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车用尿素溶液灌装机,各种工业用溶液加工首选_【高臻机械】

车用尿素溶液是重型柴油车达到国四排放标准的必备产品。其主要由超纯水和尿素原料物质合成。产品在市场上分为多种不同的规格类型,以便于用户根据要求选购。

图为;车用尿素溶液产品,在灌装生产上,可以使用高臻机械车用尿素溶液灌装机设备进行加工生产,该款设备适用类型高,可灌装多种不同规格。具体的设备特点介绍如下;

车用尿素溶液灌装设备属于高臻公司的全自动灌装机系列,设备自动化灌装加工程度高,人工参与度小。产品采用等压方式进行灌装,精确不留滴漏。


以市面上常见产品规格类型为例,设备配置12头灌装嘴,灌装产量高,每小时的产量可以达到1000-2000瓶,具体的参数需要根据产品规格大小和用户要求而定。


和公司其他灌装机设备一样,其配有运行稳定的工业级电脑,内部装载有智能控制系统,发生故障时能紧急进行过载保护。配置友好触摸屏界面,符合当前人机结合一体的操作模式。


整机设备均由国内外知名品牌部件制造而成,设备长时间工作稳定,使用寿命长。可以单机使用,接产线设备配套使用。也可以根据用户的产品要求进行组装、加配、和选用功能,灵活应用。


如有进一步需要需求、采购的用户,高臻机械免费提供设备详细资料、设备详细方案、以及设备成功的案例供你查阅。


以上便是设备的全部内容讲解。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