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docter_七七

meirenbumei564.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1篇文章,3019人喜欢

应用截图

docter_七七

docter_七七

 

荼岩——他是龙

荼岩——他是龙

文/七七

神荼和安岩在一起的第三年,神荼二十八岁。暗龙一族十八岁成年,此后每隔十年度过一次发情期。也就是说,这一年里神荼将迎来他的第二次发情期,发情时间不等。

知道暗龙一族还有发情期这一设定时安岩还没有和神荼在一起,却阴差阳错的被后者破了身,落了个半身不遂的下场。此前神荼和始作俑者打了个天昏地暗,狂暴的正位于发情期的暴龙没能挡住暗龙的怒火,被一尾巴刺进了心脏,生生灭了所有的火气。

当时神荼周身散发着狠厉的气息,安岩不知道这是信息素的作用,本能的感觉到了危险,刚想逃,就被扑倒在了地上。神荼的身体滚烫,喷出来的气又急又喘。安岩以为他出了什么事,刚一回头,就被咬住了下唇,身上的衣服“撕拉”一声变成了破布。

其中心酸概不详述,安岩醒来时整个人都废了,被扶起来靠在怀里喝了口水,这才被告知了原委。同为龙族里强壮的雄性,暴龙自是不弱,加上发情期,信息素暴虐强势,力量加成。神荼又是极其强势的主,被其感染后生生爆发了潜能,进入了类似于发情期狂暴状态。

嗯,就是假性发情,但安岩已经受不了了,实际上在中途他就晕了过去,只不过又被插醒了而已。发情的龙收不住龙角和翅膀,脸和前臂都覆了一层鳞片,看起来狰狞可怖。但他显然是清醒的,把翅膀展开垫在了安岩的身下,一遍一遍的唤着他的名字。

于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安岩算是彻底吊死在了这只龙身上,别扭了一段时间没忍住,又滚了到了一起,心里的那点小心思藏也藏不住,索性破罐子破摔跟龙跑了。一回生二回熟,等过了两年,彼此更是熟稔,脸皮练的是越来越厚。

可能是第一次的经历太过惨痛,安岩曾经偷偷比了比,发现发情的神荼果真比正常的大了不少,脸一下就苦了,天知道当初他是怎么活下来的,一上来就上大招,没人能比他更惨了好不。但事实真有比他更惨的,某一天龙族的两位少奶奶一起喝着下午茶,以相当科学严谨的态度讲到了这个话题。

吴邪说这个世界的生物都有发情期,只不过间隔和持续时间的不同,比如兔子的发情期是一年两次,春秋集体发情,比如人鱼的发情期是一年一次,发情时间不等。越是高级的生物发情期间隔的越久,比如暗龙,十年一次,一次管饱。

安岩卧槽了一声,“还一次管饱,那得做多久?太变态了吧!”

吴邪闻言冷笑了一声,摆出了“年轻人你还是太年轻了”的表情,吹了吹茶,安岩在心里狠狠骂了一声:“装X!”

“我记得神荼很快就发情期了吧,你还他娘的什么都不懂,谁给你这个勇气的,梁静茹吗?我以过来人的身份提醒你,如果不好好准备的话,一,逃,二,找个青铜门把自己锁起来,三,准备进医院躺上一年半载。”

“我去,这么夸张?”安岩还没说完,一本加厚收藏版《龙的发情期》就被扔进了他的怀里,半个小时后,安岩默默合上了书。假的,一定是假的。但为嘛这么热,我去,我看的真不是一本春宫图??

书上极其详细的描述了龙发情期的各个细节,完全的量身定做,附以大量实战经验,可信程度顿时飙升到了百分之八十。安岩这才知道发情期和假性发情期之间的鸿沟和神荼当时有多么的理智,特么的发情的龙真的是龙么,还有,你们确定你们做的是爱而不是干架,还是不共戴天那种?!!

吴邪咳了一声,伸手过来想把书收回,安岩不肯,一下子躲了过去。吴邪挑了一下眉,猛的探出了爪,两人莫名其妙的打起了游击战。

吴邪吐了一口烟,问你真不考虑一下?安岩不上当,毫不客气的讽刺吴邪半桶水,当初没少让他吃苦头。吴邪就说你是人,人没有发情期,身体也脆弱,根本比不上这世界的生物抗摔打,如果你一意孤行的话,那我也没话好说的。

“那你呢,人鱼不是在深海里面的吗,别说你是和巫婆交换了声带才上来的,发情期你怎么办,用鱼尾吗?”

安岩没看过吴邪化出双腿,脑洞一开就刹不住车了,鱼尾真能交合?连个洞都不见那该有多疼?而且闷油瓶一看就是不好打发的主,这么一来吴邪简直就是身残志坚的楷模,值得我辈敬仰!

一溜号反应就慢了,吴邪拍的一声张开了尾鳞,安岩吓了一跳,抬起脚躲闪却差点没翻下去。吴邪收回了书,但没收劲,直接把安岩打下了凳子。

“这个身体素质,怎么挨操?!”吴邪叹口气,表情却是实打实的幸灾乐祸,安岩伸手比了个中指。

但说老实话,安岩真有点怂。尤其是神荼近段日子都早出晚归,问又不说,还是阿赛尔告诉他的。他还记得阿赛尔那个欠揍样,简直恨不得把他挂在房梁上挂一个月。

“哥哥为了你去找张起灵拜师,学习如何不伤对象一分一毫安全度过发情期。”

安岩想到这就更加睡不着了,心想着要努力就两个人一起努力,起身打开床头灯,开始认真研读吴邪友情支援的《安全度过发情期一百招》。他从第一招看到最后一招,心里不由大骂瓶邪黄暴不要脸,自个脸却热了,脑里各种画面开始串场。他甚至开始有了感觉,怎么控制都没用。

他决定采用最简单却最有效而且能一石二鸟解决掉当下难题的办法,把裤子脱掉趴在床上,挤出润滑剂就往后面送。

嗯……想开车,但人老了,实在熬不了夜,剩下的以后再说吧































docter_七七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docter_七七”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