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闲置笔记本是写作神器
记录者NET 2017-06-09

你有没有同我一样,一直以来拿着笔记本电脑当台式机用,然后习惯刷手机后,这电脑基本就放那吃灰了?

手机固有千般好,就是输入一比遭。(还挺押韵)

对于我这种立志想写好公众号的「有志青年」来说,手机的这种缺点是不能忍的。这个时候,一直吃灰的闲置笔记本走进了我的视野。

该是以前把笔记本当台式机用习惯了,每次打开还要插电源、插鼠标弄半天。后来一看,这笔记本都配着电池呢!以前只当是个鸡肋,没想到这电池才是笔记本的精华所在。不用插那么多线,就只是优雅的拿出本子来,往桌上一放,打开,瞬间就进入手指飞舞写作的世界啦。

不仅如此,这个方法还友情赠送了另一个福利:时间控制。电池一般能用两小时左右,快没电了,要报警,这段时间也正是聚精会神写作的最佳时间。太短了,可能写不完,太长了,头昏脑胀,效率低下,也不合算。

我理想中的时间使用方式是,一段时间集中做好一件事。电池消耗的这段时间正好符合。这个原则也要渐渐运用到阅读上,当然这是另外一个话题了。

说回笔记本。文章写完了,电池也差不多了,合上盖子,像给手机充电似得,把笔记本往电源那一插,明天再见。

就是这么惬意。

如果你家里也有闲置笔记本,刚好你又喜欢写作,那么不妨也试试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