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RPGmakerMV资料收集【RPG】MV制作

rgpmv.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48篇文章,3315人喜欢

应用截图

RPGmakerMV资料收集【RPG】MV制作

RPGmakerMV资料收集【RPG】MV制作

 

【简单+新人向 实用教程】


自定义字体教程

如果你想用你自己的字体为你的游戏更换【可爱,霸气】字体,然后就不知道该怎么做?这是很简单的。

 

1。寻找/自己制作你的字体。确保它是在TTF(truetypefont)格式一个TTF文件。

2。复制这个文件到你的“字体【fonts】”文件夹在您的游戏项目文件夹。

3。在你编辑程序选择开放gamefont.css,如记事本或TextWrangler。我用Editra。

4:改变现有的代码,这:

@font-face {
    font-family: GameFont;
    src: url("yourfonthere.ttf");
}

5。你的字体的文件名替换yourfonthere.ttf。

6。保存并关闭gamefont.css。

7。确保如果你使用的是yanfly核心引擎(或任何其他插件,改变你的游戏的字体),默认字体是gamefont。如果有,你应该把他设置好。

8。测试你的游戏在中看到你的字体!

 

警告:如果你没有使用自动换行,然后你在文本框可能会搞砸了,这取决于你的字体的宽度。但是如果你使用换行,你很好。

、————————————————--

如何事件一本可读的书

步骤1

下载这个文件:



步骤2

现在添加文本和时间!
确保图像保存为PNG文件,然后导入到您的imgs/pictures文件夹。


步骤3

我们将做一个公共事件,以显示我们的书 - 我们将调用它。
基本上,你就可以找到一个箱子日记,当你使用它,公共事件将触发。


、————————————————--

创建阳光效果

让我们创建一个新光效果!

太阳光线的图片你可以在网上可能找到,但谁愿意去通过计入别人时,你可以让他们自己的过程? =)我会告诉你一个简单的方法来创建自己的地图你自己的阳光效果。

 

你会需要...

RPGMV

Photoshop

插件:foreground.js

我本教程所做的阳光!随意使用它们


、————————————————--

RPG Maker vxace和MV伤害

信息图表来教人们如何破坏/恢复计算vxace

建议您打开下面的图像,
点击这里如果你的分辨率超过1300 ~


、————————————————--

如何免费主机在线游戏【上传MV游戏】

Git,一个工具,我们将使用命令行来执行更新我们的在线存储文件。

官方网站:https://git-scm.com/download

教程

网站:https://help.github.com/

建立账号

官方网站:https://github.com

游戏上传

安装完毕后,确认您的帐户

RPGmakerMV资料收集【RPG】MV制作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RPGmakerMV资料收集【RPG】MV制作”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