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LOFTER-网易轻博

应用截图

芹始皇

芹始皇

 

【提问】听说澜澜大可爱要直播了是真的吗??!!巍澜论坛体

*和点梗有出入,有做改动!

【提问】听说澜澜大可爱要直播了是真的吗??!!

1L【楼主】

听说这个消息简直热泪盈眶啊……一直四处找那些少的可怜的图隔着屏幕舔的女友粉跪地求一个实锤!

2L

同求!!!

这几天上课都魂不守舍的,虽然刚听说这个消息的时候高兴到差点去门口放鞭炮,但仔细想想老公毕竟是体质内好像不太可能直播的啊……

3L

为什么不可能?男神挽救危机的时候不是也直播过吗?

地星和海星的纷争已经平息,特调处的存在已经不再是不能说的秘密,他们力挽狂澜,声望如日中天,想再像以前一样保持神秘当然是做不到的了。

再说了,男神现在追随者规模有多大你们知道吗???他要是一直不露面群众还不得炸

4L

有道理,手动点赞

5L

你们瞎担心什么啊,海星鉴官博刚刚不是有消息放出来了吗?今天下午开始一直到晚上八点左右,赵处会直播一下特调处的工作日常,作为海星鉴行政透明化的一个开端。

可是我男朋友一直打电话给我,想约我晚上出去吃饭……

6L

实名心疼楼上

7L

谢谢,不过没关系的,我刚刚已经跟他分手了

8L 楼上真是……骚不过骚不过

我刚去官网看了,真的定档了耶~

啊~澜澜~妈妈这就去充钱给你刷小fafa~

9L

☞8L

我老公有我来养就够了,你算什么东西?

10L 【楼主】

为什么论坛里提到赵处的帖子最后都会变成一群正室和小三之间的骂战……一群戏精

难道她们都还没听说我跟赵处领证的消息吗?

11L 一只赵处狗

我刚刚坐上回老家的火车,破手机信号太差怕是根本进不了直播间,求好心人现场直播

12L 流氓兔

小妹妹莫慌,让哥哥给你文字直播

13L 一只赵处狗

楼上……我带把。

14L 流氓兔

15L 一只赵处狗

16L 流氓兔

不不不,我就开个玩笑,我一向喜欢助人为乐

17L

啧啧,世风日下啊……

18L 龙城大二生

我们第一节下课的时候教授问我们知不知道今天晚上赵处的直播……

所以连我们基本上与世隔绝、一点烟火气都没有的教授都知道赵处要直播了吗?

我嘴快,脱口而出:“当然知道了,那是我老公啊。”

结果教授当时眼神就变了……

教授让我要矜持一点,罚了我一万字检讨,看来我今天晚上得一边写检讨一边看老公直播了……

教授他还问我有很多人叫赵处老公的吗,我虽然感觉莫名其妙但是看我们教授的脸色太阴沉了,那气场真是不得了……我差点腿一软给他跪下,所以什么都招了

19L 一只赵处狗

你活该啊……谁让你随随便便叫赵处老公的,让你长长记性也好

20L 龙城大二生

刚刚路过教授的办公室,门没关,我往里看了一眼。

教授表情很压抑,眼神很复杂,拿着笔也不写字,不知道在想什么……

有点担心他

21L 实力嫌弃

楼上也太圣母了吧,你们教授可刚刚罚了你一万字检讨啊,你担心他还不如心疼一下你自己

22L

就是,让他自己纠结去吧,这检讨罚得我都替你莫名其妙……

23L 龙城大二生

可是教授的眼神确实有点不大对劲……隐忍而深沉,像酝酿着什么不得了的风暴

你们看看是不是像有心事的样子?

24L

……

25L 【楼主】

同志们,刚刚那个龙城大二狗说什么来着?

26L

她好像说她惹教授生气了……

27L

天呐,怎么会有这么不要脸的人??!!

28L

☞龙城大二生

喂喂,你懂不懂什么叫尊师重道??!!教授天天辛辛苦苦给你们上课容易吗?你还这么气他,简直一点良心都没有!

29L 我鄙视你

我希望你好好反省一下

30L龙城大二生

……虽然有点搞不清楚状况……但是强调一下,人身攻击就算了,给我点面子不要用“她”来指代我,本人性别男

31L我超凶

呵呵,我管你是男是女,限你三秒之内冲进教授办公室跪下求原谅,要是他还是这么愁眉不展的可怜相,别怪我冲到龙大去教训你!!!

