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勇利的耳機
nonecat_無貓 2016-12-05

大家好 :) 
很久不見的烤雞小天地又出現了~
相信大家都有發現勇利在第五集之後就將耳機換成了無線耳機。
這次沒有要討論有線的那組耳機,因為無線這組耳機在經過烤雞小隊的尋尋覓覓以後,發現的真相快嚇死烤雞黨了!!!囧TZ
這個證據可以讓大家知道YOI裡面真正壕的不是冰上的王者-Victor
(對不起,上一篇我錯怪你了TAT...)
而是我們看似人畜無害小天使-勝生勇利呀!! 

首先我們先將勇利的耳機圖上給大家看,可以很明顯的發現第五話的時候,勇利還是非常的居家賢良的使用價錢都還在大家可以接受範圍內的有線耳機。
真是個勤儉持家的好小孩…(擦淚)

但是時間線來到第七話!!! 
看到沒有,耳機沒有線耳機沒有線耳機沒有線(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大家可能想:「哇哈哈哈,不過就是個沒有線的藍芽耳機…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去3C賣場199就有一副了 ˊ_>ˋ」

但是就是這個實際上…這組耳機…
請讓我上個日亞給各位看看…
(不上連結也不上國內外銷售管道,型號跟廠牌都有了↓)

只能說,如果這個耳機是勇利自己自掏腰包買的,那這是目前為止這是能找到,選手身上最貴的東西了…
如果不是,那…
(刪除線)對不起、勇利這世界上大概只有冰上王者養得起你了...OTZ(刪除線)
(刪除線)請你們快點結婚!!(刪除線)

每篇的最後都要補個維勇點。
究竟那組有線耳機的下場是什麼呢…
請各位太太自由發揮!!!(綑綁Play PLZ)

推荐文章
评论(58)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