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关于生活中微小而重要的
夏的终结 2017-06-03

好像很久没有试过在清晨醒过来写点什么。端午时候要记录的事情也拖到现在才写。

端午的三天假,前两天和大学时候戏剧队的朋友们坐火车去了惠州。VV是惠州本地的,带我们吃饭游玩喝酒。也没有做什么特别的事情。甚至丝毫不像旅游。就是平常的周末生活一样。但是会觉得值。来回四小时不舒适待在闷热的火车车厢里也值。

第一天到达,吃过午饭,我们在一家桌游店玩UNO,就完全是放开了各种绞尽脑汁陷害对方认真而快乐地玩。玩到下午5点的时候天气稍微没那么热还是意犹未尽,但还是按照计划一起去了西湖。我们在西湖划了半小时的船,朝着夕阳的方向,绕着小岛吹风。下船后围着西湖散步。他们都在喊累。因为走了很长一段路。但是我却很喜欢这样一群好友一起散步说话。说到以前大学的事。后来到步行街吃了晚饭,到VV家等他停好车,就一起打车去了酒吧。我们挑了一家相对安静的酒吧。喝得差不多,大家开始聊。聊生活的愉快,聊生活的不愉快。聊对彼此的感觉。有很多事情,如果他们不说出来,我还真的不知道。我不知道原来我随意发的一条朋友圈还有鼓舞人的作用。我不知道在每个人光鲜的外表下一样有那么多的不如意。说到动情处,女生在默默流泪。我内心也是感动的。以至于感动到把内心的这一句还好我有你们,你们有我这样的话说出来。其实我们一直在互相扶持。

第二天大家都还在睡觉,我一整夜身体不适实在睡不了,就起来在酒店楼下喝咖啡看书。觉得这样的早晨挺好的。在不太熟悉的城市发呆。中午大家一起吃饭,又恢复了清醒时候的嘻嘻哈哈,互相开玩笑,一度要笑到把刚吞下的饭菜吐出来。然后结账准备去车站。路上的堵车导致了一场奔跑赶车的戏码。其实来的时候也是因为我算错时间大家奔跑赶车。所以也算是前后呼应了。

我们生活中,真的不缺乏爱。各种各样的爱。在你沮丧失落的时候,请花点时间,回想起这些细微的来自身边的爱。我想,这可以给我们好好活下去的动力。

愿每个人都有能相互扶持的朋友。

推荐文章
评论(1)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