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昨夜的台北
海螺壳Azeros 2017-03-31

昨夜的台北,离开台湾的时候,心里有了一点不舍,很喜欢出租车上待人很有礼貌的司机,很喜欢夜市上热闹喧嚣的感觉。入夜了,这个城市没有抛下你。她静静地给每个人不同的归处,好像离开了她,却又没有。


我旅行的时候一向是独来独往的,没有想过,这次通过LOFTER疯狂旅行团的邀约,在旅行中,收获了一大帮的家人。感谢LOFTER。


这次行程第一站 新竹合兴车站(著名的爱情火车站)。








这个车站的爱情故事,是有一个男孩与同级的一个女孩谈恋爱,有一次考试他去车站乘车,火车刚开走,等下一趟就会错过考试,他怕错过考试而留级导致和女孩的感情有变,所以追着火车一直跑,跑到下一个车站终于坐上了这趟火车,最后,他们结婚了,如童话故事一般,幸福美满的生活在了一起。现在的车站已经不再运营,算是一个景点,火车的内部被改成了咖啡厅,温馨的感觉像个少女的闺房,看得我有点羞涩,我想情侣一起来的话,应该会觉得很浪漫的。


这里成双结对的人们很多,反而是我们一行人成了另类,上一组单身狗和单身喵的照片。




初寒说:“爱情火车餐厅是谈情说爱的地方,但我们这群人来这里聊聊是非就好”。我心疼的抱了抱自己。


接着我们去了北埔老街,这里的建筑具有古旧感,街区文化氛围浓重,初寒一下子精神了起来,结合环境把我拍成了日系少年。



早上才发现我们住的民宿那么漂亮,我住的房间在一楼,是一个复式的小阁楼,房间里还有一个小花园,打开直接对着山脉,一种被绿包围的感觉,突然责备了一下晚上只顾着在浴缸里泡澡的自己。




一大清早,我和队友们就出发,第一站是山芙蓉咖啡厅,阳光和鲜花带来了太多惊喜,装修风格非常的浪漫梦幻,据说这里周一到周五一般是不营业的,因为店主在打理咖啡厅里的花花草草,这里似乎不是一个咖啡厅,就好似店主的小花园,不过路过了,有缘了,请你喝杯咖啡。 因为花园实在太美,我再也按耐不住,让便装的初寒做了我的模特,发现旅行少女的风格还挺适合她的。


如果你在旅途中见到一只小猫,不要犹豫,拍就好了。店主的猫,懒懒的,可是镜头感很足。











当她发现我把她拍得美美的,她作为摄影师的斗志就被激发了,但是她却发现拍得就是没有我好呢,于是她把这个现象归结为:模特的差距。







推荐文章
评论(1)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