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木葉毛領

木葉毛領

 

史萊扉

一點都不萌的小短篇,謝謝大家不嫌棄

祝扉間巨巨生日快樂!


1.

千手扉間創造出了火影世界裡的第一隻史萊姆。

就因為大哥羨慕宇智波斑有九尾當通靈獸,他研究了九尾這種查克拉聚合而成的尾獸,花了一個月時間在工作之外不眠不休的研究,在營養液中滴入自己的鮮血,注入查克拉,經過一天一夜的孵化後....

嗯....

出現了一隻軟趴趴,無特定形狀,水色半透明的史萊姆。

2.

火影世界的人當然不知道史萊姆叫史萊姆,扉間將它命名為查克拉聚合體一號,柱間知道後嫌太常改名叫它扉團。

本來的預想是像尾獸那樣帥氣的戰鬥用通靈獸,經過幾天的試用期(?),千手扉間發現日常生活中扉團更能派上用場,一人一史萊姆間天生就有特別聯繫,加上多少也繼承本體基因(??)的關係,這幾天在扉間火影樓辦公時,扉團就在家裡洗碗、洗衣、大掃除。

3.

扉團基本就是把碗啦衣服啦吃進去(...)身體裡,過濾髒污再吐出來,髒污油污在體內會用一層膜包著,累積一定的量再吐到垃圾桶;所過之處也非常的乾淨,就,很像是火影版的掃地機器人。

就是水用過多身體體積會變小,晚上扉間要幫它補充查克拉。

本來以為是失敗的實驗品發現蠻實用後,千手扉間就把主意動到自家大哥還有元凶(?)宇智波斑頭上了。

4.

柱團團(對,比扉團多一個字是因為體積大了一倍)是淡綠色的史萊姆,平常不怎麼動,就喜歡移到窗邊曬曬太陽發發芽,只有在扉間來找他哥要柱團團的實驗資料時會花枝招展的舞動藤蔓抓著人手腕不放。

斑團團(不用說也是一隻王文王團)是紅色的史萊姆,溫度比較高,好動,在同一個地方待久了容易起火,不過烤魚很好吃——扉間在吃到烤魚後終於勉強承認斑團團的實用性。

各自觀察,確認習性和穩定性沒問題後,扉間他們把三隻史萊姆放在一起,然後就出事了。

5.

斑比柱間先將斑團團帶來,一進屋斑團團看到了扉團,“嘶嘶嘶....”淡紅色的身體立刻暗了三個色階,跳下斑的手開始追逐扉團,而原本水色的扉團則逐漸變透明開始分裂分頭逃跑。

這時候扉間才發現原來他創造出來的生物還會二段變身(X。

6.

分裂分身逃跑的扉團,敵不過熱度提高水分散失不得以只能回歸本體然後被斑團團抓住吃掉的下場。“喂!扉間,你這生物是怎麼回事?”斑看著自己的史萊斑整個包住不斷掙扎的史萊扉,感覺好像在那個啥,有點不自在的問著。

“這不就是我讓你們把查克拉聚合體帶來的用意嗎?對於這種新物種有很多未知需要研究。”扉間專注的盯著玻璃窗裡面,手下不停地記錄猜想“唔....這是他們打招呼的方式?進食?”

7.

這TMD就是在那啥啊!我都看到原本只是兩層的史萊斑套史萊扉變成三層了!我不想說出來第三層是什麼啊!!為什麼這樣了都不會發現?斑在一旁略崩潰的想。

柱間帶著柱團團到的時候,剛好是斑團把扉團給吐出來,當時扉團大了一些,斑團小了一些,兩隻看起來都懨懨的,但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什麼,斑就是覺得斑團滿面春風,扉團精疲力盡。

別問他怎麼看出來的。

8.

柱團團的二段變身超級厲害,身體變成了暗綠色,向外往蔓延成了沼澤將扉團斑團困住,舞動的藤蔓不怕斑團的火焰燃燒,抓住了扉團使用觸手攻擊(X。

看起來是想先把外來的液體掏出來,但遭到了困住的斑團激烈反抗只好作罷。

然後扉團團身體裡就又多了一種顏色,就像透明的水信玄餅裡又抹茶和紅豆餡一樣看起來很好吃。

另外兩隻史萊姆就圍在體積變大的扉團團身邊不斷挨挨蹭蹭。

9.

再重複一次的過程終於讓沈浸在觀察新物種的扉間突然懂了它們到底在幹嘛。

知道史萊姆多少代表了本人意志的扉間覺得有些不妙,不動聲色地瞄了兩人。

“…………”x3 三人默默相視。

好像打開了不能開的盒子呢。

10.

之後扉間不用再每晚幫扉團團補充查克拉了,每天它都吃得很飽...嗯...它的主人也是:)

=====

跟大山女借了萌萌的史萊姆梗,有些改動。

群裡抽到的黑化、結婚、衣服下的繩索,恩....硬要說的話多少都有擦到邊(哪裡?

黑化(柱團團)、結婚(大被同眠)、衣服下的繩索(史萊扉體內一紅一綠的ry)

最後還是再祝扉間巨巨生日快樂!

















木葉毛領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木葉毛領”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