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喜欢秋天

        喜欢秋天,没有道理,就是喜欢,气候怡人色彩斑斓,尽管秋季时间一年四季中最短。

        匆匆的时光中,春夏秋冬,风风雨雨,我们走过了一季又一季,是我们每一个人必须要经历的过程。

        下午在外面走走,此时秋意最浓的时光,天色极美,光影旖旎,正是“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心情亦是舒坦快意。

        人的一生,就像是一趟旅行,沿途有数不尽的风雨泥泞,也有看不完的美丽风景。若能以一颗简单的干净之心去赏春花秋月,那么人生轨迹必定会异彩纷呈。

        人活一世,草木一秋,说长也长,说短也短。经历人生几度悲欢离合,生活五味杂陈。生活的磨砺,锻造出人生在世该有的姿态和底蕴。过日子就应该以平常心对待人生百态,以柔软心对待生活的坎坷与无奈。

        一份简简单单的快乐,虽粗茶淡饭,却最为朴素真实。只要每一天活得轻松,幸福就会深深地潜入心坎,快乐就会时刻相伴。

      若是迷茫无助,不如走出去,家门口小区旁、熟悉和不熟悉的大街小巷各种建筑,花花草草美女帅哥,捕捉美的瞬间,以任何的方式,游览、欣赏、记录、驻足、回忆、遐想和微笑,开心就好!感悟生活的美妙,快乐享受现实生活的充实与美好。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