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未驯服的科里克提克

silenceasgrace.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38篇文章,1738人喜欢

应用截图

未驯服的科里克提克

未驯服的科里克提克

 

脑洞有毒。今天的我也没有吃药。被萌了来摸个段子。
安利了一圈没人肯吃我的安利。_(:3Jz_)

在盖世五侠里头,鹤是行三。他打小被他师父捡回来,还是个毛茸茸小短腿不会飞的小崽儿。
对,那阵儿他还没他师父高呢。
他团在他师父暖烘烘的棉袍子里,张开一只眼睛,看到了整片黑黄相间油亮厚实的皮毛。耳边听见个脆生生的女娃儿音说:师父咱今天晚上加肉菜么?
“不加。”
“哦。”
娇虎很有点失望地退开了,金猴手脚并用地跳过来,把他拎起来瞅了瞅。
“以后这是你们师弟了。”他师父说。
金猴嘴一张,手一松,biaji一下把他摔了个底朝天。

多年以后他觉得,本门弟子都能健康成长,简直堪称和平谷第九大奇迹。

师父门下弟子,五个都是他捡回来从小养到大的。拿他自己的话说,为师看着你们一天天长大,心中十分安慰。
每当此时,盖世五侠就都不约而同地产生了一种发自内心地想管他叫爹的欲望。
叫没叫过爹不好说,反正已经是师父了。这种捡个小崽儿回来养大的爱好,从鹤还是个羽翼不齐的小短腿到他也开始帮忙带孩子的时候,从来都没有收敛过。据娇虎推测,这可能是一个有着心理创伤的老年人对自己青春时代的一点缅怀。
毕竟他没办法再养大一个太狼了,娇虎说。
鹤点了点头,伸出一只爪子把掉进水罐里的小螳螂捞出来。

后来阿宝说,这不就是抖M么。
然后鹤眼睁睁地看着他头顶出现了一根手杖。手杖朝他的头狠狠地敲下去,当——噼里啪啦乒里乓啷。
娇虎扶着额头。俏小龙坐在她左手边,仿佛什么也没有发生那样地微笑着,提起茶壶给她添了点茶。
“真想知道今天的夜宵是什么呢。”她微笑着说。

未驯服的科里克提克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未驯服的科里克提克”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