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2020全球最佳旅行国家榜单,英国位列第二
chinabn888 2019-11-08

英国,到底是一个怎样的国家?就算你没去过英国,它都能尽情在你的生活里施展魅力。莎士比亚、霍金、甲壳虫乐队、贝克街221B福尔摩斯的家;邦德007的诞生地、哈利波特的故乡、小猪佩奇……还有脍炙人口的徐志摩的《再别康桥》,无一不在我们的脑海渗透进英格兰的文化……

  在旅行爱好者的心中,英国也成了一生必去的国度。《孤独星球》刚刚发布的2020年世界最佳旅行目的地,英国上榜了2020年十大最佳旅行国家,位列第二,可以说在每个人的意想之内。

英 国(United Kingdom )

  英国全称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是由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组成的联合王国,一统于一个中央政府和国家元首。

  英国是个美丽的国家,文物古迹比比皆是,自然风景秀丽,旅游资源丰富。许多城市,如“万城之花”伦敦,“北方雅典”爱丁堡,大学城牛津、剑桥,古色古香的约克城,莎翁故乡斯特拉特福,都是享有世界声誉的旅游名城。

  有生一年,一定要去一次英国。如果一定要枚举必去的理由,那真的是太多太多了……

1、伦敦:古典与现代碰撞的永恒美

这座流光溢彩的国际大都市,有着多元化的种族、宗教和文化,城市中使用语言超过300多种。在这座古典和浪漫风情与共的都市,每一处风光都让人着迷

乘坐泰晤士河游船,感受在岁月流淌的伦敦城的古老气韵。躺在河水之上的伦敦塔桥、千禧桥等15座桥,串联起了这座城,河畔的大本钟勤勤恳恳为英国人服务了159年了,伦敦眼收纳整座城市的风光。

  大英博物馆带你打开世界文明史,白金汉宫让你“参与”皇家卫队的换岗仪式,海德公园领你阔步在皇家园林……

2、童话般的乡村风光

 在英国有一句箴言,“英国就是乡村,乡村就是英国”。想要了解真正的英国,乡村不得不去。

  位于英国西部的科茨沃尔德(Cotswolds)是与法国的普罗旺斯及意大利托斯卡纳地区其名的欧洲最美的田园风光带。科茨沃尔德有着最纯正的英伦风情:小镇、村庄、庄园、河流、小溪、石桥……然如童话般梦幻,令人无限向往。

3、文豪巨匠云集

 英国孕育了莎士比亚、简·奥斯汀、勃朗特三姐妹等众多文学匠人,文艺范的你不妨来一场浪漫的英国文学之旅。

莎士比亚故居

  莎士比亚故居,看看这位文学巨匠的诞生之地,还可以在旁边的莎士比亚中心一睹莎翁的剧本手稿;简·奥斯汀中心,瞧瞧这位泰斗级女作家写作开始的地方;勃朗特三姐妹故居博物馆,感受勃朗特一家日常生活的温馨气息……

简·奥斯汀中心

勃朗特三姐妹故居

4、世界顶尖学府

  去牛津大学——世界上现存第二古老的世界顶级公立大学,徜徉在古老建筑和修道院之间,感受这庄严且高尚的氛围;去徐志摩《再别康桥》里满怀眷念的剑桥大学,泛舟康河,撑一支长蒿,穿过著名的数学桥和叹息桥~

牛津大学

剑桥大学

5、英剧迷的圣殿

  哈里波特的魔法世界充满了致命的吸引力!记得从国王十字车站9又3/4站台出发,搭乘前往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火车,开启一段魔法的探寻之旅~

  还有这些让你沉浸其中的影视剧:《绅探夏洛克》、《唐顿庄园》、《傲慢与偏见》……你内心的朝圣地清单清晰可见:贝克街221B、海克利尓城堡、达西庄园……

海克利尓城堡

6、优雅的英式下午茶

  作为一个传统的礼仪之邦,英国人对礼仪的讲究融入了生活方方面面。而英式下午茶则是优雅与礼仪的最好诠释~

  小块的三明治,司康、黄油、果酱、精致甜蜜的蛋糕,在伯爵红茶的清香中,慢慢品味一个悠闲的午后时光~

  是的,英国有太多太多让你神往的理由,但等一一罗列出来之后,你会发现,喜欢就是喜欢,不需要理由。

  那么如果心动了,随时就可以出发,通过英国城市专车,从接送机场到专车接送成为您当地的向导,让您高效地专注游玩;各种半日游一日游路线行程,地标打卡、乡村旅游、购物血拼……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