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淮南为橘

淮南为橘

 

【凹凸世界乙女向】被打湿的衣服(微r)


★他很欣赏你,有他(→)你的成分

★设定你和他是实力相当的竞争对手,你俩正在打架。



【雷狮】


打斗中突然因为他的元力技能而开始下雨。如同野兽注视一样的危机感在你头顶上盘旋,你不由得皱起眉回瞪了一眼正看你看的死死的雷狮,他的目光如同针一样刺在你身上,让你感到一阵不舒服。


但并非恶意,而是一种让你无法理解的,翻滚在他紫色眼眸中的东西。


“怎么了?不打吗。”


他冷哼一声,面色更是黑如锅底,脱下来自己的外套直接扔给你 。侵略性的眼神毫不掩饰的扫过你紧贴在身上的白色布料,以及被布料包裹住的令人遐想的美好曲线。


“遮一遮,否则,我可不保证事态会朝着什么地方发展。”



【格瑞】


一道剑风劈过来的时候你躲闪不及被直接劈下河中,冒着怒意的脸浮上一丝嫣红,随即从池水中站起身来,操起元力武器就要朝他劈去。

格瑞本来是盱眙代发全神贯注的,结果在看见你的模样的时候瞳孔猛缩,突然伸出手制止了你的行为


“哈?!不打了?!你什么意思!”


像是安抚暴怒的你一样,他不太自然的别过视线 ,随后将刚刚魔兽的积分全部转给你。正当你疑惑不解的时候,转身背对着你轻咳一声,耳尖通红。


“……你这个样子,有点糟糕。”




【卡米尔】


在水里搏击的感觉不太好受。

你死死扼住他的手腕阻止攻击,身子跨坐在他的小腹上。本就是让人遐想的动作,偏偏你的白衬衫还被水所打湿,美好的光景全部呈现在少年的眼前。

少年的眼中浮起的是让你看不明白的情绪。


“……你最好现在下来。”


他的声音透露着沙哑,带着少年也有的清冽与磁性,在你耳边悠悠的打转。


“会出大事的。”


他的手停留在敏感的后腰




【帕洛斯】


“你还挺好看的嘛~”


人调笑一样的声线在你耳边想起,抬眸,正对的是一双漂亮的橙色花瞳。你恶狠狠的擦了一把脸上的水珠,摆出应战的姿势,嘴巴抿得紧紧


“你想说什么?”


他的目光有意无意的在你锁骨的地方打转,被你恶狠狠的瞪了回去。他在这方面出奇的直率,不一会就移到你眼前,手掌在你的腰侧轻轻摩挲


“你看起来,真美啊。”


淮南为橘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淮南为橘”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