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发染香

yyingbao.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63篇文章,66351人喜欢

应用截图

发染香

发染香

 

【瓶邪】《闪婚》 上 (abo设定)

《闪婚》  上

(第一次写abo,请多多包含,是个短篇,上中下这样。)

——————————————————————————

“ 你这是又回国了?”

“什么叫又啊,我这研究生三年,一共才回来几次?”

吴邪把传送带上的行李箱拎下来,尽管箱子里只放几套当季衣服和鞋子,可一旦放入行李箱,就跟塞了个炸药包似的,十分的重。

行李箱落地的轰隆声和吴邪喘的那声粗气刚好融在一起,吴邪把拉杆抽出来,边走边道:

“ 你还说你想我,可我听你这语气一点也没想的意思,反而听出了嫌弃是怎么回事?”

“ 你难得回来我自然是想的,可是,你真是难得回来吗?”

“ 那还能有假?你若不信,就凭你花儿爷的本事,动动手指也能把我这几年的行踪了如指掌,我用的着瞒你吗?再说了,我这大半年一直在忙毕业设计和论文的事情,你又不是不知道。”

“ 你是真忙我肯定知道,可我怎么听说你上个月还百忙之中抽空回来了两天呢?”

吴邪被噎了一下,咽了下口水,道:

“这都被你知道了,看来真是什么事都瞒不过你。”

对面那人道:

“ 你这人一点都不真诚,我都开口问了就证明我已经知道了,可你还要瞒我。”

吴邪站在偌大的大厅内环顾四周,转了两圈才看到落客平台该怎么走,

“ 唉,没有要瞒你,那次回来也并非我本意,而且我回来两天就走了。”

这个是事实,他上个月一直在忙毕业论文的事情,简直忙的夜不能寐,基本上每天的事情就是对着电脑,在图书馆和食堂两点一线。而偏偏在这个寝食难安的日子里,他的母亲一阵夺命连环call给他叫回国。

“怎么? 是伯父伯母身体抱恙?”

“ 是,也不是。”

“怎么说?”

“你觉得是什么事呢?”

吴邪的反问里透着满满的无奈,解雨臣想了想,道:

“怕不是用身体抱恙来催你回家相亲吧。”

“花儿爷可真是聪明。”

解雨臣哈哈笑了几声,说:

“谁让你这个如花似玉的小o待字闺中呢,搁谁家不急。”

“ 你又调侃我,还是不是兄弟了。”

不错,能让吴邪的母亲连哄带骗,最后强迫他回来的事情,就是让他回来相亲。这事听着有些荒唐,但若是了解事情的原委后倒也不是不能理解。

吴邪认为,要怪就怪这操蛋的社会,不,怪这操蛋的老天,让他分化成了Omega。

吴邪的体质有些特殊,或者说发育过晚,别人家的孩子十五六岁,甚至更早就开始分化,尤其是Alpha , Omega,受发情期的性激素影响,他们通常十四五岁就逐渐能感受到自己的性别特征了,举例子来说,若是日后能分化成Alpha男性,他们在十三四岁就能体现出比旁人更为聪明,体力更强等特点来;而若是日后会分化成Omega男性,则他们的体质比一般人更弱,性格更温和。

而吴邪就不同了,十三四岁的他武能上树偷鸟,文能书法绘画。一点看不出他是更A一点还是更O一点,一直等到他十六岁都没有看出来。

对此吴家人还是比较着急的,不过也没表现出来,心里已经做好了吴邪可能是个Beta,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直到高考结束后,某一个清风习习的夜里,吴邪却浑身燥热难耐,持续几个小时后突然爆出一股甜到腻人的香气,熏得隔壁房间的Alpha吴父从梦中惊醒,顺便叫醒了吴邪的母亲,两人跑到吴邪的房门口狂拍门,因为,他们闻到了Omega发情时信息素的味道。

也就是说,比普通人晚分化好几年的吴邪,一朝分化居然是个Omega。

想他们老吴家直系血亲里一众Alpha,即便他们已经做好了吴邪可能是Beta的准备,但没想到更让他们措手不及的是,他居然成了Omega。

后来吴邪的三叔吴三省知道这件事情后捶胸顿足,心说他们家终究是凑不齐五A风景区了。

不过眼下不是惋惜的时候,A和O分化时会同时间伴随着发情,所以眼下当务之急是得先给吴邪抑制发情。

好在政府为了保护Omega,会给满十六周岁的Omega免费发放抑制药品,个别分化早的也可以申请提前领药。

因为吴家从未想过吴邪会是个O,所以也从未去领过,巧的是吴邪的母亲是一位温柔贤惠的Omega女性,家里常备着药,所以当吴邪持续释放出腻死人的信息素时,吴父果断踹开了房门给吴邪喂了药并打了一针。

