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LOFTER-网易轻博

应用截图

祭暝_cp@in summer

祭暝_cp@in summer

 

【all叶】他可是我的大宝贝

☞如果全职里的叶粉也有三次这么彪悍的话……嘉世的结局……

☞大号用小号的文整理一下混更x @淮尚央。 不管我这就算更文了x

时间:第九赛季。地点:荣耀论坛某叶吹板块。

1L全部给朕闭嘴
  MMP好气喔,劳资的大宝贝你他妈有什么资格动他?去你妈的嘉世,我真想吃柠檬啊呵呵。这口恶气无论如何也得出!
  
2L 
  woc版主!版主息怒!咱们先说清发生了啥事吧我一脸懵逼……
  
3L
  同问发生了啥事QAQ
  
4L
  楼上你们两个消息也太不灵通了吧?我叶现在都被黑成这个样子了你们还不知道???
  
5L
  抱歉抱歉之前一直在备考,刚刚才考完〒_〒
  
6L全部给朕闭嘴
  4L你吓到他了。2L 3L你们先翻一下置顶帖。
  
7L
  好的!
  
8L
  这次嘉世也太过分了吧?!我叶会是那样的人吗!妈的那些跟风狗没眼睛吗????
  
9L
  他妈四处还一片"我曾经是叶粉,我粉转黑"的帖子,呵呵还有几个傻逼混到咱们这来发,活该被喷。
  
10L荣耀与你
  先冷静。冷静。冷静。艹冷静不下来我们还是继续撕逼吧。
  
11L
  副版主!两位版主好久没一起出现过了!
  
12L
  楼上废话,也不看看现在事情多大。妈的报纸上直接写着我叶打出那样的垃圾成绩就为组建新战队的话。
  
13L
  排,结果还有傻逼信???我真是想不通,他们都没脑子吗???
  
14L荣耀与你
  现在打算怎么办?@全部给朕闭嘴  全部撕回去工作量太大了吧?
  
15L全部给朕闭嘴
  能怎么办?把嘉世收购了?或者直接告他诽谤?
  
16L
  【诽谤(1)须有捏造某种事实的行为,即诽谤他人的内容完全是虚构的。(2)须有散布捏造事实的行为。(3)诽谤行为必须是针对特定的人进行的,但不一定要指名道姓,只要从诽谤的内容上知道被害人是谁,就可以构成诽谤罪。本罪主观上必须是故意,行为人明知自己散布的是足以损害他人名誉的虚假事实,明知自己的行为会发生损害他人名誉的危害结果,并且希望这种结果的发生。】以上摘自X度。
  
17L
  哇哦之前还没多想,那我们是真的可以告了?
  
18L
  理论上是可以了。不过怎么找证据?
  
19L
  我说你们闲不闲?这样只会给我叶招黑!毕竟我叶之前的成绩有多烂大家有目共睹。
  
20L
  19L听好我CNM。还他妈一口一个"我叶"?你他妈想表达什么?
  
21L
  19L挺有趣的。明明就没仔细关注过叶叶还敢一口一个"我叶"?
  
22L  全部给朕闭嘴
  哇哦19L你好棒呀,你他妈有没有认真看过叶叶的每一场比赛?
  
23L
  你们长脑子了吗?我出现在这里还不能说明我是叶粉吗?叶粉会不看比赛吗?
  
24L  荣耀与你
  这样啊,那挺好的。
  
25L
  他妈我叶打比赛的时候当时的场景是什么样要不要我帮你回顾一下???暗无天日被夜雨神烦困住了一叶之秋去救,结果暗无天日得救后立马跑的远远的不去管我叶在团队频道上的话这些你都有看到吗???
  
26L
  还有无数次的队员刻意失误,那些失误即使是我都不会再做出来了这些你他妈看到了吗?
  
27L  全部给朕闭嘴
  上面那些我看了都觉得心塞你他妈看完之后就告诉我叶修打的很差?
  
28L
  不得不说版主你的节奏带的真好。啪啪啪啪鼓掌哈哈。
  
29L
  19L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你他妈都这么说了你还敢自称是个叶粉?我翻了一下你的主页,为毛全是关于周泽楷的内容呢?
  
30L
  我周那么帅我粉他怎么了?
  
31L  荣耀与你
  哇双担啊。那你很棒喔。
  
32L
  副版主你不要总说一些意义不明的话好吗???
  
33L
  19L你难道不知道进我们这个板块有一条规矩吗?
  
