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蕭梨羽

蕭梨羽

 

《文豪野犬》對方身上而來的溫暖

#文豪野犬×乙女向
文豪×第一次的吻/////
#ooc
#私設有
#此人的死法是被甜死的
#繁體字注意

[太宰治]

「小姐,你今天穿這樣真可愛呢。」
太宰跟自己的第一次約會,一見到面直接劈頭來了這句話。
不愧是太宰治…完全不會緊張…
「…你、你不要亂說啦!!」臉頰微微發燙,趕緊將臉撇過,就怕被他看到自己害羞的模樣。
可惜太宰早就看到了,只是他不想戳破。
輕輕牽起你的手,他微微欠身行禮。
「小姐,今天一整天你就是我的公主,
My Princess,儘聽悉辨。」

傍晚時分的陽光斜斜灑下,慵懶的熱度照著你們兩人並肩而行的身影。
「…小姐。」
「怎、怎麼了…!」現在太宰的手握住自己的,手指傳來的微微熱度令你連說話都說的斷斷續續。
只是臉轉過去的當下,太宰的臉在眼界當中突然放大好幾倍,嘴唇上柔軟的觸感讓你真的確信。
太宰治第一次吻你。
反而不像平常一樣滿口情話,只是淺淺吻著,沒停留很久便放開,時間短的讓自己懷疑是不是在做夢。
「…這樣我就成了小姐特別的第一次了吧。」他微微彎起嘴角,露出那個初次見面就令自己心跳漏拍的笑容。

[中原中也]

中也今天總算是從外地結束任務歸來。半個月沒有見到,所以你跑到他家等著,想給他一個驚喜。
等了沒多久,中也就回來了。
打開他房間的衣櫃,你偷偷躲了進去。
衣櫃裡都是中也平常所穿的衣物,有著中也平常身上那個令你安心的香味。
好像中也抱著自己一樣。
臉微紅,拿下一件大衣緊抱在懷裡。只是在這個剛好的時機之下,衣櫃門打開了。
他看著你的眼神有點奇怪。被那樣的眼神直直盯著,羞紅了臉又有些手足無措,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才好。
「中、中也…你回來了…」
「我回來了。…你在幹嘛?」他伸手想觸碰你,但你卻自己先貼了上去。
「…我、我只是想給你驚喜,我真的沒有要做甚麼…!!」
「…還真是驚喜。」他微微輕笑,橫手將你從衣櫃抱出。
「不過也不必特別躲到我衣櫃裏吧,我親自抱著你難道比較不好嗎?」
你癡癡望著那對湛藍色的眸子,湊上嘴唇邊輕輕一吻。
…好像很久沒有看到那張臉了。只是這麼想的同時,再對上中也眼神,發覺他些微的訝異才意識到,自己剛剛到底做了什麼。

「…雖然有點驚訝,但是我不討厭。」中也輕聲呢喃,雙瓣吻上。

[福澤諭吉]

福澤一直都很忙,只是最近卻連打通電話過來的時間都沒有。
難道真的連關心自己的時間都沒有嗎…
失落感向自身襲來。明明知道他是真的很忙…
你咬住下唇,帶著不是一絲絲的酸楚往偵探社的方向走去。
「…福澤?」探頭進去,一個人影都沒有。
就連平常都在的太宰治還有江戶川亂步都不在。
你走進福澤的辦公室,果然也是空無一人。
辦公室內還有之前自己送給他的小擺飾,都好好的整齊的排列在桌上,一絲不苟的就像他一樣。
趴在桌上,你望著那些小小擺飾、公文,不知何時卻不小心睡著。

「…!!」早晨的風灌入室內,微微一顫驚醒。
肩上還披著原本不在的和服外套。那是福澤的所有物。
「…回來了嗎!!」想到這個可能性之後,你跑向門口輕輕推開。
這是巨大的拉炮聲此起彼落。
「生日快樂!!」太宰、與謝野、亂步等等都開心的衝著你露出燦爛笑容。

只是你依舊沒有看到心心念念的…
「你要找社長嗎?在後面喔!」
與謝野醫生輕笑說到。你對他投以感謝的笑容,隨即向後跑去。
陽臺上,矗立著一個身影。一個身穿和服的身影。
「…福澤!!」你抓住他的袖口。回頭望向你的福澤,依然是以前那個淺淺的,看不出來弧度的笑容。
「好久不見。」他淡淡說道。
「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去好好慶祝吧。」
可是你想聽到的根本不是這些話。你湊上他的面前直直盯著。
「…福澤你沒有甚麼東西要給我的嗎?」平常明明還會摸我頭的。今天卻只有這麼一句話。
「…唉。」無奈的露出微笑,他覆手撥開你前額的髮,落下一吻。
「…好了,這樣可以了。去吧。」福澤輕輕推開你,將你帶到太宰他們面前。一群人的表情似笑非笑。
而你,臉頰緋紅。

[江戶川亂步]

你只是偵探社裡的一個小小行政人員,而亂步可說是偵探社中的靈魂人物。不,說應該整個偵探社是為他而創也不為過。
然而這樣一個中心的人物,居然會接受你的告白並且得到他的垂青,這是另自己意想不到的。
一如往常,今天亂步依然懶懶地躺在他那個專屬的沙發上吃著零食,眼睛望著電視節目但也僅只於望著。
「亂步!我問你喔…!」
礙於之前偵探社一直忙著與組織交手,亂步君連帶也跟著忙碌,你只好把找到的推理問題埋在心裡,等著有機會考考他。
總算是被你等到時機了。你開始滔滔不絕的對著亂步解釋。
他只是盯著你說得起勁的模樣。突然,湊近吻上你的雙瓣,碰到了便抽離。速度快的像是自己腦內的想像。
「…亂、亂步你…!!你…你剛剛!!」
「嗯?我剛剛怎麼了嗎?」
他對著你,露出一如往常般孩子氣的笑容。

