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悠悠岁月长

悠悠岁月长

 

混合小甜饼,多CP

 学院黑塔               内含CP:法加,法英,米英,独伊,亲子分,普洪

 

法加:

马修晕车特别严重,所以每次和弗朗西斯一起坐车,弗朗西斯都会先帮马修把窗子打开,再换马修坐到窗口。马修偶尔晕得惨兮兮地把头靠在弗朗西斯肩上,弗朗西斯就会把正在发短信的手机关机,然后保持肩膀不动,最久的一次长达两个小时。


法英:

有一段时间亚瑟感冒,喉咙一直发干,于是每天都喝很多红茶,放学铃一响就直奔厕所,留下弗朗西斯同学提着亚瑟的书包站在厕所不远处等亚瑟。那个位置其实有点尴尬,时常就有经过的同学打趣看弗朗西斯守厕所,偶尔还有前来上厕所的小学妹一脸惊恐防备地打量着弗朗西斯。

亚瑟上完厕所出来弗朗西斯同学都会拿一块小手绢给亚瑟擦手。可惜亚瑟只要一想到弗朗西斯随身带一块粉色系的手绢,好不容易升起的一点感动就被这莫名的喜感戳破了。


米英:

1、下楼梯的时候阿尔弗雷德走在亚瑟后面一阶,想要吓他一跳,就忽然把手放在亚瑟脖颈。结果亚瑟叹了口气,说你的手那么凉就让你取一会儿暖好了。

那时是冬天,阿尔弗雷德刚用冷水洗过手。

 

2、放学的时候阿尔弗雷德和亚瑟一起走回家,刚好阿尔弗雷德的鞋带散了而且手上还抱着一摞书,于是阿尔弗雷德把手上书的递向亚瑟,说:"抱一下。"然后亚瑟脸颊唰地涨得通红,小声的说了句"笨蛋",四下里看了看之后飞快地伸手抱了阿尔弗雷德一下。

"我让你抱的是书啊!而且都是男人你还羞涩个什么鬼!"阿尔弗雷德在内心喊到,嘴角却不自觉的向上翘起。

 

独伊:

1、费里西安诺和路德维希刚在一起的时候晚自习前后桌,某天费里西安诺拿手指戳了戳路德维希后背说:"呗,路德路德,我们牵个手吧。"不远处的罗维诺立刻射来两道愤怒的目光,路德维希的胃抽了抽,然后伸出一根食指给费里西安诺……费里西安诺鼓起嘴说这不算重来,于是路德维希顶着罗维诺越加愤怒的目光,把整只手掌伸到费里西安诺面前,两人一本正经地握了握手……

围观者本田某人表示:"他们不按剧本来啊,不是应该十指相扣的吗?"


2、路德维希的一个QQ用了好几年还处于十几级的状态,空间唯一的一条动态是官方发布的"嘿我申请了QQ空间"。然后不知道是谁告诉他费里西安诺很喜欢在空间发心情,于是某个星期六下午,费里西安诺的空间动态就一直闪个不停,路德维希小朋友用一下午时间把费里西安诺近一千条的说说挨个点了赞。

目睹这一切的伊莎分析说:"大抵是表示已阅吧……"

 

亲子分:

1、体育老师有段时间每节课都进行魔鬼训练,一星期有两节体育课,罗维诺肌肉拉伤后,往往是还没恢复好就迎来第二轮。于是安东尼奥主动提议每天用自行车载罗维诺上下学。

罗维诺跟他爷爷解释说安东尼奥是一个很热心肠的人,并警告费里西安诺不许乱说。然而罗维诺低估了他爷爷的观察能力,某天中午老人家硬是招呼在楼下等罗维诺的安东尼奥上楼坐,还洗了个苹果给安东尼奥。

待罗维诺放学回家,他爷爷用特别得意的语气跟他说:"你看我对咱们家女婿多好,还特地洗了个大苹果给他吃。"后来罗维诺和安东尼奥说起这件事,安东尼奥答曰:"甚好,我岳父真开明。"

罗维诺红着脸说,你们互相认亲戚之前能不能先征询一下当事人的意见!

 

2、安东尼奥和罗维诺出去郊游,安东尼奥骑自行车载罗维诺,罗维诺一时兴起抱住了安东尼奥的腰,搂了一会儿觉得不太好意思,就问安东尼奥他是不是松手比较好。

安东尼奥说前面也有一对骑自行车的情侣,那个女孩还把头靠在男孩背上了呢,于是罗维诺心安理得地一路抱着安东尼奥。到达目的地后,罗维诺觉得安东尼奥非常有必要给自己解释一下那对情侣在哪里。

 

普洪:

1、伊丽莎白第一次学织围巾,织好后当作生日礼物送给基尔博特。当然,作为新手一枚,织得丑也没有关系。送出去后基尔博特的恶友告诉伊丽莎白,基尔博特从小就讨厌戴围巾——他总觉得自己会被勒死。

然而一整个冬天,除了换洗的时候,基尔博特的脖子上都系着伊丽莎白那条丑得很有个性的纯手工围巾。

 

2、某日数学课上关于命题的新课。基尔博特君传了张纸条给伊丽莎白,上面写着:把"我爱你"改成逆否命题。伊丽莎白读完纸条心就凉了半截,提笔回复了句:"你不爱我?"

然后基尔博特很是无语的看了伊丽莎白一眼,最后传回来的纸条内容是:"我爱你=若果有一个人是我,那么这个人爱你。逆否命题就是,若果一个人不爱你,那么,这个人不是我。"

悠悠岁月长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悠悠岁月长”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