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瓜宝(ง •̀_•́)ง

yumingshishenme123.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3篇文章,9130人喜欢

应用截图

瓜宝(ง •̀_•́)ง

瓜宝(ง •̀_•́)ง

 

【奎硕/ABO】Turnin' 1.

想写追妻火葬场(对不起我是土狗

  

  

人,生来就是分三六九等的。


李硕珉走出医院,天还有些阴,入秋的第一场雨下了一整天,将粘腻潮热的夏末气息扫荡一空,仿佛频频被报道的有史以来最热夏天像是一场昨日幻影。

  

一如他这26年的人生。


回到宿舍,不出所料正门有三三两两的行人看似漫不经心,实则紧盯着周围的风吹草动。他压低渔夫帽檐,一个闪身进了不远处的秘密通道,碰到了因为担心下楼接他的尹净汉和崔胜澈。

三人一同进了电梯,李硕珉一把扯下口罩,这是他的习惯性动作,却在下一秒后悔,逼仄空间中一股纠缠相伴的气息极具压迫感向他袭来,眩晕和恶心感蜂拥而至,他条件反射向尹净汉身后躲。

尹净汉连忙撑住他:“这到底是怎么了,去医院也不让我们跟着?”见平时最活泼好动的弟弟不答话,甚至把脸埋进了他肩窝,习惯性摸上他后脑勺安慰道,“没事的,都会过去的,总会有办法的……”


不仅在安慰弟弟,也在安慰他自己。风雨同舟这么多年,忽然最近各种问题在短期内集中爆发,打得整个团队措手不及。

有成员的绯闻;有夫胜宽因为健康问题暂时性休息;金珉奎甚至已经失联两天了,而自己肩头这位舞台全勤奖得主,在前几天的表演结束后,临下台的最后一刻毫无征兆晕倒在地,所有人慌忙把人送去医院时,前排观众已经把消息po上了社交媒体,又是一轮激烈讨论。


注定的多事之秋啊……


电梯门开,李硕珉离开哥哥肩头,尹净汉没有戴颈圈,略长的发尾下,那道已经成疤的咬痕随着他转头跟崔胜澈说话若隐若现。

  

应该,很痛吧…… 李硕珉想。


“除了胜宽都到齐了”,崔胜澈坐到沙发中央的空位,严肃道,“都说说吧,怎么回事。”

李硕珉这才回神,发现众人都聚在客厅,包括失踪多时的金珉奎,此时正被全圆佑拉着站到最大的哥哥身旁。他不自觉将包着纱布的那只手背向身后,估计蹭到了结痂处,激起一股钻心的痒意。

良久都没等到金珉奎开口,崔胜澈的好脾气见底,伸脚就踹过去:“说话!在外面鬼混被毒哑了吗!”

全圆佑见状赶紧帮忙解释:“哥,他也不是故意的,是易感期又到了……”

果然众人脸上都浮现出了然的表情,队长的怒气也偃旗息鼓。


看吧,李硕珉心想,人生来就是分三六九等的。

虽然为了相对公平职场上第二性别是明文规定必须隐藏的,但他们工作特殊,出众的外貌几乎与A/O的基因天赋划等号,隐不隐藏意义不大。甚至坦率地展露被视为一种卖点,比如hiphop队的4A配置就是不少粉丝的心头好。

没办法,Alpha在这个时代是金字塔尖的存在,人类的慕强心理是刻在DNA里的,甚至可以因此无条件原谅他们犯下的错误。

比如强行标记。


正当所有人松了口气,准备按往常一样发声明公开解释之际,金珉奎终于开口,“额,这次,可能有些麻烦……我……我好像跟谁结番了……”

  

犹如平地起惊雷,客厅里登时热闹非凡,质问、惊叹、怒吼多音轨重叠,李硕珉趁机悄悄退场,跑回自己房间锁上门。


他拿出药箱,揭开纱布,露出手背上血肉模糊的伤口,药粉撒上去时疼得他呲牙咧嘴,不禁回想起金珉奎尖尖的虎牙。

  

还好还好,这要是咬在脖子上,该多疼………


瓜宝(ง •̀_•́)ง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瓜宝(ง •̀_•́)ง”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