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路过未来】采访合集
大毛 2018-05-21

【5.4】《路过未来》生活是一场自我牺牲的冒险           5月3日,《路过未来》“城市游吟”全国路演第一站深圳 这是很难得的完整的全程文字回顾

路演当天采访视频杨子姗尹昉展现“演技”获赞 《路过未来》

【5.7】路演成都站路演采访视频一则“边缘人群”电影《路过未来》又一则专访电影《路过未来》还有一一则路过未来路演

【5.9】芒果tv采访/尹昉挑战自己诚意满满

路演长沙站

【5.15】专访 | 带着过去的尹昉,和他路过的这些未来

经历过生命无常的人,更知道什么叫缝隙中的光亮,新民不是在回避现实,而是不愿意放弃活下去的勇气;尹昉也更不是排斥悲观,而是经历过生命起伏之后,依然愿意相信乌云背后的幸福线。


【5.17】专访 | 尹昉:演员,也是舞者,现在只想好好拍电影


尹昉:自己已经越来越适应媒体采访,不过还是挺累的,尽量做到不太消耗自己的能量,所谓消耗就是完全不断地输出,然后并没有任何收获,对自己而言没有任何意义。哪怕是同样的问题,我也会不断的去考虑,不能每次是套话来回说,尽量使其对自己有新的启发。

有束光专访

尹昉的采访,是一个绝对的反转。

开初,我们以为他是一个高龄的小鲜肉;然后,我们以为他是一个跟外表形成落差的正经艺术家;最后,我们被他自己都没发觉的冷幽默,笑出内伤。

尹昉:粉丝变多也要担心自己有些“虚妄的膨胀”

粉丝们把这位80后的演员、舞蹈家称作“尹老师”。对于这个称呼,尹昉说:“当然这个称呼也会有一点压力,好像所有的事情都要去做一个表率一样。但是我是不想承担那么大的责任,好像什么事情都做一个楷模一样。”

你不过是每一个孤独的瞬息 | 尹昉「为你读诗」《你不是别人》

【5.18】专访尹昉:为了演好漂泊感,我参考了王家卫的《阿飞正传》 视频版

尹昉:我第一次听到这个角色的时候,我就想到了王家卫的《阿飞正传》,我觉得情感上那种漂泊感会有点像。

专访尹昉:谁说我“易推倒”?明明下盘很稳(私心最喜欢的一篇💓)

尹昉的采访,回答很诚实,呈现出了很多有趣的性格侧面。在表演状态里,他有少年的天真感;在生活状态里,他对自我却好像一知半解,谈到他本人的种种细节,很容易陷入支支吾吾的状态,甚至常常被一些看似简单且常规的问题绊住。

【5.19】这是尹昉最赤诚的一次自述,回望他成名前一切所做所想

我小时候的概念是,抽烟的孩子肯定都是坏学生。

 刚上学的时候,11岁左右,晚上去厕所,就看见有大的孩子在那抽烟,我当时就吓得,给我吓得特别大的阴影,我觉得他们看见我看见他们抽烟了,他们会杀了我,小时候胆小到这种程度。

尹昉:“我在保持清高,但又有欲望。”

32岁的尹昉,回答问题时有时像40岁的老灵魂。在这个纷纷扰扰的影视圈,他的慢节奏,有些特别。2014年《蓝色骨头》上映时,媒体问尹昉你怎么不着急,不想快点红吗?他云淡风轻地说,我有很多自己的事情可以做,所以不着急。

【5.20】等到一个好演员,美好肉体和有趣灵魂他都拥有

“我本人是一个离生活比较近,但又特别远的人。近在于我会很用心很仔细地去观察和感受生活,然后很用心地去生活;远是在于又不太局限于生活的琐碎,尽可能去拓展生活的体验,然后把自己从自我里面抽离出来,去旁观,作为一个观察者去观看自己、观看身边的人,观看这个世界,以及观看这个世界跟自己的关系。”


推荐文章
评论(7)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