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I'M SO LOST
Scorpion 2017-08-18

Have you ever heard me before everytime you go,It's like I'm never leaving,It's like you never know, The feeling is so strong when you were here I can't pretend.I'm out of my mind.

这是今天上班路上听的一首歌,它恰如其分的表明了我每天起床之后的状态,大脑一片空白,同样这首歌也是我今天决定第一次在LOFTER上写东西的一个原因。

2017年夏天,这可能是我最后一个暑假,它或许在命中注定就是不平凡的一个。就这样我在一个月之后就将迎来学生时代的最后一年,一个月后的福州,我不知道应该要怎么面对她。

她,我的老师,也是我喜欢的女生。没错,这就是你们所说的师生恋,不过没有恋,我又一次的一厢情愿了,而这一次,没有之前那种所谓的一见钟情,我第一次通过慢慢接触喜欢上一个女生,即便她大我三岁,但是我从来没感受到如此合拍的感受,我们有太多的相同点,很多人说两个人要互补才合适,但我其实并不这么认为,互补只是在某一些原则问题上互补,如果两个人在很多事上都互补,我想一定吵架是你们生活的主旋律了。说来也是奇怪,在我确定喜欢她的时候,她却刚刚和自己7年的初恋分手,那段时间,我作为朋友,每天陪她在办公室待到楼管阿姨锁上系楼,那时候她在我的怀里睡觉的样子,当我叫她她始终不愿起来的样子,已经深深的烙在我的心上,我只有一个想法,我不想再看到她这个样子,不想让她再受到伤害,只想让她开心的过好每一天,这就是我最初的想法。然而不知道是自己真的情商低,还是自己先入为主,渐渐的我不想再局限于一个知心朋友,我想拥有她,我想成为能陪她走一生的那个人。从此天平的平衡被打破了,我回到了那个不成熟的我,我一再的问她对我的态度,逼她,给她压力,而我只是为了满足自我那点想要被认同的需求感,这或许就是另一种“渣男”的表现吧。

在我的一再逼迫下,她最终讨厌了我,我从来没想过不好的后果,我只想到了她和我在一起是美好的,平静的,快乐的,这样的情况我一时无法接受,我每天什么也干不下去,很多人说,爱情是一瞬间的,但是他们错了,爱情一旦发生,就永远不会消失。身边的朋友和我说,你要明白,喜欢一个人,不一定是要在一起的,相濡以沫不如相望于江湖,是望着不是忘记。但是我做不到,我没法做到不无时不刻的不去想她,而想她带来的就是我内心最沉重的痛苦,我基本上只要眼睛睁开,意式清醒,脑子也好心也好,都难受的不行,我想办法转移注意力,去看书,玩游戏,看电影,我都没办法走出来,我才发现原来真正喜欢一个人是这种感觉,最后我只能通过睡觉熬过那漫长的时间。

如果你毕业还是喜欢我,而我又没有男朋友,我们可以试试。这句话是她给我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我想如果没有这句话,我的内心可能会瞬间崩塌。前两天发生在我身上的一些事,也让我体会到了当初我步步紧逼下给她的压力有多么的大,负担有多么的重,自己有多么的混蛋,经历了这些之后,我想我也大概成长了一些,懂得了要怎么在情感关系中做到关系平等,怎么让双方相处的舒服。

可是我还是不愿意轻易的放弃,我希望能够发生奇迹,希望最后能够走到一起。不过奇迹也是需要我努力的,我首先要把学习和工作处理好,洒脱一些,心态放松一些,在这个过程中我要正视自己,虽然我现在不清楚她最后会不会因为我前面所做的一系列蠢事而拒绝我,不过我想首先我要做到一个不那么幼稚、不那么不靠谱、能给她属于她的安全感的男人,给她一个未来能够托付的形象,并且先暂时保持一颗自然平和的心。这本来就不是一个充满很多核心问题的关系,年龄未来这些都是现实。

最后,我希望通过文字记录下这一年内我自己也好,我们的关系也好的一个成长,本来还想给自己一个希望,不过一想还是算了,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写到这里算是写完了,回首看来,也没写什么有用的东西,大概是我自己最近的一个情感发泄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