗎"

看著南俊紅腫的腳踝,智旻心疼的按摩他的腳踝,儘管前面這位仁兄叫得多淒厲,朴智旻依然持續著手上的動作,之後朴智旻拿出身上的手帕當作繃帶替金南俊做個簡單的包紮。

"真是的哥你下次注意一點好不好,總是讓人操心的"

"好嗎,不要兇我了啦,我開始懷念那個喜歡找我摸摸他的頭的那位朴智旻喔"

"唉~真是的,你下次乖一點那個朴智旻就會回來的"

"好嘛"

"真的要瘋了,上來吧"朴智旻將身體壓低,背對著金南俊,示意要他上來

"咦?"

"懷疑嗎,你現在這個樣子還能走嗎"

金南俊看著自己紅的腫脹的腳踝只能趴在朴智旻的後背,讓他揹著走。

"你揹得動我嗎"

"不要小看我行不行啊"

"好嘛"金南俊只好摸摸鼻子,緊緊的摟住朴智旻的肩膀。

唉~面對你我已經不能繼續當那個愛撒嬌的小貓了,因為我想要保護你

泰亨篇

這次的美國採訪,金南俊依舊是發言人的角色,隨著人氣越高,接受採訪就越多,這確實讓南俊感到吃不消,但想著防彈的發展以及自己的職責,硬著頭皮也要撐下去,畢竟翻譯還是不如自己親自對答。

在出國的前一天,南俊又將工作帶回宿舍,認真的作筆記,把採訪可能問到的問題通通整理一遍。

身為室友的泰亨不忍心自己的哥哥這麼累,勸他早點睡,但他也知道他哥是下定決心之後絕對會堅持下去的個性,聽他應了一聲"喔"之後,就強制關掉燈源。

"泰亨啊~幹什麼啊~"雖然南俊被打斷工作很不開心,但他更不忍心罵這個他疼在手心裡的弟弟

"南俊哥啊~明天就要出發了,好好睡覺不要再工作了"

他知道泰亨是為他的身體著想,還是摸摸鼻子放下手上的筆記本和筆,倒回床上準備入睡了

終於到了接受採訪的那一天,金南俊認真的扮演好自己的角色,結束了一個又一個的訪問,直到下一個訪問時,金泰亨拿起了麥克風,開口之後金南俊大大的嚇了一跳,這孩子什麼時候進步的這麼快,雖然語速偏慢停頓點也有點多,但去除這些小缺點,泰亨的發音很完美,聽起來非常的舒服,就像望子成龍一般,金南俊感到無比的驕傲。

"泰亨啊~你太棒了~什麼時候進步這麼多的啊~"

到了後臺,金南俊開心的抱著金泰亨,瘋狂的稱讚他的表現。

"那是因為他一直背那句啊"不知道是哪個成員經過,冷冷的丟下這句話就從他倆的身旁走過

但金泰亨不理會其他人的冷言冷語,也緊緊的抱著金南俊。

"因為我想當哥的後盾啊~"

我說的是真的

"哎一咕,我們泰亨長大了,休息時間哥請你吃漢堡"

金南俊開心的揉了金泰亨的頭髮,手搭在他的肩上,蹦蹦跳跳地往休息室走去。

"好"金泰亨將手搭在他哥哥的腰上,臉上出現了複雜的表情。

你什麼時候才可以不把我當作弟弟看待啊~

柾國篇

這次遊戲田柾國又跟金南俊同一組,但所有認識田柾國的人都知道,這小子的勝負欲有多強,跟他一組的人壓力都很大,包括金南俊。

"哥要好好幹喔"

"內"面對這位勝負欲超強的弟弟金南俊感覺自己矮了一截,乖乖的應了弟弟。

在開始之後一切都很順利,不知道是不是同為處女座的關係,兩人的默契還算不錯,攜手過了一個又一個關卡,正當田柾國以為可以順順利利的過完所有關卡的時候,身後的人似乎有狀況發生。

"柾國啊,別管哥了,你先去吧"

通過所以障礙即將抵達終點的田柾國轉頭一看發現他的隊長大人正卡在最後一關繩子編成網子的障礙關卡,金南俊的腿長在這個關卡反而成為劣勢,看著他家隊長一直被繩子纏住腳,田柾國無奈的笑了,轉身回去幫他的隊長大人脫離障礙。

"唉~南俊你們這隊居然是最後啊"

"沒辦法,腿太長也是個錯誤啊哈哈哈"

雖然南俊表面嘻嘻哈哈的笑著,但卻緊張的偷瞄柾國的表情,他應該會不開心吧,如果沒有我他就會是第一了。

南俊想了很久,決定跟柾國道歉

"那個啊柾國啊,真的很對不起是我...."

"南俊哥沒事啦,我玩得很高興真的"

"真的嗎"看到田柾國一臉陽光的笑著反而讓南俊起雞皮疙瘩。

"真的啦~哥不要想太多啦,不過是個小遊戲而已哈哈哈哈"

因為只要和你在一起,勝負好像已經沒那麼重要了。

木寸三享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木寸三享”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