谁都别拦我

32L 哪里有沈教授哪里就有我

啧啧,你们这一群颜狗啊,看到沈教授的盛世美颜一下子倒戈可还行?

真为你们感到羞愧……

但是同样作为龙大的一员

☞龙城大二生

我更替你丢人

怪不得教授今天给我们上课的时候一直默默放冷气,原来是你这贱人搞的鬼,一万字检讨,你该!!!

33L 龙城大二生

我……我做错什么啦我……我不就叫了赵处一声老公吗???

34L

……

我觉得这个事儿,咱们不能深入地去解析

35L 一只赵处狗

同感

36L 捂心口

行了你们,赵处的直播已经开始啦!!!

终于等到你~

啊!

他、他、他他他朝我们笑了一下

哦~世界上怎么会有赵处这样的男人~

可惜他永远也不知道还有我这么个人在隔着屏幕亲他

不过没关系,我将会是他永远得不到的女人

37L 【楼主】

我这里太tm卡了,都卡退三回了,现在都还没进去呢

38L 哪里有沈教授哪里就有我

☞36L 捂心口

永远也得不到?

咸鱼的自娱自乐罢了,呵

39L 流氓兔

来来来,我来文字直播!

赵处:龙城的公民们大家下午好,我是特别调查处的处长赵云澜。

根据海星鉴行政透明化的指示,我们特调处作为海星鉴的下属部门积极响应上级部门的号召,特意在今天安排了这个网络直播,旨在让人民群众能够更深入地了解我们特调处的职能和日常工作,增加民众对我们的信任感,以期在日后的工作中更好地为人民服务,我龙城的发展服务,提供龙城人民更好的生产生活以及学习环境。

首先请允许我带大家参观一下我们特调处,顺便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特调处的各位成员,相信你们之中有不少人因为之前的事情对他们都有所了解了……

40L

这……不太对吧,我们男神什么时候那么正经啦?ooc了喂!

41L

你没看到刚刚直播的屏幕底下一闪而过的白色纸边吗?还有赵处的眼神一直光明正大地在往下瞟,这说明了什么?

说明他是照着稿子念的呗!

42L 哪里有沈教授哪里就有我

这官腔打的很像我们教授的风格啊

听说他还是特调处的顾问呢,额,我大概是知道了些什么……

43L

楼上,你就直接这么说出来也不打打码不怕被查水表吗?

44L 流氓兔

哈哈,有人在直播间留言问了赵处是不是在照着稿子念了,实名佩服

赵处愣了一会儿好像在奇怪他是怎么露馅儿的

45L 都来品一品这个绝世大宝贝

赵处把稿子扔了,他吐槽说他们顾问写的稿子也太长了读得他口干舌燥,既然都被我们发现了,那接下来他就自由发挥了

这个带点小调皮的眨眼简直太犯规惹~

妈的,留言一堆叫“老公”的,刷得快到看都看不清……真是太疯狂了

你们以为叫了“老公”他就真是你老公了吗?

46L 流氓兔

赵处说虽然有这个直播任务,但是特调处每天的工作是没办法停的,他等会儿还要出外勤,所以接下来直播镜头都会交到那个汪徵姐姐手里。

他跟我们解释了一下为什么交给汪徵,说是因为他走路一上一下速度又快所以镜头很晃,但是汪徵姐姐因为是用飘的所以镜头一直会很平稳的。而且姐姐是不出外勤的文书,时间比较充裕。

现在底下一堆哭着喊着让他带我们一起出外勤去的……

47L

现在镜头已经在那个飘姐姐手里了,赵处诚不欺我,直播的画面真的很平稳,平稳地我后背一阵发凉……

48L

赵处叫了祝红、郭长城和楚恕之聚到沙发那边去讨论了,汪徵姐姐离得太远我们听不清他们在说什么,但看他们的表情好像事情挺严重的……有点担心

放一张放大过的老公的特写,认真看资料的老公实在是帅得我合不拢腿……

49L小鱼干

哦!!!快看快看大庆长官出来了!哇塞他萌得我心肝儿颤~

现在直播间有一堆人在疯狂地打赏小鱼干的……

50L

还有一群人在刷让飘姐姐凑近一点儿的,想近距离欣赏她们老公的盛世美颜。

飘姐姐很抱歉地说她不能过去,她只能呆在阳光照不到的角落里,不然会被晒伤的……所以她真的是个阿飘吗

51L 流氓兔

特调处的大家工作都好认真啊,基本上就是各干各的,偶尔打打闹闹,是不是渐渐都把我们的存在给忘了哈哈哈

你们看!祝红姐姐好漂亮哇~

但她那是什么眼神?

