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神奇的姜黄玉米肽养肝护肝,揭开解酒护肝巨大市场!喜庆应酬喝酒必备
  1. 神奇的姜黄玉米肽养肝护肝,揭开解酒护肝巨大市场!喜庆应酬喝酒必备之物,赠送朋友领导之佳品

饮酒是引发肝病的重要原因之一,我国饮酒人群数量居高不下,慢性酒精性肝病及其他各种肝病,人群数量庞大。

不管是联络感情、还是工作应酬,“酒”已经是饭桌上不可缺少之物。经常听到有人说“没办法,为了工作,不得不喝酒”。喝酒伤身,道理人人都懂,过度饮酒不是好事情,尤其是酗酒会严重影响我们的健康,但是为了生活与工作,应酬喝酒在所难免。于是,为了保护自己的健康,我们衍生出一系列的解酒方法。

   喝酒时前面放杯水,用水来冲淡酒精;多吃绿叶蔬菜与豆制品,用蔬菜中的抗氧化剂和维生素,及豆制品中的卵磷脂来保护肝脏;尽量避免多种酒混着喝,也不要与碳酸饮料兑着喝,饮料中的成分会加快身体吸收酒精;饮酒后吃点甜点心和水果,水果中的果糖,可以是乙醇氧化,从而加快分解代谢,也就是俗话说的“酒后吃甜柿子,酒味会消失”。 

  但是一般的化学解酒方法不仅会加重身体的不适,而且会使胃肠和肝脏处于无保护状态,对身体伤害极大。怎样才能不醉酒、不伤肝?有没有健康的解酒护肝方法,来为自己饮酒保驾护航?保护饮酒人群,是预防酒精性肝病的重要措施!

应酬首选,姜黄玉米肽

  姜黄玉米肽是三生与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共同研发,适合当前众多的饮酒人群及慢性肝损伤人群食用的。它将现代营养学理论与传统养生理论相结合,将护肝成分与解酒物质及辅助成分相配伍,共同组方,并根据充分实验的结果进行科学配比,为肝脏提供有针对性的营养物质,以营养肝脏组织,激活肝脏功能,达到营养肝脏、保护肝脏、快速解酒、减轻或避免损伤肝脏的效果,从而促进身体健康。是您应酬时的首选之举,更是日常健康养生的必备之措。 

三生,携手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利用现代高科技研究成果与中医药理论,开发出一款重磅解酒护肝产品——姜黄玉米肽!



好,接着介绍本品主角------玉米低聚肽1、玉米蛋白有什么特点?

   玉米蛋白是指玉米中的蛋白类成分。从蛋白质类别看,玉米蛋白中包含有醇溶蛋白、谷蛋白、球蛋白、清蛋白,其中醇溶蛋白大约占到50%。从氨基酸组成看,玉米蛋白中支链氨基酸(亮氨酸、异亮氨酸和缬氨酸)含量非常丰富,极具特色。

2、什么是玉米低聚肽?

   玉米低聚肽就是通过对玉米蛋白进行酶解提取制备获得的低聚肽类物质,其分子量小于1000D,易于吸收和利用。

3、什么是醇溶蛋白?醇溶蛋白在医疗中的作用?

 -醇溶蛋白是植物种子储存蛋白的组分之一,不溶于水,可溶于50%~90%乙醇。醇溶蛋白在医药行业也有普遍应用。

-醇溶蛋白中的谷氨酰胺可以定向刺激人体胃肠道的肌肉蛋白和糖原的合成,用于治疗胃病。  

-醇溶蛋白具有维持细胞的正常功能与新陈代谢,具有美容护肤作用。  

-醇溶蛋白还用作药物的缓释剂,延迟药物释放,直到药片到达肠部,保护它不受胃酸的破坏,或在血管中保证恒定释放速率,从而提高药效。

  4、玉米低聚肽为什么能在白酒中溶解? 

