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Weekends
lanss033 2019-05-19

2019/5/19

上午去听了申永荷教授关于沙盘游戏的讲座,下午在sr待到五点,然后到到商场的二楼,挤满了人,五月天宣传《人生无限公司》,6点开始,人群里等了40分钟,无敌累,这种疯狂追星行为一辈子有这么一次就够了……

开始不久,全程夹缝中看到一丁点,幸好过了一会,前面一个高个子的女孩走了,我成功挤了进去,总算看得到了~还是更喜欢演唱会前排~

不到7点结束,我从商场四楼穿到诚品,天还亮着,今天室外极热,但现在太阳下了山,稍微凉快些,没有进去书店,把重重的包放下,站在栏杆边上,其实已经很累很累,但还是舍不得走,下边是诚品一楼,行人带着小孩在五颜六色的水池缝隙里来来往往,楼上大象雕像的鼻子不时也喷出水,引起楼下一阵狂欢,远方是高楼,近处是马路,再近些正在修建的一片未开发的区域,右边有一长方形粉色的3CE网红快闪店。左边上方是一百老汇影院宣传板,不停播放着复仇者联盟4、皮卡丘等最新影片预告,一楼侧门入口处是一个大大的小王子,前边前往负一楼的楼梯也能看见小王子的喷画。

就一直看着,反复哼着“我和我 最后的倔强,握紧双手 绝对不放,下一站是不是天堂,就算失望 不能绝望……”、接着发呆,想着,我未来的家会在哪里呢?这座城市那么大又那么小,会有我的容身之处吗,你又在哪里呢?再不出现,我好像就要错过你了。

大概半小时,回到商场,在辻利茶铺点了杯草莓牛乳,坐在少人的外边,安静,微风很温柔,所以不想走,坐下写篇日记吧。

昨天中午也过来了这边,因为诚品有小王子主题展,好喜欢,喜欢小王子喜欢小王子的玫瑰花和狐狸,喜欢他眼中的日落,喜欢各种不同于地球但依旧孤独的星球……

好喜欢这样热爱着热爱的一切的自己,很简单的一个折纸展,但也流连了许久,离开前买了一个穿着蓝色礼服的小王子音乐水晶球,喜欢极了~

然后去了sr点了个芝士蛋糕与咖啡,听着五月天的歌,约了朋友四点半见面,听完一首歌又一首歌~真想就这么赖着不走了。

发信息给戴戴说,每次看到自己喜爱的一切都会觉得很幸运,有着那么多喜爱的东西。

戴说,想到了一句歌词:这个世界好得很。

嗯,这个世界很美,有许多不完美,但也不妨碍我对它的热爱💗。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