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电塔放图 | 街头光影的狩猎者

作品:《罗马》 摄影师:Reuven Halevi

本文所有作品均为Reuven Halevi所作


Reuven Halevi出生在挪威,目前居住在意大利罗马。2016年,Reuven凭借作品《罗马》获得了EyeEm摄影奖街拍组冠军。Reuven Halevi善于在城市的街道中捕捉和利用光线,在他的摄影作品中,光与影产生的强烈对比,光与影勾勒出的迷人线条,明与暗渲染出的戏剧性效果,藏与露营造出的想象空间,都令人印象深刻。 



Reuven Halevi不但擅长利用“错位”来展现具有幽默感的街头摄影,而且善于捕捉街头中人与物或人与人在形状、色彩、表情、状态、位置等方面构成的稍纵即逝的相似性画面,给人带来幽默荒诞的视觉感受。 



Reuven Halevi的街拍作品,画面充满丰富的内涵和多元信息,充满独特的胶片色彩,给观者带来特殊的感受。 


注:文章的图片及部分文字源于网络


| 关于“电塔放图”

这个系列专注于推介国外优秀街头摄影师的代表作品集,尽量减少文字部分的介绍,用40-50张图片构成叙事语言,待观者借由图像本存的魅力感受街头摄影的美妙。


- END-

撰文 |@luouo

美编 | @水果味儿的鱼

校稿 | @胖电塔



“电塔放图”第02篇 


推荐文章
评论(1)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