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havi

wsyie.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31篇文章,111235人喜欢

应用截图

havi

havi

 

【公钟/知乎体】钟离先生结婚了怎么办?

如题,我是钟离先生的推,关于达达鸭,我还真的没怎么关注他,就知道他好有钱,然后娶了钟离先生,我知道我应该祝福的,但是我一时半会接受不了怎么办?

 

1231关注  5966评论  36999.1w浏览

 

 

 

 

 

@世俗总要我无惧无畏

 

我也是算是半个内部人员,还是钟离先生的老婆粉应该可以解答你的问题

 

19885人赞同了该回答

 

我先说一下我的情况,我之前在某节目组待过,当时是做道具助理,和钟离先生就有过接触。说真的,钟离先生是我见过最美的男人,我不知道用美来形容男人对不对,总之就是那种闭月羞花沉鱼落雁的美感,眼睛就像钻石那般美丽,声音好听,而且还对我们这些打工人的态度超好,从那一刻我已经把钟离先生视为我的老婆【我现在超级想和已经结婚的钟离先生**啊】

 

是的,没错,钟离先生是我的老婆,而且据我所知钟离先生的老婆粉超多的,前年的某博之夜,钟离先生一上台或是有钟离先生的画面,什么“我老婆真美”还有“老婆你看看我啊”,“我老婆笑起来真好看”这种弹幕直接刷屏,后面的采访直接有人喊钟离先生老婆的,当然我要是喊了,可能你们就看不到了。

 

关于今天钟离先生官宣,和达达利亚结婚的事情,除开哭天喊地,我希望大家能够送出自己的祝福,毕竟钟离先生已经40了,该结婚成家了,达达利亚人也不错,有钱还帅,对钟离先生又好,幸亏我和钟离先生登记结婚只会耽误了钟离先生,毕竟逃避可耻但可以结婚啊,我希望我再次见到钟离先生时要幸福,要快乐,好不好,钟离先生你要幸福!你要快乐!好不好?开心啊!幸福啊!你的世界以后没有我了,没关系你要幸福,如果达达利亚对你不好就直接和我说,你要幸福好吗?钟离先生!!钟离先生!!没有你我怎么活啊!!!!!钟离先生!!!!啊啊啊啊啊!!!!你把我带走吧!!!!!钟离先生!!!!!!没有你我怎么活啊!!!!

 

在这里我补充一句,我真的超级嫉妒达达利亚,虽然他有钱我没钱,但是他娶到了钟离先生,这点就让我羡慕要死。

 

说一下达达利亚,可能有些人不是很清楚,至冬推出的新生代演员兼歌手,爱称是达达鸭,老婆是钟离先生。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达达利亚和钟离先生五年前就认识了,那时是交换练习生的身份去璃月学习,当时还没出道,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达达利亚出道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毕竟达达利亚是真的有才,作词作曲都是自己,舞蹈功底也不错,演戏也还行,重点是人还帅,不出道简直可惜了。当时钟离先生在忙话剧排练,钟离先生是话剧演员出身,演电视剧演电影也是前几年才有所涉及。达达利亚来璃月学习没几个月,就被人拉去看话剧,我估计就是这个时候看上眼的,这一看就认定了今后的老婆,之后的事情,我想大家都多多少少知道一点,达达利亚一休息就跑去剧院找钟离先生,顺便看看话剧,如果有钟离先生的话剧,拿钱直接去买票,有段时间达达利亚的某博更新全是话剧票根。

 

出道夜当天,达达利亚说自己昨天晚上看话剧太晚,搞得今天早上差点睡过头,

 

之后的事情就是出出新歌上上综艺,第一次和钟离工作是三年前的电视剧《逃避可耻但可以结婚》,第一次演戏就和钟离先生演夫妻当时就上了好几天的热搜,热度降不下来,有人说达达利亚就一个唱歌的没演技,凭什么和钟离先生搭戏,但整个电视剧的观感下来,傻乎乎的年轻狐狸崽子形象在我内心根深蒂结,之后和钟离先生的宣传全程都是一副听话又可爱的至冬小伙模样,我觉得讨喜又可爱,但是没有我老婆钟离先生可爱【即便是钟离先生结婚了我也要叫他老婆】,钟离先生的呆毛一耷拉,我直接光荣去世。

 

