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省钱实力派:省购日记省钱燃爆双十一!
ID483899612 2019-10-16

省钱实力派:省购日记购物省钱燃爆双十一!互联网时代瞬息万变,在这个物欲横流的时代,停下脚步享受美好时刻甚是幸福。社交电商时代的爆发,衍生了众多的佼佼者,例如省购日记。说白了,网购你最关注什么?很明确的就是实惠,自从进入电商时代,不管是宝妈,学生,上班族等都离不开网购,一旦说到网购,就离不开省钱的话题,哪里有优惠,哪里就有消费,如果能省钱之余还能赚钱,那就是非常完美了。省购日记也是因此而诞生,更重要的是省购日记整合了非常多的模块,赋予了更多的生命力。

 

省购日记官网:www.shenggouriji.com

在电商推广领域强势崛起一款APP——省购日记。已经有上百万数量级的用户下载使用,这让大家刮目相看。为什么省购日记如此火爆?我今天试着做一点解读,探寻其火爆原因。

省购日记是2019年上半年正式推出的。一面市就获得了市场追捧,火爆朋友圈,让我们也感到意外在这个网站。省购日记网站及APP支持淘宝天猫商品搜索,支持商品分析,还是一个强大的社交购物APP。

我现在养成了一个习惯,每次上淘宝购物前都要登录省购日记查看有没有优惠券。省购日记优惠券的优惠力度极大。优惠力度大是省购日记的优势之一。除此之外,其他优势也非常明显,我想做一简要分析。

任何一种商业模式,如果想取得成功,必须让市场各方都获益,只有这样的模式才能走得稳、走得远。在淘宝推广这个大市场中,利益各方大致分为卖家、买家、优惠券平台。我们来分析一下各方的需求是什么。

卖家的需求:淘宝上有海量的卖家,他们需要什么呢?他们需要的是提高商品销量,增加商品人气,需要搜索排名靠前,需要好评,有时还需要短时间内打造爆款。在以前不规范的时候,很多商家花钱刷流量,就是技术作弊,人为制造虚假销量。现在这条路行不通了,必须是真实的销售。办法总比困难多,卖家想了一招,就是通过花生日记这样的第三方平台发放超值优惠券,用非常实惠甚至是亏本的价格吸引买家购买商品,以提升商品销量和口碑,打造爆款。当然这种超值优惠券数量有限、时效也有限,毕竟这是真金白银大出血、大让利呀!商家一旦达到目标就立即取消了。

买家的需求:简单的说,就是优惠、安全、简单、方便。优惠,力度要足够大,最好是跳楼价,当然白送更好。简单,就是操作要简单。方便,就是领券后直接跳转到淘宝去下单完成交易,坐等收货就行。安全,交易过程要安全可靠,产品售后由淘宝商家完成。

优惠券平台的需求:以省购日记为例,省购日记为商家、消费者和分享者搭建了一个导购平台,其追求的是所掌握的大数据的价值。优惠力度越大,使用越方便,注册使用的用户就越多,产生的数据就越多,平台的市值就越大,形成良性循环。

省购日记较好地满足了上述各方的需求。其优势主要体现在:

一是轻松省钱。下载省购日记就可以自主搜索优惠券,海量的商品数量,目前覆盖淘宝天猫95%的商品,选择范围极大,优惠力度更不用说了。

二是“消费+分享”双惠模式,分享简单便捷。不仅可以用优惠券购买优惠的产品,还可以一键分享QQ/微信/朋友圈/微博/QQ空间等,简单便捷。

三是安全方便。省购日记只是提供优惠券的平台,下单都是在天猫淘宝进行,既方便又安全!五是查券操作简单。复制淘宝商品标题或指定商品名称在省购日记搜索栏找券,精准直达。

省购日记能够火起来,正验证了那句话:成全别人,方能成就自己。世间万物,纷繁复杂,其实背后的道理却是简单的,所谓的“大道至简”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