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雲茵茵澈--karuma

雲茵茵澈--karuma

 

【皋柚 枣莲】早晨【短篇】

两对太美好了!!!超爱她们太美好了呜呜呜狗粮吃定了!!

——————————————

又是一个令人不愉快的早晨。

莲如是想。

这个笨蛋柚什么时候才学会整理好自己的衣服!!!

真是的,烦死人了!

伸出手拉好衣带,【怎么能这样出去见客人!】顺便细心地塞好边角。

【是……】柚只好摊开手默默地接受着莲的责备和她傲娇的关心,耳朵抖了抖,觉得莲真的是个温柔的人。

皋看着柚又开始犯傻一样的表情无奈的扶额,【差不多了,莲。柚,跟我出去迎客。】说罢转身便走,但步履明显稍慢一些。

莲闻之放下手,但依旧碎碎念,【以后学着点整理啊!】

柚欢快的应了句【是~!】便踩着小碎步追了上去,看着皋在等她,心下又是一阵暖意,【皋真温柔。】

皋的脸因为这一句话微微发烫了下,【哼,你这样总会吃亏的。】但尾巴的摆动从未停止。

-----返回屋内情况-----

莲在柚走了后准备开始着手收拾屋子,却看见枣揉着眼睛慢悠悠的从房间里出来。

【莲,早上好~】

枣的头发乱蓬蓬的,衣服也乱的不成样子,但却有一种慵懒的魅力。

莲心跳漏了一拍。

【已经开始工作了哦。】她连忙低下头去,试图用话语掩盖自己的慌张。

所幸枣未察觉,只是感觉莲的脸怎么突然红了,发烧了吗?……

【啊,是吗?那我也快一些吧……】枣说完就很快的脱下睡衣,拿起工作用服,麻利的套上。

莲眼尖的发现衣服边角竟然没塞好,【你也和柚一样了么?!】

说罢往前凑近枣,但是由于短时间没动,一时脚无力,眼看就要跌落。

【欧哟~!】

贴近熟悉的怀抱莲呼出一口气,但是随即额头被一只有温度的大手覆上。

【诶?】

【恩……?没发烧啊?】枣抱着莲,毫无意识一样的,双额靠近。

莲呆呆的看着枣的红眸。

【恩,没发烧。】枣说罢放开莲,自己塞好边角,对呆愣在那里的莲笑了笑【谢谢今天早上没叫醒我。】

昨晚枣忙活到太晚了才睡,今早上莲醒后看了看枣,沉默了会儿,尽量不出声的起床了。

莲用手拍着通红的脸闭上了眼睛。

……我收回前言。

是一个愉快的早晨。

雲茵茵澈--karuma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雲茵茵澈--karuma”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