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LOFTER-网易轻博

不一

imhft.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7篇文章,432人喜欢

应用截图

不一

不一

 

胡陆·论坛体

上次的不完整,漏了一段,重发:

锟铻:我有一男性朋友,被另一男性朋友告白了。他向我求助。可惜我也没有什么好办法,只好在此向各位问策了。嗯....在线等,挺急的。
2L:路假:沙发...
3L:路易:板凳...
4L:FG:1L2L真是的,不造人家楼主在着急吗?!姐妹们,有好戏,速来围观!@FG1@FG2@弃嫽
5L:弃嫽:团长姐姐,我来啦~
6L:FG1:团长好,我也来啦~
7L:FG2:团长好,我也来啦~
8L:河图:楼上的真是......楼主,你给我们详细地说说他俩的情况呗,好让我们分析分析(看看好戏)and为你朋友出谋划策。
9L:弃嫽:哥哥酷爱来,有好事~@弃治
10L:弃治:咦~8L心机Boy.楼主求详~
11L:FG:咦~8L心机Boy.楼主求详~
12L:FG2:求详+1
13L:FH1:求详+1
14L:锟铻:嗯,你们等我一下,我需要整理一下思路,还有,我打字挺慢的。
15L:不是汤圆:呀!是陆叔叔的贴子呢。医生大叔快来帮忙@锁命
锁命:小孩子半夜不睡觉会长不高的哦。
16L:一心承道:子冈啊,有什么问题你大可来问你陈叔我呀。我可是过来人。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我确实是过来人...
17L:医者仁心:承一,我爱你~
一心承道:师兄,都四十好几的人了,还说这么肉麻的话,你不觉得害臊吗?
医者仁心回复一心承道:只要是对你说的话,我都不觉得肉麻~
18L:锁命:(´⊙ω⊙`)苏前辈,你居然有四十几岁了?!为什么看起来像三十不到?简直就是不老男神啊。还有,苏前辈,秀恩爱是不对的!
医者仁心:我有特殊的驻颜技巧~你知道我是学中(道)医的嘛。还有,嫉妒别人秀恩爱对身心健康有害呦~
19L:清明:这里挺热闹.是吧,媳妇儿~@河图
河图:( ง °皿°)ง⁼³₌₃滚!谁是你媳妇儿!都说过了,我是直男!直男!直男!
20L:FG:JQ满满啊,JQ满满~我感觉我的绳命得到了升华!
21L:FG1:20L+1
22L:FG2:20L+1
23L:弃嫽:20L+1
24L:弃治:20L+1
25L:河图:20L+1
26L:锁命:!!!∑(°Д°ノ)ノ什么鬼!河图兄你不是直男吗?!!!
河图:我当然是直男啦!我这是为了和我们班的妹子更好的进行交流而忍着掉节操的危险看基贴的好伐![(/Y ω Y\)我才不是腐男呢!]
27L:锟铻:L表示被告白的,H表示告白的...事情是这样的:
我的朋友L是学考古的,目前在一家博物馆当实习生。前阵子,L的远房表叔参加一场小型的私人古董拍卖会,为免吃亏,便将L带去了。L便是在拍卖会上与H认识的。L与H在拍卖会上下了盘棋,中间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拍卖会结束之后,L与H也不再过多的交流,便离开了。过了好些日子,L与H再次遇见,H就给了L一个好大的惊吓——H向L表白了!不过L拒绝了。但是,拒绝无效!H时不时地就出现在L的身边,送礼物,然后对L说喜欢他,狂刷存在感。L实在无法了,就跑来向我求助,然后就有了这个贴子。
28L:锁命:炉子啊,你确定是你的朋友被表白而不是你被表白?( ̄y▽ ̄)~*捂嘴偷笑
29L:罗之毕之:子冈,你确定被表白的不是你吗?^_^
30L:山有扶苏:子冈人不错,当吾弟媳甚好。亥儿努力吧。@鸣鸿
31L:锟铻:┴┴︵╰(‵□′)╯︵┴┴医生,人艰不拆啊!我要与你友尽!......大公子,我是男人!
锁命:别啊,我错了( ´•̥̥̥ω•̥̥̥` )
山有扶苏:无碍,吾与毕之具为男子,亦相知相守多年矣^_^
32L:鸣鸿:子冈,我喜欢的是你!不是你的朋友!不管你是男是女,我都喜欢你。
33L:不是汤圆:陆叔叔,撒谎是不对的!
锁命:快去睡觉!不然,没收一切能上网的东西!
34L:一心承道:子冈,这些事情也没什么难以启齿的,何必假拖他人的身份呢?
35L:医者仁心:嗯嗯,承一说得对!
36L:锟铻:......陈叔叔,叔夫,这件事,先不要告诉我爸,好不好?
医者仁心:放心吧,我和你陈叔叔又不是多嘴的人。
37L:清明:34L和35L又秀恩爱。媳妇儿快来,咱们不能让他俩一对独秀!(。’▽’。)♡@河图
河图:(▼皿▼#) 滚!滚!滚!我是直男啊!
FG回复河图:直男看基贴,离弯也不远了~你就从了他吧
河图回复FG:(;一_一)
38L:鸣鸿:子冈,我喜欢你。你为何不理我?
39L:锟铻:……夜深了,我去休息了。各位晚安。
40L:弃治:楼主晚安,好梦。
41L:弃嫽:楼主走了?
42L:FG:楼主真的走了?
43L:FG1:上面的认识楼主的那几位,谁有楼主的照片?求照!
44L:FG2:求照+1!
45L:清明:求照+1!
46L:河图:求照+1!
47L:锁命:45L和46L的情侣名不错嘛~我有炉子的照片哟~等我找一下~
48L:鸣鸿:😡不许发子冈的照片,不然,我会带着鸣鸿去找你的,医生。
49L:锁命:你说不许发就不发?!好吧...不发...就不发...凶什么凶!小心子冈不要你,哼!
50L:罗之毕之:小公子的性格还真是一点都不变呢...
51L:山有扶苏:亥儿,怎可如此无礼!
鸣鸿回复山有扶苏:大哥,子冈是我的......
52L:FG:哎呀呀,小公子挺霸道的嘛~既然不许发照片,你用文字描述一下总可以吧?
53L:医者仁心:陆家小子我见过,为人谦和,模样俊秀,很不错。当然,比我还差了那么一点~
锁命回复医者仁心:前辈,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自恋呢?虽然这是事实...但是前辈你好歹也该谦虚一点啊!
医者仁心回复锁命:自恋也是要分场合的嘛~而且,我是个实事求是的人,自然要说真话啦~
54L:河图:小攻子长什么样?小攻子长什么样?小攻子长什么样?
清明回复河图:媳妇儿,你怎么可以这么关心其他男人!(இωஇ )
河图回复清明:我不是你媳妇儿...我不是你媳妇儿...我不是你媳妇儿...我关心其他男人关你屁事!
55L:罗之毕之:小公子身材颀长,容颜俊美,银发披肩,赤瞳妖冶,是个不可多见的美人呢~
山有扶苏回复罗之毕之:毕之,这样调戏亥儿,亥儿会找你麻烦的。
罗之毕之回复山有扶苏:大公子,无碍的,我自有分寸^_^
56L:清明:妖孽•美人•诱受的赶脚~
57L:鸣鸿:(╬◣д◢)甘罗!我要砸了你的哑舍!还有,56L你想死?!
山有扶苏:亥儿,不许胡闹!
鸣鸿回复山有扶苏:大哥,我是你亲弟弟!
山有扶苏回复鸣鸿:......毕之不是外人。
58L:河图:23333~56L作得一手好shi~
清明:媳妇儿,只要你开心,怎么作我都乐意~(´ ▽`).。o♡
河图回复清明:滚蛋!
59L:FG:哈哈哈~56L作得一手好shi~楼主和小攻子好美颜~ o(*≧▽≦)ツ ~ ┴┴滚床ing~
60L:FG1:59L+1~
61L: FG2:59L+1~
62L: 弃治:59L+1~
63L:弃嫽: 59L+1~
64L:一心承道:各位小友,夜深了,该休息了。
65L:医者仁心:是啊是啊,再不睡容易衰老哟~承一,咱们睡觉吧^_^
66L:弃嫽:两位大叔睡好啊( ̄y▽ ̄)~*捂嘴偷笑~兄弟姐妹们,喔先撤了,明见。
67L:FG:明见
68L:FG1:明见
69L:FG2:明见
70L:清明:明见。媳妇儿,ლ(|||⌒εー|||)ლ晚安~
71L:河图:━┳━ ━┳━
72L:弃治:明见.
73L:山有扶苏:毕之,我们也去休息吧^_^
罗之毕之:......嗯
74L:锁命:……
75L:鸣鸿:......子冈,我喜欢你.
76L:鸣鸿: 子冈,我喜欢你.
77L :鸣鸿: 子冈,我喜欢你.
78L :鸣鸿: 子冈,我喜欢你.
………………………………………………
518 L:鸣鸿: 子冈,我喜欢你.
519 L:鸣鸿: 子冈,我喜欢你.
520 L:鸣鸿: 子冈,我喜欢你.
521L:锟铻:胡亥!昨晚整晚不睡就为了盖楼,你是不是有病!
522 L:鸣鸿:我有病,你有药。
523 L:锟铻:怎么可能!你什么意思!
524 L:清明:晚上好啊,各位~小攻子肯定是字面意思啦——他有相思病,楼主你是他的药~
525 L:FG楼上真相帝!小攻子还真是有毅力呢~说不定持久力也很好哟~楼主你就从了他吧~

