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毡化毛碗
Bonnie 2018-11-14

在这里发文章还真是得习惯一下。就因为以前在网易的博客全部转到这里了,很久很久没有发东西了。

这个毛碗是一时心血来潮的作品,先是钩了一个碗,第一张图解上面的深色碗,发到网上我们编织小组的人要学习,那好吧,然后为了满足棒针者的要求,我第二天又设计了一个织的,这样出来了两个一钩一织和作品。出来的效果都很好,和平时用的面碗基本上一样大。

今天晚上就上了和织女们聚地咖啡店就教了起来。

如果你对缩绒的东东感兴趣,可以到编织人生学院的网站查看我的课程。https://www.bzrs.cn/my/course/462。这个链接就是个非常详细的毡化后的作品再进行针扎图画,是一门很有意思的手工。我基本上都是织个毛,缩了以后再做画,你可以用自己孩子的画要扎到手提包上,或者织一片缩了以后扎一个小画做为家里墙上的装饰画,总之选择的余地还是很多的。

缩绒,当然用线必须是100%的全毛。缩的这个过程可以机洗,也可以手洗。机洗用热水和浴巾加一点洗涤剂就可以了,这个洗衣机的搅动就是缩绒的过程,然后用冷水清洗就达到了想要的效果。一次不成还可以再洗直到达到自己的满意程度。手洗是可以的,热水加点洗涤剂搓揉然后在池子或者地上摔打也是缩绒的过程。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