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世界最佳探险旅游目的地
ID483796694 2016-12-12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闯闯。”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想要来一场难忘刺激的旅行,可以选择去哪儿呢吧?今天我想向大家推荐世界上几大著名的探险圣地,为喜欢探险的旅游爱好者提供些目的地参考。

说到探险旅游,就不得不提坦桑尼亚的乞力马扎罗山脉。乞力马扎罗位于坦桑尼亚东北部和东非大裂谷以南约160公里处,是非洲海拔最高的山脉,也是一个火山丘。由于其海拔极高,温度低时可达到零下30度,也非常容易引起人们的高原反应。游走在雾气弥漫的树林中,山路崎岖,很容易让你晕头转向,甚至产生恶心的反应。但穿越东非大裂谷的成就感会让你倍感不虚此行。

想要水上探险,那一定不要错过赞比西河。这可以说是非洲南部最大的河流,也是流入印度洋的非洲第一大河流。赞比西河的河水湍急,高时达六级,是世界上最壮观的急流险滩观之一。在这样的激流中探险,你会感觉自己面对的是一栋即将倒塌的摩天大楼。乘坐急流小船时,你甚至有种自己像是坐上了惊险的过山车一般的错觉,心脏都要跳出来。

想要探险的话,南极洲也极力的推荐,作为地球的一个极端,这里四周环有太平洋、印度洋和大西洋,边缘有罗斯海、阿蒙森海等,其生态环境与一般的探险地也有很大的不同。南极洲大陆几乎全被冰川覆盖,占全球现代冰被面积的80%以上。来这里旅游,基本上都要靠巡航舰开路。来到这里,你一定会被大自然的巧夺天工而震撼。

最后再介绍个非主流的探险目的地:东京。东京最著名的两个探险目的地要数日原溶洞和无人岛“猿岛”了。日原溶洞是日本关东规模最大的自然洞窟,各式各样的石笋、乳石等让你大饱眼福;猿岛则位于东京湾上,曾被作为边防要塞的岛屿,现在已开始接受各类探险旅行者的造访,郁郁葱葱的森林,为探险增添了不少神秘感。

如果想不出远门而在周边国家探险旅游一番,这里推荐东京一下,除了探险外,还能发现很多好吃好玩的地方。到东京旅游,最好还是先做好东京酒店的工作,然后留足充足的时间和精力来一次尽情的狂欢。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