   玉米蛋白中醇溶蛋白的比例很高。玉米醇溶蛋白能溶于醇,与其有特殊的氨基酸构成有关。

   醇溶蛋白分子中不仅含有大量的疏水性氨基酸,而且还缺乏能带电的酸性、碱性和极性基团的氨基酸,同时还含有较多的含硫氨基酸。上述这些因素决定了其具有独特的溶解性,不溶于水,可溶于60%~95%的醇类水溶液中。以此制备的玉米低聚肽仍保留了玉米醇溶蛋白中的氨基酸构成,并且分子量更小,也具有很好的醇溶性。另外玉米低聚肽也易溶于水,因此,在白酒中具有非常好的溶解性。

5、玉米低聚肽有哪些方面的健康作用?

-解酒醒酒的功能

-辅助降血压的功能

-保护肝脏的功能

-缓解体力疲劳的功能

6、玉米低聚肽为什么能够解酒?

   酒精(化学名称叫乙醇)在体内要先分解为乙醛,再被分解为乙酸,进而转化为对人体无害的物质。进入体内的酒精是在肝脏中被分解代谢的,并且与乙醇脱氢酶和乙醛脱氢酶有着密切的关系。  

  研究发现,玉米低聚肽能够增强肝脏中乙醇脱氢酶和乙醛脱氢酶的活性,增强分解代谢酒精的能力,促进酒精分解。由于玉米低聚肽促进体内酒精分解作用显著,在饮酒时食用一定量的玉米低聚肽,不仅能够适当增加酒量,也有助于减轻因饮酒导致的不适症状。


7、玉米低聚肽为什么能够辅助改善化学性肝损伤?

   科学研究证实,玉米低聚肽具有明显的保肝作用,这种作用与其具有较强的抗氧化作用有关。人体的肝脏组织由于毒物的侵害和体内自由基的破坏等等,就会加速氧化,出现肝功能的异常或肝区不适。

  玉米低聚肽在体内具有类超氧化物歧化酶的活性,可以增强还原型谷胱甘肽过氧化物酶的水平,对超氧阴离子自由基和羟基自由基有很强的清除作用,有助于保护肝组织细胞结构和功能的完整性。

 

好了,通俗又专业的科普知识令你放下顾虑了吧,让我们一起保护我们的小心肝吧!更重要的是要分享给更多的朋友来保护自己的健康。

 生命健姜黄玉米肽压片糖果

  除了醒酒的最主要的功能外,玉米肽还具有其他多重的生物学功能。

  1、营养丰富:含有人体必须的各种氨基酸,提供氨基酸及肽能营养。

  2、降低血压:玉米肽具有抑制血管紧张素转换酶的作用,从而降低血压。

  3、醒酒作用:具有抑制酒精中毒。

  4、其它作用:本产品除了含降血压小肽外,其它的小肽具有抗疲劳、保肝、提高机体免疫力等功能。山西三生直销加盟网 

  5、易吸收:优于氨基酸或蛋白质的吸收。

  6、溶解性:在大范围PH下完全溶于水,无浑浊现象和沉淀物产生。

  7、稳定性:对热稳定,组份不改变,功能不丧失。

  8、安全性:天然食品蛋白,安全可靠,无毒副作用。

 姜黄玉米肽除了以上本事,更让人关注的是它的快速解酒效果:

我们在酒桌上请三位先生分别喝酒精度53%vol半两,然后就用交警查酒驾专用测试仪让他们吹:

第一位:酒精含量96.1.

第二位:酒精含量98.5.

第三位:酒精含量106.6

吃了姜黄玉米肽5分钟后,再让他三位吹:

第一位:由96.1降到了13.1.再过5分钟便降到了0.

第二位:由98.5降到了8.1.

第三位:由106.6降到了10.6.

测试结果让全屋沸腾,酒桌上的朋友,连酒店老板和服务员都毫不犹豫买了我们的姜黄玉米肽!

太厉害了,我们的姜黄玉米肽!

 

凡朋友相聚,出门交际,业务洽谈,红白喜事,晋级加薪,榜上有名,生意赚赔,更有大批已经喝酒喝出问题来,再喝怕伤肝短命的人群,这款划时代的产品将成为他们铁定的需求,用完还得用的需求!

这个是一块大的市场蛋糕!现在需要代理的联系三生金炼微信18974723865

让我们一起来深度认识姜黄玉米肽,揭开解酒护肝巨大市场!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