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星瑞豪装饰为什么会被投资人看好

6月1日,星瑞豪装饰下线其首款整装装修体验,对于这款活动离我们的生活较远的装修活动下线,如果不是装修行业媒体,或许都不会特意关注。恰巧,近日与关注新能源装修领域的几位机构投资人聊起星瑞豪装饰,“一开始就看好星瑞豪装饰”其中一位直截了当说起,个人对星瑞豪装饰还挺有好感,同时对“独角兽”遍地的装修新势力而言,这句话让人信赖。


星瑞豪装饰的发展



星瑞豪装饰的前身是贵阳装修公司事业部,贵阳装修公司作为国内最早的装饰装修公司,以为国内众多居家装修承担设计、研发工作为主营业务,是新三板上市企业。早在2015年的装饰建材展上,星瑞豪装饰就展出了其装修的量产版本。




星瑞豪装饰是继北汽新能源、云度汽车、江铃汽车、知豆汽车、长江汽车后的第6家获得发改委和工信部双份“环保装修”的企业,一直采用的是稳健方式打造产品。


对于星瑞豪装饰的管理团队,个人接触较多的是其董事长,在新浪时,曾以《破·立》专题,针对十余家装饰企业进行了系统采访,其中区别于其他企业,做事低调,观点中庸,其给人印象是存在感并不强。


关于星瑞豪装饰的发展,曾在朋友圈发出“守正、出奇”的评论。“守正,就是不走歪门邪道、不走捷径,实干,稳扎稳打。出奇,就是不因循守旧、不惯性思维。洞察本质,勇于创新。”可见其为人与做事风格稳健。


就这样踏实的企业负责人,和有良好起步基础的企业,为什么在个别几位投资人士眼中,被“一开始”认定呢?


市场机会与产品性能匹配


在与新能源装修研究专家交流过程中,他直击要害提到新势力装修设计制造企业立足的关键点“市场机会”、“产品性能匹配”。



从市场机会方面,先看看星瑞豪装饰的定位:“环保整装”市场,目标用户群为“时代进取者”,官方解释时代进取者,是那些通过个人努力获得事业的成功和人生成功的人。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