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傻狗蛋子

傻狗蛋子

 

【昊风】Flirt (上)

*霸道总裁×落难少爷

*护士服play🈶

*shuang性预警!


昊然弟弟穿护士服太内啥了,忍不住脑了个女装🚗。本来打算一章爽完结果失败了,先把前半部分放上来。


本质那啥废料,大家看个快乐就好。



1、 

  野田昊又做梦了。 

  梦里他回到了十七岁,又变回了那个没爹没娘的野孩子,饿着肚子脏兮兮地在大街上乱逛,本想在路边摊顺个面包填填肚子,谁料被小贩逮了个正着,举着拖鞋追着他整整跑了两条街道。他已经好几天没吃过饱饭了,又跑了太久,早已饿得两眼发晕,脚步也渐渐慢了下来。就在他快要被小贩抓住时,脚下被不知哪来的石头一绊,一下子向前方跌去。 

  预料之中的疼痛并没有来袭,野田昊被一个小小的怀抱接住了。他抬头望上去,怀抱的主人看起来比自己要小一些,十三四岁的样子,瘦瘦的,白白净净的脸上带着孩童的稚气。小孩把自己拦在摊主和野田昊之间,气势汹汹地瞪着中年男人,一开口却是磕磕巴巴的散装日语:“你为…为什么要抓他!” 

  要不是情况危急,野田昊几乎都要笑场了。 

  “他偷了东西!”摊主恶狠狠地道。 

小孩低头看了看野田昊紧紧抓在手里的面包,摸摸左边口袋又摸摸右边口袋,凑出一把零钱递了过去:“我…我替他付了,这些够…够吗?” 

  后面的场景在野田昊的梦里变的模糊起来,飞速变幻的画面中,他看见小男孩把身上所有零钱连带着钱包都塞给自己,看见男孩蹲坐在路边连比划带说地陪自己聊天,看见男孩被急急忙忙找来的管家接走,看见男孩用不熟练的日语恋恋不舍地挥手向自己道别。 

  “秦风,我…我叫秦风。你明天还…还在这里吗?我还想找...找你玩。” 

  野田昊猛地睁开眼睛,他醒了。 

  哪里还有明天。

后续见↓

@狗蛋的大车库 


点个❤️再走吧好兄弟!



傻狗蛋子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傻狗蛋子”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