不过回过神一想,吴邪分化成Omega也不是无迹可寻,毕竟吴邪的母亲是位Omega,而吴邪的奶奶同样也是,所以吴邪也就情有可原了。

吴家众位Alpha男性沉思了几天后倒也接受了,那不接受又能怎么办呢,大不了日后再多费心保护他们的儿子(大侄子)。

这其实还不算什么能引起歧义的事情,最有歧义的事也紧跟而来了,因为,吴邪的录取通知书下来了。

Z大,以前十名的成绩被这所名牌大学录取。

这个成绩,这所大学,恐怕没有理由能拒绝,可意外就在于吴邪成了Omega,因为这个性别的特殊性,很多O不得已会辍学找个Alpha嫁人,不然每个月的发情期会很难熬,更重要的是他们散发的信息素会影响其他Alpha。若是在学校,大街上等公共场所,一旦发情无异于是引火上身,毫不夸张地说,被轮jian都不算什么奇闻异事,并且都没有办法寻求法律来制裁那群Alpha,除非你是被标记后却被人迷jian,法律才会保护你。

可吴邪并没有被标记,甚至连恋爱都没有谈过,吴家为了保护他,有些不太想让吴邪去上大学。

这自然是遭到了吴邪强烈的反抗,并且有一点让他们没有理由反对的是,吴邪性激素没有其他O那么高,或者说不太稳定,因为其他人的发情期是每月一次,而吴邪则是两三个月一次,有时候甚至一个季度才会有一次发情。而且,吴邪的鼻子在一次意外事故中受伤了,导致他的嗅觉不太灵敏,所以Alpha信息素很少能影响他,这倒是让吴邪少受了很多发情之苦。

有了这两个有力因素,吴家人最终还是同意吴邪去上了大学。

不过用上学来搪塞结婚也只是缓兵之计,毕竟除了父母那关还得过社会这关,更重要是自身生理也容不得他搪塞。

改革开放后,由于国家和平,生活水平提高,新增人口持年上升,而Omega生育率极高,AO结合更是如同火上浇油,最终使这把火越烧越大,国家人口过多,不得不实行计划生育。

那时候大街小巷,每家每户都贯彻“少生优生,幸福一生。”这个口号,并且还都以生Alpha为荣,以生Omega为耻,典型的重A轻O,最终结果可想而知,多A少O,人口比例严重失调。

更导致了二三十年后的今天,人口老龄化严重,国家不得已又实行二胎政策,鼓励多生O。

为了响应国家号召,法律竟然还将婚姻法改了,只要是AO结合,十八岁就可以结婚,更规定了Omega满二十二岁后政府就不给发放抑制药品,变相的要求他们提早结婚。

吴邪大四的时候就满二十二了,作为一个Omega,他实在是拖了平均结婚年龄的后腿,更没有为国家生育率做贡献,因此政府也不再给他抑制药。不过好在吴邪的发情期一年没几次,之前存下来的药还够他吃两三年了,但是吴邪的父母依旧愁的寝食难安,虽然说政府不再发放抑制药,他们也能在药店买到注射性抑制剂和抑制项圈,可是一来抑制剂效果猛,副作用强,会导致性激素紊乱,吴邪本来就够紊乱了,万一注射几次后有什么危害怎么办,二来抑制项圈又不稳定,效果慢,总而言之都没有药物更温和更安全。再说了,谁希望自己的孩子每次受发情期折磨,并且随时会有被Alpha强迫的危险。

所以,在吴邪快要毕业的时候便三天两头给他张罗相亲,但是吴邪一次都没去过。吴父每天电话轰炸,吴母一哭二闹三上吊来威胁他,结果愿望非但没达成,还把吴邪逼的逃去国外上了研究生。

吴母气的差点住院,吴父恨的把他的生活费都给停了,就为了逼吴邪回来,可是,吴邪凭着自己的奖学金以及兼职挣得钱在国外过得风生水起。

就这么一直到了研究生将要毕业,吴家生怕吴邪又出幺蛾子再读什么博士,于是上个月给吴邪打电话,说吴父生病住院快要不行了,想要见儿子最后一面。

吴邪将信将疑,认为百分之八十是为了激他回来,可是他的母亲在电话那头哭的伤心欲绝,就连他二叔三叔都催他回来,吴邪生平最怕他二叔,不得已,还是回来了。

结果,果然是圈套,就是为了让吴邪回来相亲的。

吴邪回家当天得知真相气的直跳脚,要知道这两天正是交论文答辩的时候,偏偏这个非常时期骗他回来。

但是吴父的态度也很强硬,要么明天去相亲,要么你就别想回去了,我管你论文不论文的,反正你的学历对我们来说也没有任何意义。

或者,吴母说,或者你能把证给领了,有了这个保障,你想去哪就去哪,我们不再管你了。

吴邪被关家里急得焦头烂额,他也是被气昏头了,干脆破罐子破摔,说,行,你把那个相亲对象叫来,我明天就和他去领证。

“ 什么!!??你结婚了?!”

解雨臣在那边咋呼了一声,震得吴邪耳朵生疼。

“ 你别激动,你那么惊讶做什么,我没结婚,就领个证。”

“ 这有区别吗? 证都领了,法律就已经认可你是已婚了。不是,你跟谁结婚了?你怎么就随随便便跟人家结婚了? 那个人是谁?”