34L
  非纯叶粉禁止入内!——这个。
  
35L
  没脑子的人跑我们板块来干什么?
  
36L
  不过诽谤的话证据怎么办……
  
37L
  妈的19L你有病吧?你到我们这儿说叶神不好?我就说三个字,操你妈,操你妈听见没。

38L
  19L就是个无脑黑,鉴定完毕,不用理他。不过还是那句话……证据要咋办……

39L
  排楼上!证据……我们要找嘉世的队员威逼利诱当人证吗【趴】

40L
  为啥不能找个专业人士把那些叶叶出场的比赛都分析一下呢……?这样至少那些媒体的舆论肯定是假的,再找出操控媒体舆论的人不就好了……?

41L荣耀与你
  说起来简单,实施起来目测挺难的,不过好像也没什么更好的办法了。

42L全部给朕闭嘴
  两个都实施呢?嘉世那边苏女神肯定是站在叶叶这边的,职业选手那除了嘉世那帮智障我就不信会有人不喜欢叶叶。

43L
  是啊我叶那么可爱,怎么可能会有不喜欢他的傻逼呢(๑´∀`๑)

44L
  所以你们是在说嘉世的那帮智障是傻逼咯(´-ι_-`)

45L
  搞得你自己不是这么认为似的(¬_¬)

46L
  那么……怎么联系苏女神……?不过叶叶的话荣耀里倒是能找到,就是君莫笑嘛。

47L
  可是在荣耀里找到叶叶后我们能怎么说啊【趴】叶叶会支持我们吗?

48L荣耀与你
  叶叶的反应应该是一笑而过……看我叶之前面对嘉世欺凌的态度就知道,他不怎么把自己的处境、把别人对他的评论放在心上。媒体的那些报道他肯定也看过,可他有出面解释吗?他根本不在乎外界怎么诋毁他,他所在乎的只有他的荣耀和荣耀女神。

49L
  那我们这么做不就是白费功夫了?反正叶神也不在乎啊……

50L
  楼上可闭嘴吧。我就给你两个字,呵呵。

51L
  49L,叶叶可以不在乎别人怎么看他,可以不在乎外界如何诋毁他,但是我们心疼,我们想让世界上所有人都知道他的美好。

52L
  是啊,他是不在乎,但是身为他的粉丝,你连这点事情都不愿意为叶叶做吗?

53L
  愿意啦,就是感觉好麻烦……(⇀‸↼‶)

54L
  一巴掌。

55L全部给朕闭嘴
  那么我们先从职业选手入手,我记得大部分职业选手是有看微博私信的,那么先给他们私信试探一下态度。

56L
   哦哦夜雨声烦是有经常看微博的!还点赞过我画的黄叶图!

57L
      那么网游那边呢?风梳烟沐和沐雨橙风,我觉得这两个怎么看都是一个人,更何况他们还都出现在叶神旁边,都是枪炮师。

58L
      对啊此沐沐就是彼沐沐!

59L
      那么寒烟柔呢?也有一个烟字诶。

60L
      我和她交过手!超霸气的一个战斗法师!明显不是苏女神!

61L
      等等!我记得寒烟柔从一开始就和我叶的君莫笑在一起?那么……

62L
      60L你看见我叶还和他身边的人作对????

63L
      我我我我当时不知道啊QAQQQQQ

64L荣耀与你
      以后如果知道我叶要什么材料,身上有的就赶紧给他,没有的有钱就买,没钱知道谁有就去抢!

65L
      好的!副版主威武霸气!

66L
      万一打不过呢!

67L
      给楼上一巴掌,打不过不知道找叶粉大部队吗!

68L
      不过真的有人去私信选手们了吗……?

69L
      有啊,我私信了孙翔来着……

70L   
      ……孙翔?他……好像也很喜欢我叶来着?有次采访提到我叶他脸还有点红呢。

71L
      但是问题不是这么想的,他现在还在嘉世啊,怎么可能做对嘉世不利的事?

72L
      啊啊啊啊有选手回我了!!!!
  
73L
  啊啊啊终于有选手回了!说吧是谁!
  
74L
  赌一包辣条黄少天!
  
75L
  诶赌了,我看喻文州也有戏。
  
76L
  带我一个。为什么不可能是沐沐女神……?女神那么关心我叶。
  
77L
  也带上我!我看王杰希可能性也很大。
  
78L
  我压韩文清!十年宿敌,jq绝对不少嘿嘿。
  
79L
  你们都别闹!72L你赶紧说啊!
  