526L:弃治:楼主你就从了他吧
527 L:弃嫽:楼主你就从了他吧
528 L:FG1:楼主你就从了他吧
529 L:FG2:楼主你就从了他吧
530 L:河图:经过我的一系列分析,我觉得——楼主你还是从了小攻子吧
清明:媳妇儿真是英明神武O(∩_∩)O对了,媳妇儿啊,我追你追了这么久,你是不是也该从了我啊^_^
河图回复清明:我不是你媳妇儿,要从也是你从了我,哼!
清明回复河图:媳妇儿,你是接受我了?!!!
河图回复清明:......嗯
531 L:一心承道: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子冈,一切看天意,顺心意便好,无须纠结。
532 L:医者仁心:承一说的不错,若是你们命中注定要在一起,,小炉子,你是逃不掉的哟^_^
533 L:鸣鸿:子冈,这辈子我要定你了,我是不会放弃的!就算天意不许,命中无缘,那又如何?!大不了逆天改命!
534 L:锟铻:......胡亥,中二是病,得治!
535 L:一心承道:胡亥小兄弟,这逆天改命,非大能者,难以成功,且其代价极大。若是不幸失败,身死道消,后世还要受因果缠身之苦。当然,前提是天道没让你魂飞魄散。所以,要三思啊。
罗之毕之:陈先生挺懂行,约个时间,找个地点,一起坐而论道,如何?
锟铻:陈叔,后果真有那么严重吗?
一心承道回复罗之毕之:先生也是圈里人?那好啊,求之不得。
一心承道回复锟铻:当然。你也是知道我是干什么的,对于这些事情,我比你了解。而且,我什么时候骗过你?
鸣鸿回复锟铻:子冈,你在关心我。
锟铻回复鸣鸿:我才没有关心你呢

不一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不一”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002000017号ICP备:浙B2-20090185-5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9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