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活久了!感觉 自己没胶原蛋白了

放纵自信是青春真诚的表现,但凡事有个度。

18岁的我们,拥有着水嫩抨弹的肌肤,无论怎样自虐折腾“熬夜、喝酒、暴饮暴食等”,似乎一切都不是事,压根也不在乎什么肌肤老化的现象,只会感觉到隔天的精神状态不佳。而对于肌肤的伤害,导致变丑变老的后果,虽有概念但没意识。因为正当青春时期的我们,只要多吃吃、多睡睡、涂涂护肤品,便可恢复原本的模样,依旧胶原满满。 

我们在享受年轻放纵、不注重保养时,就得认识到“美丽”会迅速地逃离,很快自信心也随之减弱。试问,我们见过哪位自信的女性,不精致的呢?

 但似乎“越活越偏”成了众多女性的常态,表现为:在快速褪去!自信?很没底内心易塌! 

除了高压、快节奏、竞争激烈的生存环境以外,与“年轻时”过分熬夜,以及“后期”抓不准根源“胶原蛋白含量减少”脱不了关系。 

胶原蛋白在肌肤中占百分之七十二。

18岁开始流失;

25岁进入高峰期;

40岁胶原含量不到18岁的一半;

50岁以后老态十分明显。 

以,外容和自信,都暴露着胶原蛋白的含量!  

深海鳕鱼皮为原料的mmV肽粉,提炼出妈妈女性易吸收的分子量在1000-2500道尔顿的小分子肽,“醒来一杯,睡前一杯”弥补胶原缺失空洞,踏实补出同龄的肌肤优越感,延续胶原蛋白给予自身肌肤的年轻。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