电视剧播出时,热搜也不少,比如剧中第一次亲吻那个桥段就上了热搜三四天,之后的采访,达达利亚也有说这是自己的初吻献给了钟离先生让他兴奋了好几天,达达利亚粉丝中的黑粉接受不了自家的爱豆亲吻给了一男人,就跑去围攻钟离先生,去钟离先生的某博泼脏水,还有人搞出了钟离先生的住址,说上门要去堵人,事情闹了好几天,过激钟离先生推魈哥直接气到肺爆炸,一整天都在和黑粉对线。达达利亚一看自家粉丝去惹钟离先生,直接大发雷霆,就在微博骂起来了,说这是私事,大家要理性看待。

 

后来我工作太忙,没怎么关注发展,反正之后达达利亚的粉丝再也没去钟离先生那里闹事,达达利亚也因此更加黏着钟离先生,恨不得直接住在一起。后来,两人参加某档综艺宣传电视剧,综艺是生活向的,需要两人在拍摄地住一晚上,晚上睡觉一看自己要和钟离先生睡一张床,某至冬小伙激动地原地升天,大半夜不睡,在乱喊钟离先生我爱你。

 

或许是两人的互动太多了,就有狗仔扒料,说什么两人早就宣布出柜在一起,后面工作室辟谣两人只是因为工作所以经常在一起,但是呢,当天晚上,钟离先生发了自己晚餐的照片,众所周知,钟离先生的某博除开工作宣传还有就是分享自己的一日三餐,很普通的三菜一汤,如果甘雨胡桃魈哥他们去吃饭的话,就是五菜两汤,但这次的照片多了一副碗筷,还有一副刀叉。

 

有人就跑去问空还有派蒙有没有去钟离先生那里吃饭,空说没有,最近和妹妹荧在学校学习不接戏。

 

至于碗筷和刀叉是给谁用的,评论区就有人说是给达达利亚用的,两位正主没说,胡桃这嘴巴就管不住了,吃完饭就发某博说达达利亚打游戏好菜啊,看我大杀特杀,还附加一张图片,图片内容是炸毛的魈哥和胡桃还有达达利亚在客厅打游戏,地点是钟离先生家的客厅。

 

海洋之露·这个香水牌子,之后两人代言了这个牌子的两款香水,一个是淡蓝梦境,一个是珊瑚吾爱,官方宣称是情侣款,当天开售就抢爆了,网络崩溃,维修了半天才维修好,我估计当天的官方没有想到情况会有那么恐怖。我买到了一瓶钟离先生代言的珊瑚吾爱,前调有点像是苦橙叶和香柠檬,中调是鸢尾花琥珀,后调是什么,我没闻出,总之挺好闻的,这两款香水我后面去问,能两个都抢到的人少之又少,之后代言的手表也是情侣款,我现在开始怀疑一切都是钟离先生和达达利亚的阴谋。

 

去年,电视剧《逃避可耻但可以结婚》出了第二部,集数直接砍半,原因是钟离现在拍戏拍到一半出了车祸,当时诊断是右腿骨折和中度脑震荡,钟离先生住院期间,达达利亚说不接任何工作专心照顾钟离先生,电视剧的结尾是出院两个月后拍的,当时就有剧组人员怀疑钟离先生是不是被达达利亚养胖了,毕竟小脸多了不少肉,钟离先生说是这样没错,每天都吃得很好,如果没有海鲜就更好了。

 

年底的某博之夜,两人坐在一起,钟离先生拿出一袋瓜子,给了魈哥一把,又给了达达利亚一把,三个人就坐在下面嗑瓜子,当时就有网友说从后面看上去就像是一家三口【我想说事实上是一家四口,你忘记了胡桃】

 

其实对于钟离先生嫁给达达利亚这件事情,我也不清楚要说什么,只希望钟离先生的婚姻生活能够一路幸福下去。

 

还有就是,钟离先生你把我带走吧!!!!!!钟离先生!!!!!!没有你我怎么活啊!!!!钟离先生!!!!!!你嫁人了!!!!!!那我怎么办啊啊啊啊!!!

 

留给各位的老婆不多了。

 

 

 

赞同9982 喜欢8520 收藏15520 评论12310

 

查看全部评论>

默认/最新

 

匿名用户:Q:钟离先生结婚了,我好伤心,有什么可以让我平复心情的歌曲值得推荐吗?A:达达利亚的《恋》(998赞)

尾款不能拖欠:钟离先生!!达达鸭!!!没有你们我怎么活呀!!!!(774赞)

我喜欢金光:请问,我能加入他们的家庭吗?我不是来破坏的,我是来加入的。(456赞)

 

 

 

 

 







havi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havi”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