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桥错

qiaocuo.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785篇文章,175264人喜欢

应用截图

桥错

桥错

 

【九辫】美人在骨(小糖水,半现实向,严重ooc)一

性别认知障碍辫&忠犬大暖男郎

九郎依旧是德云社的相声演员,二爷小时候上台后来长大了就不怎么演出了。

二爷团宠设定。

通篇无脑甜。

文章宗旨——每个人都应该得到爱,也要爱别人。

一(试阅)

郭麒麟下飞机第一件事就是去一家高级成衣店拿出国前订的连衣裙——改良的旗袍样式,墨绿色得丝绸缎面用同色丝线秀了大片的凤凰暗纹,领口的盘扣用珠翠缝成花朵得样式,花芯是用红宝石做的,远看跟真的一样,就连裙摆得滚边上都修了花纹。

他小心翼翼将装衣裳得盒子捧在手里往玫瑰园去,助理见盒子体积不小要过来要帮他拿,被一口回绝。郭麒麟心想,自己小舅舅肯定喜欢。

张云雷穿了一件黑色长款得V领真丝吊带连衣裙,蜷着腿窝在沙发里玩手机。他高而消瘦,肩平腰窄,穿吊带特别好看,但是他自己总觉得自己肩膀太宽不爱穿,只不过今天太热,才换了一件吊带裙消暑。

“小舅舅,我回来了。”郭麒麟刚走到门口张云雷就听见了他的声音。

“呦,该死的外甥回来了。”张云雷拿着手机看视频,头都没抬一下。

郭麒麟“哼”了一声也不说话,只是将手中的大盒子往人眼前一凑,张云雷就自觉放下了手机。

盒子上酒红的丝带被抽开,郭麒麟将衣裳捧出来:“怎么样,该死的外甥还可以吧。”

“大林,我爱死你了!”

张云雷扔下手机从沙发上一跃而起,吓得郭麒麟连忙伸手护着他。他接过郭麒麟手中墨绿色的连衣裙在身上一通笔划,不停的追问道:“好不好看?”

郭麒麟得意洋洋的喝了口水:“好不好看您穿上试试不就知道了?”

张云雷上楼去试新裙子,郭麒麟坐在他坐过的地方叹了口气。张云雷这人看着无牵无挂一身潇洒,其实这才是个苦命人。

因为性别上的认知障碍父母和他疏远,姐姐姐夫疼他,为了他四处求医问药,张云雷舍不得姐姐难过,骗她说自己好了,强迫自己换上男装,整日靠酗酒逃避现实,直到他从南京失足掉落。

从此姐姐姐夫望子成龙的心都淡了,人能活着就行,别的就随他去吧。

张云雷出院的时候已经是初冬了,他穿了一件浅灰色的针织连衣裙,坐在轮椅上让姐姐给他穿鞋,姐姐拿着一双及踝的低跟小靴子刚套在他脚上就流下泪来。姐姐伸手抹了一把自己满脸的泪,强迫自己笑着对他说:“磊磊穿裙子也好看,回头让咱们裁大褂的师傅给你做旗袍穿。”

张云雷也跟着滚下泪来,姐弟俩抱头哭了半响,从此姐姐姐夫认命了,自己的幼弟和别人不一样。

经过这么一遭,姐姐姐夫本来就疼他,这回连带着郭麒麟更是给他宠的没边了,要星星绝不给月亮,就连姐夫身边从小跟着长大的儿徒都护着他,拿烧饼的话说,这可是我们的娇姐儿,可得看好了,不能让野小子拐跑了。

郭麒麟正坐在沙发上等小舅舅换衣裳,就听门口有有人扯着嗓子喊:“大林是不是回来了,出来玩来!”

郭麒麟刚站起身想要往外走,王九龙就带着人进来了,跟在他身后的人跟郭麒麟关系也不错。

是父亲刚收的一批九字徒弟里的一个,叫做杨九郎,就是人长得有点磕碜——小眼八叉,塌鼻子,白团团一张脸,胖乎乎的。但是情商高会办事,难得的是做人又低调,就连父亲说起他也会称赞几句。

杨九郎笑着跟大林打了声招呼,就看王九龙大大咧咧往沙发上一坐:“小舅舅没在家?”

“楼上换衣服呢。”

郭麒麟说话间目光落在杨九郎身上,登时冷汗都下来了,拿起手机就刚要给张云雷打电话让他先别下楼,只听楼上就传来了脚步声。

这条绸缎裙子做的实在漂亮,张云雷换在身上对着镜子转了两圈觉得不过瘾,拢了拢头发,换了一双酒红色丝绒面高跟鞋,又带了一对翡翠耳坠,还不忘涂了口红才下楼。

杨九郎就站在面对着楼梯的方向,眼睁睁看着穿着旗袍式连衣裙的大美妞朝着自己走过来,然后看了自己一眼掉头就往楼上跑。饶是匆匆一面他也觉得这姑娘长得真俊,一双狐狸眼跟琉璃珠子似的,身条也好,又高又瘦。

他挠了挠下巴,就是怎么看见自己就跑呢,难道自己真的长得那么吓人,狗看见都能吓一跳,更别说人了?

郭麒麟看见张云雷跑了,着急忙慌推了王九龙一把:“你去看这点他的腿,他穿的是高跟鞋。”他心里跟明镜一样——张云雷怕被陌生人看见自己和别人不一样的一面,给姐姐姐夫惹麻烦。

他不动声色站在楼梯前冲着杨九郎:“我这有客人,就不跟你们出去玩了。”

“少爷可以啊!”杨九郎冲着郭麒麟竖了个大拇哥。

郭麒麟听他这么说就知道杨九郎想歪了,但是这会儿也没法跟他解释,只好推着人就往外走:“去去去,我就不留你们了。”

把人打发走以后郭麒麟上了楼,小时候家里条件不好他和张云雷还有陶阳挤在一张床上,家里条件好了陶阳也不和他们睡了,但是俩人还是挤在一间卧室里。

卧室里张云雷正站在穿衣镜前发呆,郭麒麟走过去不动声色的问:“裙子不喜欢吗?”

张云雷受惊似的回过头,又低下头看着自己身上的裙子,低声说道:“喜欢。”

“走,咱俩出去吃饭去。”

张云雷打开衣柜门扯下一件T恤:“那你等我换件衣裳。”

“这条裙子不是挺好看的?”郭麒麟歪着头装作不明所以的样子。

张云雷苦笑一声开始脱衣服。

郭麒麟一把握住他解扣子的手,紧紧盯着他的眼睛:“小舅舅你别怕,我,我妈,我爸都不怕。”

张云雷被他看着,缓缓松开了握着自己扣子的手,良久才轻声问道:“好看吗?”

杨九郎开着车,一边对坐在副驾驶的王九龙开口道:“大林的女朋友长得真俊。”

王九龙烦躁的搓了搓脸:“他不是大林女朋友。”

杨九郎不知为何,手上一滑差点开上便道牙子上去:“那她是谁?”

王九龙急得直薅自己头发:“哥哥我求你了,别问了!”

杨九郎撅了撅嘴没说话,只是在心里暗想这一个个的都是什么毛病?


特别怂,如果没人看,或者有人骂,这篇我就不更了。

桥错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桥错”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