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网易轻博

11-5 Big Day
Memory 2019-12-02

今天是蜜爸爸蜜妈妈结婚三十五周年纪念日。去年因为我的关系,没有过;所以今年绝对不能错过!我提早了半个月问蜜妈妈,我们到哪儿去吃饭啊?蜜妈妈犹犹豫豫,不想出门,因为带娃出门麻烦;她又不想做饭,想出去解决。所以之后我每隔两三天都要问一声,你想好了没?想好了我好定位子。就这样到了正日的早上,蜜妈妈通知我说,算了还是不出去吃饭了。好的吧,那我就买个小蛋糕好了。中午回家,蜜爸爸问,晚上吃饭订好了吗?我说我妈不是说不出去么?蜜爸爸答,她说要出去啊!于是我只好急急忙忙再打电话定位子,囧。。。女人真善变。。。

五点下班,走到对面台阶下才纠结,我为什么今天要穿高跟鞋。。。好的吧,时间尚早,我慢慢爬楼梯。果然小家伙出门一万个不方便,所以等我达到顺风,他们还没有出门。我就菜单滚一遍,(为下个月预热),顺便挑挑今天吃点啥。我点了四个冷菜,六个热菜。(结果被批评点的太多了,囧)我菜点完,他们都还没坐上公交,我只能吩咐服务员等会儿上菜。

人到咯,可以开动咯!

熏鱼好吃,油爆虾好吃!

我最爱的烤乳鸽,超好吃!就是油了点,嘿嘿!

这个造型也是摆盘很讲究了,娃哈哈哈!

哦哦哦,这个九肚鱼,蜜妈妈喜欢的,所以特地点给她的,结果我发现很好吃。

碳烤肉好吃,鱼面筋也好吃呀!

总之,顺风的菜随便点点都可以很好吃。但是,世事无绝对,这个桂花糕就不怎么好吃。。。太粘稠,是我目前吃到过的最难吃的了,以后不点了!

吃得超饱,还打包了两盒子菜回家:p

蛋糕就看看,明天再吃吧,娃哈哈哈!

我们吃得开心,他玩的开心,一包湿纸巾戳戳、丢丢,玩得不亦乐乎。

最喜欢的是椰奶盒子,以至于我拍照都要用盒子来吸引他的注意力,不然他就不肯看镜头,Orz。。。

不要怀疑那朵小花花的原本模样是一个椰奶盒子。。。

最后还是祝蜜爸爸蜜妈妈恩爱幸福永远~~~

你们的大宝贝&小宝贝永远爱你们,么么哒!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0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浙ICP备16011220号-11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19]3904-370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