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告白失败以后
杏花海绵 2017-08-01

你沉沉地醒来。现在是傍晚六点半。
此时夏天的天空因为台风的关系,已经暗了一大半。
午觉的习惯是没有的,但最近容易看着书就睡着,哪怕感兴趣的小说也逃不过。
头被什么东西膈到,一摸才知道是掉在枕边的kindle。
脖子酸极了,后头的骨头越发突出,一仰头就牵着疼。
由着地心引力的作用,你靠在沙发上的身体慢慢往上滑,变成人们眼里标准的不伤眼坐姿。
一边还为着故事里的一地鸡毛叹息,另一边开始想起自己这一天的难过。
也是忘了什么时候练就的这样一心两用的技能。
眼睛虽是盯着kindle的屏幕,但却是心猿意马的,不过大致还能看进去故事的梗概就是了。
你从沙发上跳回书桌前,打开休眠的电脑,习惯性点开法语课的教学视频。
今天的老师很奇怪,硬生生说了一大堆你怎么都听不懂的话;你也很奇怪,明明听力已经有了很大进步。
洗碗,吃中午饭,戴着耳机还是听见妈妈在厨房哧哧喳喳做菜的声音。每日例行一气呵成。
公务员考试的题还是要做,但是今天没什么多余的脑细胞。一排排的字像蚂蚁爬,在眼前扭来扭去。
坐在电脑前面无表情,端着一碗西红柿蛋炒饭,拔掉笔帽,摊开习题册。
新的一天又开始了。
而你安慰自己什么都没变。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