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yayoi

yuzumoyi.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6篇文章,956人喜欢

应用截图

yayoi

yayoi

 

【YOI/维勇】一只马卡钦的自叙

这次尝试选用马卡钦的视角来写
感觉马卡钦应该对于自己的主人可以追寻到属于自己的love&life也很开心吧!因为我个人也养狗狗辣,所以感觉和狗狗待的时间长了,它们也可以理解主人的心情呢~



   我的名字是马卡钦,是一只家养宠物贵宾犬,我在出生不久就被送给了现在的主人——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一个成功的花滑运动员。
    我的主人很受欢迎,虽然他只是花滑运动员,却有不输明星的fans。关于这一点,我还是很高兴的。记忆中主人接受过无数的采访,也拍过很多写真照片,主人似乎很喜欢在拍私照时也带上我一起,而我也很喜欢和主人一起照相。托主人的福,我现在也算一直文明世界的狗狗,用同类的话来说,你可以不知道贵宾犬是哪个品种,但你不可以不知道马卡钦。对,就是这么的出名,但请不要迷恋我。我只爱主人,以及我们的新家庭成员。
     说起这位新家庭成员,主人是真的很喜欢他啊,但也多亏他,我和主人一起生活的公寓不再是那么的冷清了,也有了那么一丝生气,再加上偶尔拜访的金发少年,更是使这个家热闹起来,对于这一点,我真的很开心。
     毕竟,在此之前,偌大的公寓,只有主人和我,主人自从一个人住开始,似乎除了他称之为雅科夫的偶尔会来找主人一起聊天喝酒以外,就是主人邀请他的队友们来开派对,但从未有过像我们新家庭成员这位一般的存在,主人其实是很寂寞的,从他偶尔在抚摸我时发出的叹气声我可以知道,从每次主人归家时看到自己冷清的房间时的那一抹失落的眼神我可以知道,但也仅限于此,我虽然知道,但也别无他法,我不能陪主人聊天解闷,我能做到的只有在他需要时,趴在他身旁,让他轻抚我的头,让他知道,马卡钦还陪在他身边。
    令人高兴的是,在主人有一次比完赛回家时,他非常的开心,他对我说他在晚宴上遇到了一只有趣的小猪猪,当时我还很担心,主人难道又有了新的宠物?知道后来主人搜那位日本选手胜生勇利的比赛视频看我才知道,主人口中的小猪猪就是他啊,原来是个人呢,害得自己白担心一场。
    再后来,主人带我去了那个小猪猪所在的国家,一个比我们之前所在国家要暖和很多的地方——长谷津。一个很漂亮的地方,不仅如此,这里还有很好吃的食物!而主人,成为了小猪猪的教练。
     这位小猪猪似乎很喜欢我,总是会在休息时变着法的逗我玩,而我也很喜欢小猪猪,不仅仅因为他陪我玩给我好吃的,更重要的是,主人在和他在一起时,所显露出的那种开心的感觉,是十分真实的,这点,我以我的汪生为保证!
     我知道主人对于这位小猪猪的感情在不断的上升,看到这一点,即是我只是一只汪,我也是十分开心的。再后来,主人和小猪猪一起出去比赛,我被留在长谷津,由小猪猪的家人照顾。再后来,在我误食馒头被送去医院时,主人匆忙的赶回来,后来我脱离危险,主人带我去机场等比完赛的小猪猪回来的时候,我知道,主人已经把小猪猪当做家人了。再后来,我听小猪猪以前的女老师说小猪猪以前也养过一只贵宾犬,以及小猪猪对于主人的热爱程度,我知道了很重要的一点,原来这两个人,是互相喜欢的啊,这样我也放心了。
      两个喜欢的人,最终会在一起的,小猪猪成为了我们的新家庭成员,他搬到了我之前和主人一起生活的那所公寓,虽然,大部分时间,主人还是和小猪猪一起在长谷津,毕竟,那里还有小猪猪的家人,有令人舒服的温泉,还有各种好吃的。
    我觉得,一只再幸福的汪,也不过如此了吧!有所爱的并且爱自己的主人,还有一个温馨的家,也许将来还会有小孩子来增加这个家的热闹程度,但那些都是后来的事了,我只知道,现在的我和主人,还有小猪猪,可以都幸福的生活在一起,这样就够了。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感谢每一个蓝手红心!爱你们!
欢迎来评论区找我玩\(≧▽≦)/

yayoi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yayoi”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