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不永生(十四)
很好吃 2018-08-21

世界之树顶端的公鸡古林肯比不断的长鸣警告,啼叫的声嘶力竭,立于“金宫”屋顶的法亚拉也全力呼应,巨狼芬里厄挣脱了诸神打造的枷锁,它的两只魔狼儿子哈提和斯库尔分别吞掉了天空中的月亮与太阳;毒龙尼德霍格掏空了世界之树的深根;环绕“中庭”的尘世巨蟒耶梦加得从海底泥床上醒来,硕长的尾巴掀起巨浪淹没了中庭米德加尔特的山谷和山脉,海水直冲上诸神的国度,诸神黄昏就在眼前。

看着眼前一点一点蔓延而来的恐惧,thor抓紧了loki的手,“我们也许就这样湮灭在神的岁月里了,你害怕吗?”

“不呢,我一点都不害怕。”

loki心里一直想着,Laufey在知道自己有了身孕时和自己说的话,thor并不知道,现在已经有一个小生命的存在了。

“loki,你和thor的这个孩子,便是诸神黄昏的行刑官,我想你也明白,这个孩子和诸神谁更重要。”

“哼,我恨不得诸神全部死掉,正好啊,我一直都想这么做。”

“那阿斯加德呢,thor呢?这些都会一并毁灭掉的。包括你。”

“所以为什么是要我来承受这一切。”

“thor强行逆转了时间,将你从未来的死亡中救回,但这是一场无法避免的灾难,终将要有一人在这里付出生命来弥补这错乱的时间。”

loki看着眼前眉头紧皱的人,“thor,我们都没有办法对抗诸神黄昏吗?”

“别担心,loki,我会一直战斗来保护阿斯加德,来保护子民。你只要待在我身边就好。”

“thor,你战斗了数千年了,累吗?”

“倘若我们不再为神,你说好吗?”

“你说的都好,我并不在意神位,只要和你就好了,人也好,神也好。但是我现在要去战斗,你等我战斗完,去哪都由你。”

loki没有说话,一直望着眼前的人,高大又有些脆弱的神,那些身边好友都已经不在,只有孤独的战斗的神。

战斗来的很快,一批一批,thor和军队似乎是没有停止的一直在战斗,thor让loki好好的待在彩虹桥,“这种战斗和血腥,我再也不想沾染你的手了,如果我没能保住阿斯加德,我会让海姆达尔马上送你走,等我。”

loki就站在彩虹桥的一头,看着骑马而去的thor,一眼万年,好似再也无法相见。

“海姆达尔,如果我再一次伤害了欺骗了thor,他会原谅我吗?”

“他会。”

“你会替我保护好这个秘密吗?”loki一边问一边摸着自己的肚子。

“王后说的话,我定当遵守。”

“我知道thor就算是战斗到死,也不会放弃这个孩子的,可是我不能让他死。”

“王后,想杀死您的孩子的,应该是其他神,为了自保,他们可以伤害任何人。”

“可是,我想保住这个孩子,又不能让诸神与阿斯加德为敌。”

“我明白了,王后。”

战斗到精疲力尽的thor,用最后一丝力气向海姆达尔传达了消息,“赶快送loki离开。”

看到彩虹桥的那束光之后,thor笑着倒了下去,这么多年都没能好好保护他,这一次应该做到了吧。

“loki,对不起让你以后的时光一个人度过,我真的没有力气了。”

推荐文章
评论(2)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