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我是一首飘摇的诗
果树 2017-03-17
                                                                        

                                                        摄影 | Maya Beano
作者 | 我有六便士
我是一首飘摇的诗,那你呢?
嘿,亲爱的我又想起你了。你总是在我的意料之外,出现也罢,离开也罢。
曾经相爱的两个人,曾经的曾经是什么关系呢,我想一定不会是陌生人。至少在梦中有相遇过,这样才会有相逢时候的期待与惊喜,也才会有分开时候的失落与悲伤。否则,两个陌生人何必假装很爱过。是吧,我曾经的亲爱。

我喜欢我们的相遇,就如你最爱的Eason唱的 你会不会突然出现在街角的咖啡店。我一直觉得你是蓄意的。吧台有那么多位置,你偏偏坐在我旁边,和我打了声招呼像个老朋友一样。我余光扫了你一眼,我知道那一刻我眼里的戒备已化成了一湖温柔,我见过你,仿佛就在昨晚的梦里,美梦。

我用尽全力去配合你的不知所云,街上的雨再也淋不到我的心上,我们就那么坐着一个下午,而时间仿佛过的也特别快,雨停了,我们说了再见。

从那之后的几天我似乎已经对你不可自拔,我迫切的想再见你,只是配合着你微笑就已经足够了。我无处寻你,只有再去我们初见的咖啡店。我一进去,你正好坐在上次我坐的那个位置。看到你的时候,我觉得自己仿佛就要窒息了,我想告诉你我有多么疯狂的想你,可是我只能淡定的上去拍拍你的肩膀说好巧呀,又见面了。叫了一杯和你一样的咖啡,我们又开始随意聊聊,聊的很随意。终于,抵不住室友的夺命连环call我又一次和你说了再见。再见,我们一定要再见。

之后的每一天都是煎熬,脑子里想的都是你,你知道吗,我可能中了你的毒,我确信自己对你是一见钟情,这真的是何等疯狂。和你有关的每一件事都是那么疯狂。

再一次见面,哦,就是我们上一次见面,我坐着出租车从那家咖啡店门前经过,穿过玻璃瞄到一个那个令我朝思暮想的背影,是你。我马上下来车,我觉得你肯定是在等我,你也想见到我,就如我想见到你一般急切。我想毕竟是你主动和我搭讪的。我冲了进去,你转过身笑着看着我,你的笑融化了我心里所有的不安。我朝你走去,你和我打招呼就像老朋友一样。接着,你抱歉地对我说,今天我女朋友可以提早下班,所有我不能和你聊天了,下次再见哦。接着,从后面出来一个女生挽上了你的手,她笑得很漂亮,就像你的笑一样迷人。我不知道我当时的表情究竟有多可笑,我不知道我是否想之前一样和你说再见,毕竟我可能不想再见你了。大概就是我最后一次见你了吧。

亲爱的,我可以这么叫你吗?我想你肯定不会乐意的,毕竟你是一个那么好的人,怎么可能会做出任何的让你女朋友不开心的事。但是,我还是想这么叫你,就这么偷偷叫你,亲爱的。曾经相爱的两个人,曾经的曾经是什么关系呢,我想一定不会是陌生人。至少在梦中有相遇过,这样才会有相逢时候的期待与惊喜,也才会有分开时候的失落与悲伤。否则,两个陌生人何必假装很爱过。是吧,我曾经的亲爱。虽然你不曾爱过我。
你会不会忽然的出现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会带着笑脸/挥手寒喧 /和你坐着聊聊天
我多么想和你见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变 不/再去说从前/ 只是寒喧/对你 说一句/只是说一句 
好久不见  亲爱的。

from微信公众号:一粒抹茶红(ID:mochaHong)

 

 

 

晚安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