52L

不屑中带着点尊敬,茫然中带着点复杂,委屈中夹杂着不甘……

好吧我形容不来!

不过你们看,她现在看的应该是门口的方向,是有谁来了吗?

53L 哪里有沈教授哪里就有我

不会是我们教授吧??!!这个点儿他已经下班了啊!

54L

别急别急,直播间的人已经让飘姐姐把镜头移到门口那边去了!

55L 龙城大二生

哇塞!果然是教授来了~

屏幕脏了我舔舔

56L 流氓兔

他跟大家打了招呼就直接走向了赵处,他们感情可真好啊,赵处好像提到过今天直播的文稿还是沈教授帮忙写的呢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他走着走着好像往我们这里看了一眼……

57L 【楼主】

等等!直播间为什么突然炸了???

我tm又被卡退出来了

58L 哪里有沈教授哪里就有我

为什么突然有一群地星人涌进了直播间,等等,用一群好像太单薄了……

一百万……两千万……五千万……卧槽!!!怕是来了半个地星!!!

59L

系统bug是了吗???

地星的网刚和海星的接上,但是地星人想翻墙到海星的直播里那网费可是按分钟计的啊!!!

他们都疯了不成???

60L

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情况……山雨欲来的赶脚……

61L

好了好了,直播平台已经紧急加接了另外服务器,那些被卡退的现在应该可以登进去了。

就是那个留言和弹幕护体刷得一团乱,白茫茫的一片堆叠在一起,根本一个屁都看不清

62L 流氓兔

我截了个屏把截下来的图片处理了一下总算知道那些突然疯了的地星人都在发什么了……

当然,我觉得你们一定不会想知道的。

63L

你快说啊!!!!谁说我们不想知道啦???我想得都快上蹿下跳抓耳挠腮了好不好……

64L 【楼主】

吊胃口差评

65L

地星人说什么了让你这么大反应???

66L 流氓兔

他们发的基本上都是“拜见黑袍大人!!!”

你们看清楚没???他们说拜见黑、袍、大、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7L【楼主】

赵处是土生土长的海星人啊,家里还有海星鉴背景的,这么说来这些地星人口中的黑袍大人喊的是……

68L

我打字

69L

手都是抖的

70L

71L 哪里有沈教授哪里就有我

这么说这些年来给我们上课的人……

夭寿啦啦啦啦啦!!!!!!!!

72L 龙城大二生

地星领袖罚我写检讨……

看来写之前我得沐浴更衣净手焚香祭完天拜完列祖列宗……

73L

我是龙城大学的,有一次有急事在走廊上跑的时候撞到过沈教授而且还没、有、道、歉!!!

……卧槽可把我牛逼炸了

诸位我就问一句,有什么好的火葬场推荐吗?

74L

直播间的留言还是糊成一团,但是汪徵姐姐好像被吓了一跳所以把弹幕功能关了,现在直播画面没有弹幕遮挡,看是能看的。

75L 流氓兔

论坛里关于这次直播另外的讨论贴已经一茬一茬地冒出来了,他们有技术帝分析了一下我们赵处在和那位讲什么……

76L 【楼主】

操!!!吊胃口差评,我都差评过了你为什么不长记性???

77L 流氓兔

因为他们的对话实在是没什么爆点……但又都tm是爆点!!!

……

那位:今天晚上想吃什么?

赵处:我想吃虾……你买虾仁吧,活的剥着麻烦。

那位:冷冻的不如新鲜的营养,而且最近有听说往冷冻食品里加添加剂的……

赵处:你每天纠结这个干嘛?熟了能有多大区别啊,你要是担心我们换点别的吃呗。反正你手艺好,做什么都好吃。

那位:你要是真想吃我就买活的,不想剥那我给你剥。

赵处:唉,沈巍啊沈巍,我这迟早有一天要被你给养废了。

……

特调处处长和地星领袖没聊什么国家大事、两星和平之类的,而是每天都在聊这些你敢信???

78L

同志们,我在客厅用电脑看直播,我爸坐沙发上看新闻联播,刚刚电视上突然紧急插播了一条要肃清冷冻食品市场的新闻……

79L

挂不得我妈突然从乡下打电话过来,说让我一个人在城里住千万注意食品安全,尤其千万别买冷冻的虾仁儿

80L 流氓兔

直播间那群人已经没有刚才那么沸腾了……所以赵处是真的忘了飘姐姐还在直播吗?