[國木田獨步]

國木田。一個一板一眼到令人驚訝的人。
什麼事情都在筆記上記載的完完整整,就連還沒發生的事情,他都把所有可能性列出,一條一條的排列,把事情辦到盡善盡美。
雖然這種習慣可能另人感到十分沉重,然而就是這種小心謹慎的個性吸引到你。看著認真的國木田總讓你有種安心的感受。

「國木田,你又想到什麼了嗎?」你站在他的身邊,看著他寫出一條一條的規矩與方法。
「我在寫接下來的行政須知與方法。還不都是太宰治!!把所有行程都搞亂了!!」他有點惱怒的說。太宰是偵探社的一個職員,常常跟國木田一起工作,只是兩人的…嗯,某方面實在相差甚遠,使得國木田總是對著太宰先生大吼大叫,卻還是得幫他收拾後續。
這就是國木田溫柔的地方嗎?你微微一笑,國木田總是這樣,將所有事情都當作自己的事情處理。
髮絲披垂,風吹起你的髮尾,掃過國木田的唇。
他突然臉紅,好像對這種事情完全沒有辦法處理。跟平常的他完全不同。這樣的國木田…好像也有點可愛。
自己輕笑著,看著他的表情打算再度湊近一吻。
只是素來莊重的國木田獨步,卻突然在此時將你的臉扳向他,唇在雙頰上輕輕一碰。
「…之後不要再這樣了。我可沒辦法再臨時想到辦法處理。」他撇過頭,淡淡地說道。不過撇過去的後頸,看的出微微染紅的耳根。

[芥川龍之介]

今天你跟一個許久不見的朋友見面,那是你的青梅竹馬,雖然是個男孩子,但從小一起生活就像是哥哥一般的存在。
只是,你從來沒有跟龍之介提到過。就像是被自己下意識的迴避似的。就連今天出門見面都沒有提到,只是草草帶過。
所以芥川突然出現在你所在的餐廳,真的是大出你的意料之外。再加上那陰暗的氛圍,幾乎把整餐廳的客人嚇跑。
「芥、芥川…?你怎麼會突然出現…?」你慢慢走向他,芥川只是沉默。
他的眼神透出殺氣,只是卻還隱含著一些不一樣的波動。
只是,下一秒芥川突然將異能發動,卻是用尾巴將你狠狠拉回身邊,唇瓣湊上,在你的唇邊咬出一小塊的紅點,做出屬於自己的標記。然而還是一如平常的一言不發。
他望向你的青梅竹馬。

「…如何?懂了就離開他身邊。」芥川摟著你,陰沉的說。

[中島敦]

敦最近一直悶悶不樂,就連你詢問也得不出答案。
大家都只能看著他像是煩惱著什麼的模樣。

「敦,你最近到底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嗎?」你有點擔心,平常他是絕對不會如此的。
「沒…沒甚麼……」
你不滿。就連我你也不坦白嗎?
「怎麼可能沒事!!你不要把自己逼太緊了!」
第一次,你這樣對著敦大嚇。看著他微微呆滯盯著自己的表情,才發現這次好像真的有點兇過頭。
「不…不是,我沒有要兇你的意思…」
「…我知道啦。只是…」敦站起身,往你所在的方向走來。只是你們雙方都沒有發現,擋在兩人之間的線,敦就像是理所當然的被絆倒。只是後續的發展卻是誰都沒有料到的。
敦跌向你的方向剛好不偏不倚的,吻上了你的雙瓣。
「……!!」臉頰瞬間緋紅。就算你們已經交往了一陣子,但卻還沒接過吻。第一次居然是在這種狀況下,你們都料不到。敦趕忙離開了那個尷尬的位置。
「我、我不是故意的!!我可以補償…!!」他手忙腳亂的說著,臉紅到了耳根。
「…不過既然你都奪走了…這樣奪走了我的…我的…
不管!!我今天一定要問道原因!!你為什麼悶悶不樂!
如果你想要補償我你一定要誠實的說出來!!」

「…我、我最近其實…只是在考慮…到底要送你什麼、什麼禮物…畢竟這是在一起後…第一個月的紀念日…」他臉紅,頭越垂越低,話也越說越小聲。
敦沒有提到,你自己還沒有發覺,原來今天從交往當天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個月整了。
「…所以,你是在考慮這個…!」你微微驚訝,原來中島這麼的用心…原本慢慢消散的潮紅又再次透在雙頰上。
「不、不必特別準備什麼禮物啦…」話還沒完全落下,敦又湊近,只是這次不是意外,而是出自意願。
「這、這是我想到的紀念禮物…希望你會喜歡…」他紅著臉,怯怯說道。再次重疊的唇,與對方交纏的氣息,和著兩人的濃情蜜意。

這次的文很甜!!真的很甜!!
立下一個新的人生目標!!希望就算要死也可以被文甜死的神經病!!>\\\\\\<
希望各位喜歡這次的糖
祝新年快樂紅包滿滿!!((這是你自己的願望吧www

蕭梨羽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蕭梨羽”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