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2017.0914
玛黛拉 2017-09-14

我最近好像被宠坏了,这个世界以这么大的热情和友好拥抱着我,我却自以为是起来,知道自己头脑笨拙,就要少看电视嘛。看电视会毁掉人的头脑,如果你只是呆滞的看着它,头脑一片混沌的话,就更糟糕。

22岁了终于意思到自己笨。

公司要搬地址了,上个周日,去看了公司附近的房子,在光谷软件园。和中介打交道,太别扭了,既没有底气,也不够无赖。还好,最后看了一个我和熊都很喜欢的房子。

这周请了半天假去签合同,因为是酒店式公寓,负责人周末不在,又怕房子被人租走。负责人人很好,我们的要求都答应了,人也很和气幽默。

就是请假的哪天工作出了错,第二天我上班才发现,而且是很严重的错误,订单给仓库发错了!处理不好,其实是给公司很严重的损失。我知道此时最该做的,不是去在乎别人的看法,不是去过度自责,而是尽量处理好这个事情。不知道为什么,我模模糊糊的有直觉告诉我该怎么做,可是心里还是起了一些变化,关于别人的做法和态度,我没法说别人做的不对,可是当下我确实很生气,或许我是在生自己的气,更害怕自己还会犯同样的错。这事儿很难受,难受到影响到我和周遭人的关系。这是得不偿失的。

为什么没有人爱我呢,我想了想,或许是因为我不够烂,又不够好。

和熊商量着,换了办公地点要去健身房。昨晚看了一点《如何阅读一本书》,看了检视阅读那部分。今后每天晚上看一小时,记笔记。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