“什么叫随随便便呀,那个人是我妈介绍的,听说家境不错,我三叔也说他家世很好,家族企业,他既是总裁又是张家族长,名下好几个上市公司,在古董和房地产均有涉猎。”

“那又怎么样,我们解家也是上市公司,在古董和房地产均有涉猎,解家现在我当家,我们两家是世交,你我又是青梅竹马,也没见你跟我结婚啊!”

“ 你也说了我俩青梅竹马,既然二十多年都没来电,证明我俩都不是彼此的命定之人,再说了,你都和秀秀结婚三年了,现在说这个太晚了。”

解雨臣没再这个话题上继续,又想到吴邪刚刚提到那个和他结婚的人,张家族长?

“ 等等,你说张家族长?是我想的那个张家吗?”

“是的。我三叔都说是,那就肯定没错了。”

“你见过他吗?确定是他本人?听说张家族长今年也不过二十八,我虽然和张家同做古董生意,但还从来没见过他本人呢。”

“ 都跟我领证了,当然是本人,难不成还骗婚啊。领证当天我和他见了一面,不过我当时生气,没正眼瞧他,就记得长得好像不错,挺年轻的。”

吴邪努力回忆了一下这个和他有名无实的丈夫,还真记不清他长什么样子了,只记得当天那人穿着一身惹眼的西装,和他一起去民政局拍照登记,出了民政局他俩的结婚证就被吴邪的妈妈笑呵呵地收走了,而吴邪连和对方说话的心情都没有,赶忙去了机场又回了美国。

这一去就是一个月,一点没和家里联系,直到前天答辩完,这才回国。

“你可真够可以的,连和自己结婚的人都记不得。”

“好了你别调侃我了,我当时确实冲动了,现在也挺后悔的,而且我对那个张家族长有点愧疚,也不知道他当时怎么同意跟我结婚的。”

“ 你这不是回来了嘛,他知道吗?”

“应该知道,毕竟我昨天和我妈通过电话了,估计我妈肯定和他说。”

“ 那他不来接你?”

“人家挺忙的吧,听我妈说他也经常飞国外。”

解雨臣挑了挑眉,听电话那头传来行李箱拖动的轰隆声,道:

“ 要我去接你吗?”

“不了,我刚刚叫了车,好了,我已经在落客平台了,我先给那个司机打个电话,回来再说。”

“好的,到家跟我说,得空出来吃饭。”

“好。”

吴邪挂了电话,正准备给他约的滴滴司机打电话,谁知对方就打了过来,吴邪接了电话就听到对面一个低沉的声音问道:

“在哪?”

“唔……”吴邪转头看了看,道:

“ 在第二个自动贩卖机对面,白色T恤黑色行李箱。”

对方挂了电话,一分钟就有一辆黑色小金人停在了吴邪的面前。

“……………”

吴邪咽了咽口水,心说现在开小金人的都出来跑滴滴了吗?他不记得刚刚约的车是小金人啊?

小金人司机看吴邪呆着不动就摇下车窗对他道:

“上车。”

吴邪这才反应过来这个声音和他刚刚在电话里听到的一样,低沉好听。

吴邪小心翼翼上了车,对那人说:

“  师傅,在吴山居前门停就可以了。”

司机通过后视镜给了吴邪一个莫名其妙的眼神,吴邪心说我说错什么了嘛?干嘛用那个眼神看我?

难道是我叫他师傅不太礼貌?也对,毕竟能开小金人的人,非富即贵,估计长年都是听人家叫什么什么总,什么什么长的。

想到这,吴邪尴尬地笑了一声,说:

“先生……去吴山居……”

对方看他的眼神更加莫名其妙了。

吴邪干脆缩在后座里,不说话了。

车开到半路等红灯的时候,那个司机突然开口问道:

“ 这次回来还走吗?”

“啊?”

吴邪正跟他国内的朋友们发消息说自己回来了,猝不及防听对方说话还没反应过来。

“这次回来,还会去国外吗?”

对方又问了一遍。

吴邪虽然不理解对方为什么这么问,不过还是回答了:

“ 不去了,学校的事情处理完了,以后在国内发展。”

“好。”

好?好什么?

吴邪被那个人弄的一头雾水,不过也没在意。车很快就到了吴山居,吴邪掏出手机准备付款,却发现手机显示自己未上车,并且那个司机发了个私信说临时有事让吴邪取消订单。

难道自己上错车了?这个小金人不是自己定的车?

呃,怪不得刚刚司机一脸莫名其妙的看着他,难不成他也接错人了?

不过不管怎么样,他现在已经到家了,那个司机也没说什么。

“  呃………那个……多少钱,我转给你吧。”

这次,司机的表情更加一言难尽了,两人对视了良久,司机终于开口说道:

“我是你丈夫,不用给钱。”


(灵感来源于某音看到的一个段子,满满的求生欲。)

发染香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发染香”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