80L
  我是72L……是周泽楷回我的……
  
81L
  啥?他也刷微博?
  
82L
  怎么回的!
  
83L
  我问他“枪王大大,请问叶神的表现真的像舆论说的那样吗?为什么我觉得刘皓他们犯得那些错误我都不会再犯了?”他给我回的是“和媒体说的不一样,叶修很伟大。”
  
84L
  我叶……很伟大?这个算是什么回答?
  
85L
  好啦好啦,这个评价确实很客观了,毕竟他也是轮回的选手,总不能说“嘉世的人这里错了那里错了”吧?
  
86L
  不过我叶确实很伟大就是了(◦˙▽˙◦)
  
87L
  那么这个……要放出去吗?放出去的话那些黑子肯定会说图是p的这类话吧……
  
88L
  让枪王大大直接发一条微博……?可他没有理由这么做啊……
  
89L荣耀与你
  我这边黄少天也回了。我的问法和之前那位差不多,黄少天是这么回的“舆论说的当然是假的!我看你也是老叶的粉丝,别告诉我你信了!”唔还是挺高兴的。
  
90L全部给朕闭嘴
  我觉得黄少天这里有戏,再问问关于比赛的细节方面试试……?
  
91L
  啊我刚才压的黄少……结果他竟然是第二个……
  
92L
  关于操控媒体舆论的人……那些傻逼的记者还用的着操控吗……
  
93L
  别这么想啊,万一还有智商在线的呢?
  
94L
  我看悬。
  
95L
  叶叶越黑,嘉世得益越大。也不算得益吧,至少他们可能认为这样叶叶的粉丝就会粉转黑,叶叶就掀不起什么风浪了。
  
96L
  是啊,我看电竞之家那个谁给陶轩的专访,什么“陶轩缓缓点上一支烟”,还有什么“距笔者所知,陶老板已经许久不抽烟了”。我就三个字,去他妈。
  
97L
  抹黑叶叶的肯定有嘉世!这个想都不用想!嘉世先后放出的几条消息怎么看都是在抹黑我叶!
  
98L
  我叶怎么说也帮他打下了一个王朝……现在就这样针对我叶,逼他退役,真是寒心……
  
99L
  想不通,我叶打的那么好,为什么要逼我叶退役?就因为他不接广告?
  
100L全部给朕闭嘴
  这应该只是一部分。
  
101L
  真想抱紧我叶……这么多年辛苦他了……待在那帮傻逼之中……
  
102L荣耀与你
  黄少天他又回我了。之前我又问他“请问您能在微博里发一下叶修打的很好这句话吗qaq现在我叶被黑的好惨……”本来我不抱什么希望的,但是他回了一句“可以啊。”希望不是敷衍……
  
103L
  啊啊啊啊啊黄少的男友力!叶叶快嫁了!
  
104L
  楼上闭嘴,我叶是韩文清的。
  
105L
  楼上上闭嘴,我叶是喻文州的。
  
106L
  楼上上上闭嘴,我叶是周泽楷的。
  
107L
  你们都闭嘴,叶修是我的人【骄傲】
  
108L全部给朕闭嘴
  啊有点高兴,终于有职业选手表示要公开站在我叶这边了。
  
109L
  是啊……欣慰。
  
110L
  woc黄少他真的发微博了!
  
111L
  黄少真的大丈夫!以及求截图qaq我才卸了微博……
  
112L
  【夜雨声烦V:诶我说你们怎么都说叶秋打的差啊?我又去回顾了一下之前嘉世和我们大蓝雨的比赛,老叶他打的挺不错的,倒是他身边的那几个,不知道为什么全部四处乱逛,可能是傻了吧/doge】
  
113L
  啊啊啊啊明明不是黄厨我都想大喊一声黄少威武!
  
114L
  其实……黄少这样没问题吗?他毕竟是蓝雨的人……那么说嘉世……
  
115L
  诶反正蓝雨和嘉世也不对盘,黄少也没有提君莫笑是叶秋这件事,他只是说叶秋打的不错而已,对俱乐部而言也没有什么损失,倒是嘉世,该哭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116L
  23333不过详细分析的话……我们找谁?李艺博?
 
117L
  楼上别闹……李艺博和潘林都被誉为打脸二人组了,他们两的话可信吗?
  
