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茶:纯粹的普洱茶包装这样打动人心
946976305 2018-10-18

云南恒晋豊茶业 朴系列普洱茶

包含四款普洱生茶,一款普洱熟茶,一款古树白茶  

产品形式:龙珠与九宫格茶砖

《说文》曰:朴、木素也。《老子》曰:敦兮其若朴。本真·纯粹朴实·厚重无画之处 皆妙境言之有尽 意无穷本白为底·纵行千里·初心不改修仙/修茶修仙为常人修炼凡身飞升为仙真的过程,遵从形神俱妙、与道合真的方向,这与学茶、识茶、品茶、修茶之途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初识】【聆音】【破望】【之微】【舍归】【谷白】源于修仙术语,寓意习茶修茶之途的不同境界,如一把开启普洱茶之门的钥匙,助您识得普洱真味。

【初识】

初识美好感心间/勿忘初心

不忘初识普洱茶的美好味觉记忆,便可更加坚定寻茶之心。

茶品特点:苦涩明显、直接,回甘较快,茶香清扬,有少许兰香,山韵明晰。

【谷白】

凡谷之属皆从谷 / 大道至简

习茶之路漫漫,为学日增,为道日减,顺应自然。

茶品特点:古树白茶内涵物质丰富,醇而甜,最简单的工艺,造就一片叶子最真实的味道。

汤色杏黄、茶汤花香隽永、口感清甜、滋味醇厚,古树气息尤为明显。

白茶功效:清热解毒的作用,其丰富的多种氨基酸具有退热祛暑排湿之功。

【之微】

知微见著晓洞察/务实求真

以关注微小的细节变化,来洞晓大的动向和结果。

茶品特点:茶品特点:茶汤浓度高、入口苦重涩轻、苦涩化的快、层次感丰富,茶气强烈而含蓄、汤感柔顺,并伴随着浓烈的回甘与生津,且口腔留香持久。

【舍归】

铅华洗尽呈素姿/自然本我

褪去一切外在修饰,呈现天然,未经雕饰之美。

茶品特点:茶汤内敛、苦涩较弱、汤中含香,别具一番花香氤郁之气、生津迅速、喉韵悠深、清凉,饮后温润如玉。

【破望】

破除欲望觅真知/有舍有得

敢于打破先前的认知,舍弃欲念,寻求最真实的自我感受。

茶品特点:典型的勐海味儿,陈放三年。入口顺滑、淡淡的参香与木香,喉部滋润,回味绵长持久、细腻可人。

【聆音】

聆音微察理自知/智越众俊

仔细聆听,认真分析,有自己理性认知及独到见解。

茶品特点:汤色橙黄透亮、口感浓烈,回甘速度极快且甜度高,生津强烈、喉韵明显,茶气霸道而耐泡。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