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姜机长捕云记(二)
BNISI 2018-09-29

晚上九点,河成云房间的门铃被准时按响。


自己没点餐啊?

河成云用毛巾擦着湿透的头发,走到门前,眯着一只眼睛从猫眼窥伺来者。


姜丹尼尔笑的如三月春风,与早上的大背头不同,刘海软软塌塌的垂在额前,看起来像个大学生,宽厚的肩膀撑起黑色体恤,却又莫名的气势压人。


河成云对着猫眼翻了一个白眼。

他又来干嘛,自己甚至不知道他的名字。


将门打开一条缝,露出半边脸。

“又干嘛?”超凶。


自己是会吃了他吗?

怎么这么可爱。


“没有,我是来找我的洗面奶的。”姜丹尼尔无辜地举起双手。

“洗面奶?”河成云歪了歪头,回忆起自己打开行李箱的过程。

抓着门柄的手不知不觉松开,姜丹尼尔鼻翼翁动,右手在对方看不见的地方轻轻一推。

弱不禁风的房门就这么打开,房内的风景一览无余。


其实姜丹尼尔也不是很关心房内的风景。

因为他现在只看得到河成云因为穿着米奇小短裤,而露出的两条腿。

又白又直,明明是个男人,腿上却一根毛都没有。膝关节和脚踝处因为刚刚沐浴完,白里透着一股红,还热热的,那温度仿佛透过空气,直接送到姜丹尼尔的鼻尖,熏得丹尼尔有点醉。


河成云还在那认认真真地找洗面奶,虽然自己没有动过,但以防万一是掉在桌底这些看不见的地方。

他弯腰趴下去看。

宽宽松松的长袖卫衣,根本遭不住这种弧度,顺着斜度滑落,一截白皙玲珑的腰身在昏黄的灯光下如画卷般展现在姜丹尼尔的眼前。


连桌底都没有。

“没有啊。”

河成云抬起头来,正准备起身。

猛然发现那人就在自己身侧,距离不到五十厘米。

自己甚至都能听到他的呼吸声。


吓到河成云急忙后退,往桌子一撞,变成坐下的姿势。

姜丹尼尔整个人就蹲在他身前,灯光从他的背后照下来,阴影完完全全笼罩住河成云,有一种无处可逃的紧张感。

“我说....没有,没找到。”河成云慌张的用手抵在姜丹尼尔的胸前,试图推开身上的人。


哇呜。

那双梦寐以求的绝品美手现在就放在自己的胸前,姜丹尼尔舒爽的翘起嘴角。

却没有要移动的意思。


河成云皱起两条弯眉,水汪汪的一对眸子气呼呼地瞪着姜丹尼尔。

完全不知道这只大型生物想要干嘛。

“让开啊...”


姜丹尼尔深吸了一口气。

手伸到河成云额前,抚齐他因为动作而被弄乱的刘海。

“没找到就算了,可能是我忘带了吧。”标准的萨摩耶笑容。


姜丹尼尔站起身,右手手指互相揉捻了一会,像是在回味河成云头发的触感。

向河成云伸出左手,要扶他起来。

他有点激动,因为他将要亲手摸到那双手。


出乎意料。

河成云避开了他的手,转而抓住了桌边,自己站了起来。


姜丹尼尔突然就有点急躁。


“你还不出去吗?”河成云低头拍拍自己的膝盖。

姜丹尼尔收回自己的手。

转而摸了摸自己的头,歪头一笑。

“那你可以借我一下你的洗面奶吗?”


河成云的堂皇从眼睫毛处流露出来。

他手指不安地攥在一起。

不明白自己到底是摊上了什么事。


“可以,你拿回去吧。”

河成云避开身前的人,窜到洗手间,拿出自己的洗面奶,刚转身。

发现那人又堵在窄小的洗手间门口。


“就在你这洗吧,来来回回多麻烦。”姜丹尼尔挤进小小的卫生间,彻彻底底地把河成云堵在淋浴室玻璃门与自己身体中间。

“!”河成云想迅速退出去,无奈何对方已经弯下腰,把脸伸到水龙头旁边。


他就这么被堵在一个一平米的小天地,前面是姜丹尼尔厚实的肩膀,与强壮的手臂。侧面看过去,被水浸湿脸庞的姜丹尼尔,鼻梁高挺,双唇饱满,连眼角的那颗痣都停在一个刚好的位置。


最后一滴水滴从姜丹尼尔鼻尖落下的时候,河成云鬼使神差的开了口。


“机长,你叫什么名字。”



在被姜丹尼尔手掌遮住的黑暗中,猎人露出了猎物上钩时的微笑。



势在必得。


——TBC——

推荐文章
评论(37)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