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我们暑假之旅10--满洲里之夜色
wangyunfanpitaizi 2018-09-22

        到达满洲里还不到四点,住下来后找一个地方吃了晚饭,然后就去婚礼宫。据说这个婚礼宫还有俄罗斯风格的婚礼!不过我们去时,婚礼演出早就结束,里面不让进去,所以就在门口的小商店看看,里面有各种套娃,摆了满满一面墙。

      这座婚礼宫建筑风格是简朴、庄重、典雅的哥特式风格。内设礼拜大厅、接待室、观光电梯及观光楼台等,是集旅游观光、欧式婚礼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场馆,是满洲里的标志性建筑。它的建设既平衡了满洲里东西旅游景点布局,又增添了城市美感!

        我们去时天都黑了,所以拍不到这么蓝的天了,网上找了一张,远看还蛮漂亮!

                                                           正面!

                                                              侧面!

       我们先围着婚礼宫转了一圈,然后就回车上等待天黑,当天完全黑下来,不光是婚礼宫的所有灯光亮起来,整个满洲里的夜色都尽收眼底!

       我拍的正面,很讨厌这种人,非要把车停在这正中间,两边的停车场他不听!

                               

                                                       我拍的侧面!

                                 站在婚礼宫前面,整个满洲里市景!





        

推荐文章
评论(8)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