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The Package》笑笑❤马陆
Candy.F 2019-04-07

    随心观感

去年秋天陆陆续续看完这剧。这剧明显是属于慢热的剧,几次想弃,却发现渐入佳境。前几集着实平淡,随着剧情发展,慢慢了解到,原来每一个都是有故事的人。

  先说说男女主的名字。看韩剧很多年,尹笑笑这个名字可谓是我记得的女主名字里最可爱最朗朗上口的名字了。李沄熹笑起来特别甜美,很符合这个名字。

  而马陆这个名字,在我印象中用这个名字的男主就有《你能听见我的心吗》、《善良的男人》两部,还有去年韩版的《最完美的离婚》女主妹妹也是这个名字。姓氏是不是一样,记忆模糊了。一开始我发现郑容和扮演的人物叫这个名字,有点略微的失望呢。

 巴黎是最著名的浪漫之都。在这个城市发生的爱情自然不缺唯美甜蜜和心动缠绵。

  本质上,他俩的爱情故事,仍是一对年轻人在寻找自我的艰辛过程中碰撞出的火花,最终决定将人生谱写在一首歌里。

  开始几集以后,我才知道尹博扮演的角色是笑笑的弟弟。一开始我还以为他和笑笑有什么误会呢。

  横跨整个地球找姐姐,这样的弟弟,也是罕见了

    互相有好感的人难免会自问,我和她/他

   到底是命中注定还是擦肩而过呢?

马陆彻底和前女友决裂  

表扬郑容和的眼神演技,越来越有味道了

  不同的拍摄角度,感受完全不一样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