118L
  啊啊啊啊黄少的那条微博喻队转了!枪王大大转了!江波涛转了!
  
119L
  突然超——兴奋!
  
120L
  woc韩队也转了!还评论了一句“出息”!!!明眼人都能看出来他在说我叶啊!!!
  
121L
  话说喻文州转的时候也评论了一句“叶秋前辈一直打的很好,这点无可置疑”呢!
  
122L
  沐沐女神转了!就评论了一个“哼。”字!超级可爱!
  
123L
  是的就比我叶差一点!
  
124L
  啊啊啊啊啊啊啊肖时钦回我的私信了!我问他“能不能详细说一下嘉世当时比赛的情况qwq”,本来也没报希望的但是他回了!回了!回了一句“好。”!!!安安心心等后续(*σ´∀`)σ
  
125L
  emmm超级高兴!
  
126L
  那啥……我给之前一直抹黑我叶的那个杂志主编打了个电话……什么都还没说呢他全招了……直接表示是陶轩让他这么写的……
  
127L
  ……啥???这么简单???
  
128L
  我能问问126L您打电话时用的手机号吗……
  
129L
  XXXXXXXXXXX——这个。
  
130L
  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看手机……这不是公安菊菊长的手机号吗……我爸是他的手下啊……
  
131L
  哦是这样吗,好巧。
  
132L
  啊啊啊感觉有这么多人喜欢我叶,超幸福w
  
133L全部给朕闭嘴
  肖时钦刚才也转了一下黄少天的微博,里面附带了一些叶叶打的很好的证据,你们去看看吧。截图不如自己看来的高兴,走传送门☞http://xiaoshiqin.weibo.com
  
134L
  wdm……他们帮叶叶简直比帮我自己还高兴!
  
135L
  评论区里有个热评说“怎么可能???钦钦你不要偏袒叶修好吗???”哇真不知道这人脑子在哪。
  
136L荣耀与你
  私信那个傻逼,怼回去。
  
137L
  收到!
  
138L
  Yes,sir!
  
139L
  好哒!
  
140L
  举手!组织,我们要把那个妹子怼到什么样子再撤兵!
  
141L荣耀与你
  公开发表道歉信,挂至少三个月。
  
142L
  明白!
  
143L
  ww之前黄少的那条微博现在大部分职业选手都转了!我翻了一下,好像就嘉世的那几个傻逼没转了ww
  
144L
  诶诶,孙翔刚才转了!还附带了一句“叶修打的很厉害”!让我站一秒翔叶!
  
145L
  话说……我刚刚见到叶叶了!就是君莫笑的主人! 他真的在兴欣网吧啊!我之前听说这个消息后就跑去兴欣网吧了……现在是大半夜嘛,我看见坐在前台的小哥也在玩荣耀,就随口问了一句“你也玩荣耀啊!艾迪叫什么!”小哥看了我一眼,回道:“君莫笑。要开机子吗?”然后我就跪了……
  
146L荣耀与你
  我叶真的在兴欣网吧?!我现在就订飞机票!
  
147L全部给我闭嘴
  我们给叶叶带点什么……?吃的?生活用品?手机?或者直接给信用卡?
  
148L
  给一张装满各种稀有材料的账号卡吧!我现在就去收集材料!有人一起吗!
  
149L
  带我!
  
150L
  排!我也!
  
151L
  +1+1!
  
152L
  ……你们说的是真的?
  
153L
  噫楼上画风和我们不太一样诶。楼上你问的是我叶在兴欣网吧还是?
  
154L
  是啊说清楚点。
  
155L
  又是一个来撕逼的?
  
156L
  我看了一下他的主页,内容全是叶叶相关的,目测不是。
  
157L
  他是被抹黑然后赶出嘉世这个消息是真的吗?
  
158L
  当然是真的啊。
  
159L
  有直接证据吗?
  
160L
  这个……
  
161L
  我有。我刚刚黑进了嘉世的机子……那段监控他们竟然还留着……
  
162L
  膜拜楼上技术帝!
  
163L
  求看!
  
164L
  走网盘……地址看我主页个人介绍……
  
165L
  夸技术帝机智!
  
166L
  ……看完了。现在就想说一句嘉世我想上你的老母。
  
167L
  楼上别那么委婉。直接喊一句我fuck你妈就好了。
  
168L
  嘉世这也太……
  
169L
  行吧,我知道了。
  
170L
  楼上这是……???为啥我有点不懂???
  
