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lairuis🌴

xiledmz.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01篇文章,415人喜欢

应用截图

lairuis🌴

lairuis🌴

 

白起×你 本文虐 白起虐你玻璃渣一次吃个够

你坐在星巴克靠窗的位置上。面前摆着一杯咖啡明晃晃的太阳刺的眼睛生疼可你就是不愿离开,咖啡旁边放着你经常采生用的速写本。

已经是下午三点了白起还是没有来,你昨天和他约好的是下午两点文化广场旁的星巴克见,你已经做好向他告白准备一切你都已经布置好,你知道这里每当周六会放一天的情歌你也知道周六的有他最爱喝的蜜桃乌龙茶………当然你最喜欢的就是每当晴天的时候下午两点到三点之间这个靠窗的位置就会被阳光铺满,所以一切都是你设计好的。

可你独独算露了白起,你和他在微信上却定时间的时候唯独没有想到他喜欢了这么多年的女孩会在这天找他。已经下午四点了白起迟到了两个小时你知道他一向很准时除非有什么特别是事情,你已经喝了两杯咖啡速写本画了十几张,他才迟迟的推门进来四处张望的找你所在的位置然后向你走来,然后轻松的喘着气用带着歉意的声音对你说道。

“对不起,我迟到了。我刚刚进来没仔细看以为你走了呢”

你微微的一笑正准备向前台要一杯乌龙茶的时候他拦住了你说不用了。你愣了一下然后回到自己的座位你盯着他看过了一会子兴许是他被你看的有些不太好意思就开口问你。

“你今天找我来是有什么事吗?”

你搅拌了一下咖啡眼睛盯着杯子然后举杯送到自己嘴上抿了一口撇了撇嘴,杯子放到桌子上的时候发出了咔哒一声然后你抬头对着白起说。

“你知道我找你来是对你说什么”

白起听到你的话眼睛稍微有点出神,然后眨了一下把眼睛挪到了别的地方说。

“嗯”

“我喜欢你!”

你的声音不大稍微有些颤抖但正正好好两人都能听的一清二楚。

“抱歉,我刚刚有些出神你说了什么?”

“白起,你不要装傻你听到了的,我只要回答。”

你盯着白起的眼睛语气比刚刚强硬了一点只不过带了点哽咽,你硬着头皮的向白起要他的回答。

时间像静止了一样,但静止只有你们两个过了一会儿,白起叹了口气对上你的眼睛然后开口回答道。

“抱歉,我有喜欢的人了”

你没说话但是眼泪在眼眶里打转你别过头看向窗外,看到了那个穿着白色连衣裙的女生。她站在银杏树下阳光打在树上的影子正好印在她身上像是给她镀了层金边,你的思绪飞向了天边你想到了以前,白起当兵回来的时候去参加警察招编考试那是你第一次遇见他,他的实战考试是第一名之后他顺利的进入警局,参加任务。

你为了接近他,想办法调到他们组当后勤你一次次给他包扎伤口,你以为你们俩的感情比其他女生厚你觉得你能感化他直到他遇到了那个女生,那个穿着白色连衣裙的女生。当你问起白起那个女生是谁的时候白起的脸总是先回温和下来之后眼睛温柔的不像话,用着你生平第一次听到他最温柔的语气说。

“一个认识的丫头”

那时你的心就好像在滴血,之后的白起一次次破例一次次的出任务之后第一个电话,一次次的出现那像含着水一样的温柔的眼睛都是为了那个女生。你为白起包扎伤口的时候听着白起对电话那头的人用着温柔的语气,嘴角带着若有若无的笑但眼睛却弯成了月牙,然后他开口道。

“悠然……等我回来”

然后便拿起他的牛仔褂,头也不回的出了医疗室你坐在病床旁边的看护板凳上,盯着手里的酒精棉和绷带那是你平生第一次但你却看不到的表情那个表情悲伤的让人心疼。

你的思绪被坐在你对面的白起用声音唤了回来。

“##?##?##!?”

你回过神来看着眼前的白起他似乎有些着急,不停地在看手机。你明白过来他要去找她你开口道。

“我知道了,不好意思是我唐突了”

白起愣了一下然后抬头对着你说。

“没关系,我们就当今天什么都没发生,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先走了?”

“嗯,走吧”

白起站起身来,转身走出了星巴克的门。他的背影真像那天他在医务室头也不回的走出去一样。

你转头从窗户里看着白起走向那个女生,然后牵起她的手吻了吻手背那个女生有点害羞的开口在讲些什么你听不到。然后你看着他们俩缓缓的走远了。

你回过头来看着眼前所剩无几的咖啡笑的那么吃力,你用双手捂着脸眼泪不停的从眼睛里流出流到手心流到指缝,再从指缝渗出路人看着你用尽全力的忍着都不敢上前询问你怎么了。

你用颤抖的手从包里拿出纸巾擦拭脸上的眼泪,看着已经接近天黑的外面已经灯火通明。

你不用抱歉,你什么错都没有我们只不过是恰好在你遇见心动的女生的时候那个人恰好不是我。

你也只是恰好不爱我而已。

lairuis🌴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lairuis🌴”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