81L

他没有,他朝我们走过来惹!!!

82L

在一群留言嗷嗷地叫着“老公看我一眼”的弹幕里我手抖发出去的“卧槽”显得如此清奇……

83L

赵处把我们……不对,是把直播用的手机拿过去了,然后把那位拉入镜了……

真的是用拉的!一拉胳膊就把人直接拽过来了,他知不知道他手里胳膊的主人是什么身份啊???就这么直接用拉吗???


84L 流氓兔

赵处:给大家介绍一下,我身边的这位叫沈巍,是我们特调处的荣誉顾问。(他看了一眼我们的弹幕和留言)哦~原来你们知道他是黑袍使啊,消息真灵通啊。

85L 不是很懂你们特调处的人

喂喂,那是黑袍使啊!!能不能不要用“你们知道他是大学教授啊”这样的语气?

86L

楼上真是不得了,也不看看对方是谁你就有意见,特别调查处处长是你能随便有意见的人吗?他说有牛在天上飞我们也得抬头说哇塞啊

那么问题来了……黑袍使给赵处做晚饭啊同志们!!!他们到底是什么关系???

好兄弟???

87L一只赵处狗

你确定吗?

88L 【楼主】

楼上搞事情,他们很明显就是兄弟嘛,你这问题真是好笑……

就算真不是兄弟我们敢说他们不是兄弟吗???

89L 流氓兔

赵处让那位跟我们打个招呼,那位就对着镜头挥了挥手。

然后亮点来了各位亲……

就不放整图让你们猜了,我已经贴心的直接把亮点给你们放大截出来了

【带戒指的手.jpg】

90L

我不知道现在地星是个什么情况,反正直播间里的地星人都已经疯了,这回是真疯,气的

91L

海星人可能不明白黑袍使在地星人心中的地位,那是他们公认的两次力挽狂澜就地星百姓于水火之中的大功臣,他们伟大的领袖。在地星,黑袍使是可以印在纸币上的那种人

92L

怪不得和地星做生意的时候收过来的钱都是黑漆漆的……

我原来还以为他们画在纸币上的是个黑色的倒扣着放的羽毛球,还想问问地星人怎么那么爱运动,现在想想……只能说幸好当初没问出口了

93L

楼上,捡回一条命你就偷着笑吧

直播间里已经有人开始问戒指了……不,直播间里的人都在问戒指

94L 流氓兔

赵处愣了一下,斜眼看那位:“你什么情况?没事儿戴什么戒指?”

那位笑而不语。

赵处一巴掌呼他肩膀上了……卧槽,一、一、一巴掌,而且看着是真呼啊,等等,我神经有点错乱

赵处看起来很无奈:“你多大了,还耍小孩儿脾气,跟她们一般见识干什么呀,不知道自己大小算个公众人物吗?”

那位无辜……(今天之前我死也想不到会把这个词跟那位联系在一起,但原谅我一时半会儿真的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词了)反正就一脸的无辜。

我看赵处是骂不下去了,本来他那语气也不像在骂人的,就是他敢骂下去我也不敢看下去了,堂堂的地星领袖在我们海星不说国宾级招待吧还被人呼巴掌,幸好没有呼脸,不然明天地星人就能打上来

95L

我来捋一捋赵处所谓的“别跟她们一般见识”是指什么

大家还记得☞龙城大二生 是为什么被那位罚检讨吗?

因为说了这么一句话:“当然知道了,那是我老公啊。”结果那位当时眼神就变了……

归纳一下,因为☞龙城大二生 她叫了赵处“老公”,所以那位不高兴了

而且以那位的身份,就算是兄弟也不能让他亲自下厨的吧,吃了要夭寿的好伐啦,再联系一下那个戒指和赵处的话……

96L

……

楼上我不得不提醒你一句

97L 【楼主】

这个算联姻吗?

98L

那他们俩谁在上面?

99L

你们为什么就能这么淡定地接受了还一本正经地讨论起攻受来???

100L 龙城大二生

这不是接不接受的问题,而是你活没活够的问题,嫌命长你可以当面去告诉他们你不接受啊

原来那位今天那么反常是因为我……

不说了各位,有人来查水表了,大家有缘再见吧

芹始皇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芹始皇”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002000017号ICP备:浙B2-20090185-5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9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