171L
  不知道啊……反正他也没干什么,不管了。
  
172L
  叶叶他……我能把这段视频放网上吗?
  
173L
  额……我就是把这段话拿出来给你们看下……放出去的话……我怕……
  
174L
  可能违法。
  
175L
  有点遗憾……
  
176L
  用我爸的名头吧。我给他说了,他同意了。
  
177L
  你这么说我就放心了。视频叶厨随意用。
  
178L
  好的谢谢!
  
179L
  不过169L他到底什么意思啊……想不通。
  
180L
  可能是位有什么办法的大佬吧。【瘫】
  
181L
  也只能这样安慰自己了。
  
182L
  嘉世官微上还没有什么消息吗……?
  
183L
  还没有……连个解释也没有……亏我还粉了他五年……
  
184L
  就是……
  
185L
  现在挺晚了,你们都去看叶叶了吗?
  
186L
  我刚坐上飞机ww
  
187L
  我看到了!叶叶看起来有点憔悴……黑眼圈好重……好心疼……
  
188L
  求图qwq我这两天去不了……
  
189L
  【我叶玩荣耀.jpg】【我叶一脸无奈.jpg】
  
190L
  woc我叶盛世美颜!彻底沦为我叶的颜粉【捂胸口】
  
191L
  是啊我叶真帅……帅炸了……
  
192L
  不对,我叶脸色有些过于苍白了吧……?旁边还有盒烟?还有泡面桶?我叶整天就吃这些吗?!
  
193L
  这样下去超级不健康!不行,我要搬家……我先弧会儿去翻翻各大售房网站……
  
194L
  ……佩服楼上的行动力……妈妈我也想搬家qwq你女儿的男人都这么惨了我们把他接回家吧……
  
195L
  已经成家的男人默默看着……我也想搬家……怕老婆不同意……
  
196L
  我……现在去兴欣网吧,看看他们还缺不缺网管了,不要钱只求待在叶叶身边的那种。
  
197L
  我也!楼上组队吗!
  
198L
  好啊!
  
199L
  啊啊啊啊啊我们几个把材料弄出来了不少qwq仓库快满了,感觉应该够了……
  
200L
  弄满再送吧!这样有诚意点。还缺什么,我去弄。
  
201L
  【截图 jpg】
  
202L
  诶刚好我这都有!荣耀艾迪报出来!我给你!
  
203L
  好的!ID叶叶我爱你030
  
204L
  噗嗤……
  
205L
  别笑,你笑我就等于笑你自己。
  
206L
  啊啊啊心满意足,我去给叶叶送材料了!有人一起吗!我坐标XXX省XXX市!

207L
  一起啊!
  
208L
  噫现在快凌晨三点了……你们不睡了吗?
  
209L
  有叶叶睡个鬼!
  
210L
  我先去睡了w晚安!
  
211L
  晚安w
  
212L
  等等195L貌似是我老公……老公我们赶紧搬家!就西湖旁边!
  
213L
  哈哈哈哈哈哈哈……
  
214L
  晚安!我去和小伙伴们一起找叶叶去啦w
  
215L
  晚安晚安。
  
216L
  啊六点了……
  
217L
  你们看到那条新闻了吗!
  
218L
  啥新闻?我刚醒来。
  
219L荣耀与你
  嘉世被叶氏收购?
  
220L
  看到了看到了!
  
221L
  什么情况?!一觉醒来变天了?!
  
222L
  还有一条!新老板取代陶轩后把原本的经理也弄走了!
  
223L
  解恨!
  
224L
  超解气!那我们还要告陶轩吗!
  
225L
  告!为什么不告!
  
226L
  我已经提起诉讼了。
  
227L
  话说,能成为叶粉真是太好了。
  
228L
  是啊,能喜欢上叶叶真是太好了ww
  
229L
  嗯,真有幸遇见你,最了不起的你。
  
230L
  我们叶叶哪都好!
  
231L
  能因为共同喜欢叶叶而遇到大家真幸福。
  
232L荣耀与你
  能活在这个有叶叶存在的世界这件事本身就已经足够幸福而又幸运了。
  
233L全部给朕闭嘴
  我想就算在别的世界,只要那里的人听说了叶叶,听说了叶叶身上的故事,也没有理由不去喜欢他吧?
  
  ——end——
ps.169L是叶秋哦。

祭暝_cp@in summer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祭暝_cp@in summer”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002000017号ICP备:浙B2-20090185-5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9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