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狛枝凪斗生贺中心图漫合志《绝対希望バースデー》一宣~~




【本子信息】
原作:弹丸论破
内容:狛枝凪斗生贺中心图漫合志(无CP全年龄)
规格:B5
页数:40p+
价格:55RMB(未定)

【参本人员】
主催:叶酱
出品:琉月组
画手阵容(按拼音首字母)
彩图:白弧 / 不腐 / 柴堆 / 冬眠岑 / LUzi / 谬君 / 漫慢莱 / 鳗鱼 /  抹茶 / 呐呐 / 纳柠 / nomi / 帕兹 / 社长 / UNa
黑白漫:TLZIYOU
四格:加湿器
Q版挂件:最最

封设&宣图&排版:Hosea
二宣&预售时间:4.28
场贩:CP22 5.19-5.20

【主催碎碎念】(话唠比较严重完全可以忽略)
在两年前就很想出狛枝本(在那个希望篇还没出来的时候OJL),在去年年底的时候终于忍不住开始约稿了~
非常感谢太太们愿意在百忙中抽空参本!遇到很多喜欢狛枝的太太感觉非常的高兴!现在还画狛枝的太太真的是珍宝了!!!约稿的时候超级不容易,也和很多太太们聊了狛枝感觉非常兴奋>////<非常感谢!!!
本子的初衷是在狛枝生贺宣~然后制作出一本充满斯巴拉西的本子!所以本子大多是生贺+温馨向的~赶在情人节一宣其实也是因为我爱他!!!能约到漫画和四格漫也特别开心!然后就从图文漫合志变成了图漫合志(喂)
一宣大部分是未完成稿件,感谢太太们愿意赶稿在一宣中PO出,真的辛苦了!
二宣和预售在狛枝生日那天!!!(可能会有生贺PV!干劲十足!)
CP22会有一堆狛枝无料掉落!欢迎狛枝厨过来领>///<
我永远爱狛枝凪斗!我永远爱绪方惠美!我永远爱弹丸论破!
大家情人节快乐~~~

推荐文章
评论(11)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